Singapore-闺蜜说走就走的旅程

哦`~~~``dan. LV.6
2016-11-28 12:06 326/6

每年一到7、8月份总觉得暑假来了必然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虽然毕业很多年可是一到这样的月份总觉得应该还是要来个爽爽的暑期~没有什么特别向往特别要去的地方就是想出门给自己放个大假去一个没有人认识的地方走走!当然,我也绝对不会一个人的。这时候就需要一个超级无敌海底捞的发小,她的想法就是只要能出去,哪里都无所谓!所以地方还是我来定。用她的话就是她只要负责跟着我就行,无论哪里她都愿意~听上去还蛮感人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俩有点那个○○××呢!反正地方没定我就慢慢的看一些旅游线路,看看有没有什么特价之类的~这不就看到了某宝的聚划算有个新加坡五天四晚的自由行!下面开始我就来详尽的说明一下~

新加坡五天四晚自由行套餐~它包括来回机票+机场税(国泰航空)两晚伊丽莎白酒店(乌节路)+团队签证+香港送机(香港出发) 一个人是3398元
为什么选择这样的行程呢~第一我个人是喜欢自由行的不太喜欢跟团游(主要是想自然醒)第二团签比个人签方便多了,只需要你护照首页的照片即可。用团队签当个签用何乐而不为。第三走香港出发就是因为我们本身就有意向在香港逗留~因为去过新加坡的朋友说过那边物价相当高,名牌什么之类的都不太值得,买东西还是留在香港买吧~(后面去过之后发现真的是贵吖~)第四我本身只有7天的假期选择新加坡五日就是为了可以再香港停留两天一晚(因为买东西只需要这点时间就够啦)好啦~讲这么多下面行程正式开始~
决定了目的地~下面就是准备工作了!订购了某宝的新加坡五天四晚自由行行程后~因为它只包括两晚的住宿,另外还有两晚我们就需要自己预定了~我预定的是parkroyal on pickering Singapore(新加坡皮克林宾乐雅酒店)在Chinatown(车牛水)我是之前无意间看杂志上有介绍说这个酒店所有的材料都是用环保材料做的~酒店外观很别致,像层层的花园。
另外酒店WiFi免费还有个小插曲~因为之前我们登录酒店WiFi的时候上面显示有收费所以我们就去大堂咨询,有一个会说中文的前台小伙接待我们,当我们问他WiFi要不要收费,他一脸正经的回答我们:“当然,每小时收费3元。”然后我和我们朋友一脸失落的看了他一眼。他接着说:“开玩笑的,我们是免费提供WiFi。可以放心用。”瞬间我感觉我和我朋友表情瞬间扭曲啦~那个前台小伙正式太搞啦~!
接下来顺便也租凭了个新加坡移动WiFi(很多网站都能预定的制药搜关键字嘛)~预定了7天因为在香港逗留了两天没办法退还只好等回到家再退还(我们比较懒选择快递取还,也可以在站点取还),然后我们在某宝也买了环球影城的门票+快捷票 +鸭子船(一小时的)每种票都两张 一共1204元,在此还是说明一下快捷票,他和环球影城是分开的两张票只有购买了快捷票才能无需等待直接优先玩耍!也别建议去环球影城的朋友还是买张快捷票吧~不要说贵之类的(我还是觉得时间就是金钱,你懂得!)
后来去新加坡当地看了下票价我们买的还是相当划算的~时间还有的多的朋友这些票都是可以提前预定的~本来还想预定那个金沙湾的花园酒店的无边泳池,虽然人家无边泳池是不对外开放的某宝还是有很多家跟里面工作人员对接用他们的房卡帮你上去~然后他们就定制了像门票一样的价格大概200——300不等看进场时间。可是我们最终还是放弃了,我那个发小私人原因不能下水,好在我们定的酒店也带这种泳池不过是缩小版~无所谓啦~下次有机会直接去住好了!
下面开始就是我们的行程了:

