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三人四夜五天 自助行

Irrrris (成都) LV.3
2016-11-28 12:09 223/8

西安美食,华山,后会有期

1 :成都—重庆—咸阳机场

我们是从成都出发先到重庆,因为重庆机票便宜太多(学生党🙋)
         晚上九点半到达咸阳机场,还好之前我们已经定了酒店而且提供了接机服务,所以我们很顺利住进酒店啦
         入住后当然不会就此闲着!

还好酒店出来不远就有一条类似美食街的地方,虽然人气不旺(毕竟有点晚了)但好在店铺都还开着👏🏼👏🏼
        选择纠结了好久,我们三个都不约而同驻足在了一家小火锅店门前(四川妹子的通病吧)味道也挺不错的,价格也相当实惠👍🏼

2 :回民街—小寨—钟鼓楼

第二天我们早起从酒店赶往第二天住宿的地方,虽然早起毁一天是事实,但,第一次的三人行还是让我们都处于亢奋状态😊
        因为事先选择酒店的时候特别注意了一下地理位置,所以我们选择的酒店距离钟鼓楼和回民街都特别近,楼下就是地铁,也相当方便。
        入住完毕后,我们马不停蹄赶往著名的回民街!

清晨的回民街,没有太多人。
        这里清洁工人的扫地工具都这么霸气,大写的服气。

街道入口显眼的的羊肉泡馍、肉夹馍、biangbiang面、小酥肉……

这边的烤羊肉都是这样一大串一大串的,霸气侧漏啊!肉是相当美味,只是味道对我们来说稍微有点偏咸,这个感觉在之后的美食之旅中也得到了证实。

我们下午搭地铁来到了小寨广场,果不其然这里是年轻人的聚会首选地,也是购物天堂✌🏼✌🏼
         因为受到其他网友的安利,我们直奔了这家牛排杯!不过貌似我们去的这家是才开的一家分店,我们还有幸成为了他的第一个顾客😳
        牛排杯看起来确实很美味,这种吃法也很新颖,但讲真,牛排真的很少很少,下面的饮料,上面大多都是水果薯条什么的。不过,还是值得去尝试一番的

下午三点过,我们回到了酒店,因为太疲惫了我们选择先休息一下,晚一点去钟鼓楼,因为听司机说晚上灯光打开后的钟鼓楼更美。
        于是
        先来了一张游客照

没错,晚上我们又来到了回民街
        相比白天热闹多了,大大小小的摊位都摆出来了,各种美食琳琅满目,不过,还是要注意卫生哟,千万不要乱扔垃圾

虽然很多地方都有烤鱿鱼,不过,还是要尝尝西安的,果不其然,有点重口味

这个桂花糕,乍一看以为是蛋糕那种,买了才知道原来是糯米做的,味道很不错哦,是回民街的一股清流,哈哈

小土豆我认为是最接近四川口味的小吃了,必须点个赞👍🏼

凉皮和拌凉粉(反正我是欣赏不来拌凉粉的味道)

烤面筋,哈哈哈哈,又是一个超级重口味

石榴汁,很好喝哦,到处都有卖的

没有买羊蹄很后悔,因为当时实在太撑了😪

以上就是我们当天的美食合集。当然,还有一些没po上去的,就等你们去慢慢发掘啦。

3 :回民街—古城墙—大雁塔

终于吃到心心念念的羊肉泡馍啦🔈🔉🔊
       起了个大早就来回民街吃羊肉泡馍啦,虽然很多人都说回民街的其实不是最正宗最好吃的,不过,我想说,依然超级棒!
       先要自己把馍掰成黄豆大小的颗粒,一开始以为很简单,其实……
       吃之前我们还特意百度了一下正确吃法,结果上来之后管他三七二十一我们就开干了😅

古城墙我认为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从下面看感觉没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当你走进去,走上去!!!!
        温馨提示⚠️一定要穿走路舒服的鞋,还有,一般都要租自行车,因为城墙实在太大太远太长,所以要准备现金哟!定金400

上去以后你一定会感叹古人的伟大,不多说,有机会你们亲自去看看吧。

下午饿了,来碗biangbiang面🍜

岐山哨子面

忘记了名字

肉夹馍!!!重点介绍!!!
     厉害了word馍!
     完全超乎想象的大小,超乎想象的美味!
     不吃绝对后悔!

吃饱后我们来到了大雁塔,不过更吸引我们的是前面的音乐喷泉广场💃💃
        实际很美,拍不出效果😳

4、5 :华山

因为没有经验,也没有提前做好攻略,我们在前一天下午四点过选择从北峰上山!
        只能说锻炼了不少,不过,后来回想起来还是很害怕的。
        一是人很少。白天爬山的游客一般在上午中午上山,否则就是夜跑的,夜跑一般半夜开始爬山,所以我们的时间显得很尴尬。
       二是路很陡。无法想象的陡峭,台阶特别多,有些路段我们真的是拉着铁链抓着台阶身子贴在上面爬上去的。没有图片,因为实在没有力气拍照了。
        三是我们都是女生,体力精力都一般,我们能爬上去全靠毅力吧,因为没有回头路可走。
        所以,女生一定要谨慎选择北峰上山!

虽然我们没有住在东峰,不过,我们也有幸看到了日出哟,真的很美!

时常都有看不见尽头的路😣

长空栈道!!!!!!

不是特别恐高的一定要去尝试哦!
        其实我也有点恐高,但是,因为我爸爸之前去的时候没有尝试他觉得很遗憾,所以,我一定要帮他完成这个心愿。
        从上面往下看的确很恐怖,但是足够的安全措施和同行人的友善让我的恐惧减少的很多,下去之后真的没那么害怕了。

还是要来点照片才甘心,哈哈🤗🤗

我们的旅行,未完待续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11-29 12:27

引用 深水卡其鱼 发表于 2016-11-29 12:27:22 的回复:

回复深水卡其鱼:我也觉得,但是太累了,来不及修图了,下次会的啦😊

2016-11-29 12:28

2016-11-30 08:11

引用 Irrrris 的文字:

我们的旅行,未完待续

下次准备去哪里~

2016-11-30 15:08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11-30 15:08:39 的回复:

回复鹿妹儿:之前去过的地方都没有用游记记录下来,太遗憾了,下次还没有想好,但是一定会记录的

2016-11-30 15:21

引用 Irrrris 发表于 2016-11-30 15:21:21 的回复:

回复Irrrris:那我就关注楼主等着下一篇咯

2016-12-01 18:41

2016-12-02 13:50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