Day1 :8月20日 19:00 到樟宜机场
08月 20 日入住 08月 22 日退房 含早餐
TheElizabeth Hotel by Far East Hospitality Singapore (新加坡伊丽莎白酒店)
地址:24 Mount Elizabeth,乌节路地区,新加坡,228518,新加坡
晚上到达酒店办理入住后我们就出去探探路了~因为本来酒店就在乌节路上,从酒店走到正街第一次走花了十分钟~很繁华的街道,基本网络了各大一线品牌!先不管品牌我们开始找吃的走在路上的时候看见《十二道锋味》里介绍的那个冰淇淋,立马尝一尝 1.2新币一个。后来才知道估计是因为节目的原因这个冰淇淋涨价了~之前一直都是1新币的(哎名牌效应)晚上九点多还是有很多人购买,味道嘛就个人而言尝一次足够了!我们接着找吃饭的地方!跟着人群走~果然来到一个大型商场里面到处都是吃的,于是乎我们随意找了家人多的就坐下了~(后来白天在街上逛才知道这是一个非常有名的美食商场可惜选了家不太适合我们的口味,感觉东西总是怪怪的~又酸又咸)算了将就一晚随便吃一吃我们就回酒店啦~真正的行程从第二天开始!
(这就是那个超级火爆的风味冰激凌)
在这里想特别说明一下(新加坡伊丽莎白酒店)本来我在携程上面有查过这个酒店看评价和配图还是蛮不错的,后来到了地方才知道原来这个酒店分成两栋一栋是最新的一栋一看就是那种老就发黄的!结果我们住在老旧发黄的那边突然有种被坑的感觉~估计这边的住客都是通过旅行社预定的~大家看到房间都有不爽,不过想到还好后两天有自己预定的酒店……心里稍微好过点~(在这里提醒各位如果也是定了这家酒店还是确定一下住的是哪一栋)
Day2: 8月21日
我们预定了鸭子船(就是水上、陆地都能走的船,新加坡的一个特色产品可以坐一次,带你领略新加坡整体风光) 预定时间是8月21日 9:30(摩天轮一楼集合)注意了鸭子船分半小时行程、和一小时行程,我们在某宝预定的时候也没注意~卖家也没给说明 到了之后才发现的!我们定的时间是一小时行程,后来我看了下时间等整个行程游完回到出发地也不过四五十分钟,根本不用一个小时,所以有盆友也想预定的话建议只需定半小时的行程足以~下面是到摩天轮的路线!
摩天轮离
Promenade
地铁站最近,
地铁站Exit A 出,走5-10分钟就到摩天轮
鸭子船的行程结束我们就去甘榜格南的【
哈芝巷
】。坐地铁到武吉士Bugis站,B出口,走过莱佛士医院,到了Ophir Road过马路后右拐,沿着Golden Landmark Shopping Complex直走第一个路口左转,对面第二条巷子就是了。
整个巷子都散发着浓郁的文艺气息,由于我们来的时间过早(临近午时)很多店家还没开门,不过这样的话巷子没什么人,可以自在的多拍几张美照~后来我们决定找家靠谱的餐厅来填肚子,经过昨晚吃饭的折腾我们今天决定保守起见找家中国餐馆!终于找到以下面馆好像还不错,真的是美美的吃了一顿~(果然我们还是比较爱祖国的味道~哈哈!)我们故意吃的比较慢,吃完还坐着休息一会,就是想说午饭后哈之巷的部分店铺也开门了~吃饱喝足逛街模式开启~哈之巷本身就不长又是白天很多店还是没开所以没逛太久我们就放回酒店休息了(在这里提醒一下各位,准备去哈之巷的盆友一定要晚点估摸着晚餐时间左右吧,因为白天哈之巷基本都不开门)
在酒店直接休息到四点半,我和朋友商量着听说新加坡是美食之都我们估摸这一定要找到美食,之前有做准备计划在乌节路上有一家不错哦!!
晚住The Elizabeth Hotelby Far East Hospitality Singapore (新加坡伊丽莎白酒店)
Day3: 8月22日环球影视城 8:30出去(准备花上一整天)
坐地铁到harbourfront 然后上怡丰城vivo city4楼坐圣淘沙捷运站 在滨海捷运站下车
因为今天要换酒店,我们担心从环球影视城回来会太晚所以决定早上先去今晚入住的酒店办理check in,咨询前台后发现新加坡其实并不大打车的话很快的,好像问他们去哪里都只要五六分钟(市中心地段)!因为太早酒店只能先办理而不能进房间,不过还好所有的行礼全部给他们寄存就行了到时间他们会直接把我们行礼放进房间的~酒店服务还是真的不错!最后我们无所顾忌的朝着今天的目的地出发啦!
大家放心的坐地铁到harbourfront然后 跟着大部队的人流就能找到捷运站的~不用担心回头语言不通而找不到路~
环球影城的攻略我个人觉得没什么好说的~直接冲进去玩耍~买了快捷票基本都能玩到~这种地方还是直接自己去的好~给大家po一些照片好了~
晚住parkroyal onpickering Singapore(新加坡皮克林宾乐雅酒店)

Day4: (新加坡皮克林宾乐雅酒店)
既然住这么贵的酒店当然享受一下他的服务罗!酒店的各项服务只要凭房卡上电梯五楼就行~没有人会查的。五楼有健身房 鸟巢花园和露天泳池~吃完酒店的自助早餐(好饱哦)就准备活动一下我们准备一个早上就耗在这里了~好好享受一下真正的度假感觉~弄一上午准备中午出去觅食目标——天天海南鸡饭,听说是超有名的一家,海南鸡饭新加坡到处有,这家是NO:1.。也在Chinatown 而且就在酒店不远处~走过去10分钟吧~吃完我们就决定去逛逛街,突然想到昨天去环球影城路过vivo city,那里都是店铺而且价格很亲民(牌子都是中等的大众品牌,那里没有奢侈品哦)反正没什么事情就去逛逛了~
新加坡的最后一晚我们坐地铁到【
克拉码头
】一出来就看见有彩窗的大楼,朝着大楼方向走,到达大楼对面左转就是
游船的地方,那条街是餐厅酒吧聚集地,喜欢喝一杯的朋友可以选择晚上来。
(这就是克拉码头了)
到的时候已经快九点了~我们直奔目标珍宝蟹!来之前做了攻略这家看现在还排着大长队估摸着应该还不错哦~我们按操作预定排队看人还是很多我们就准备先去逛一逛,估摸走了20分钟,就接到电话说已经有位置了~(这个电话服务很人性话哦,都不用坐在店门口干等)不多说直接上图推荐菜式~味道很赞哦!
地址:3upper pickering(3皮克林街上段)
(以下就是珍宝蟹的招牌菜了)
Day5:机场(免税店)
听说
樟宜机场
是全球唯一一个五星级的机场,AETRA在2004年颁发的“
亚洲
最佳机场”。来之前就想了一定要好好拍几张照片~
(机场的免费WiFi,服务中心要就行了)
大清早我们就打包好行礼去前台办理check out 打上出租车直奔机场了!到了机场才发现我们到的T1航站楼是最小的,里面的店铺也是最少的,结果本以为可以逛很久的免税店结果逛一个钟头就逛完了还包括买东西的时间,然后我和闺蜜就干坐在那里等飞机了~真的是没做好攻略呀居然没想到每个航站楼的店铺不一样~我也是醉了~
起飞!!!把在新加坡机场逛免税店的遗憾去香港找回来~~哟!
啰啰嗦嗦写了一些~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哦~~~

2016-11-28 13:54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11-28 14:36

引用 鸡公仔tiff 发表于 2016-11-28 14:36:14 的回复:

回复鸡公仔tiff: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6-12-01 22:00

很不错

2016-12-03 06:28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12-05 19:50

引用 赛琳娜 发表于 2016-12-05 19:50:21 的回复:

回复赛琳娜:哈哈希望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