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to the USA✈︎玩转美国西海岸

小小唐 LV.2
2016-11-28 12:25 96/1

出发前夜

由于西海岸几个城市温差较大,最后整了两箱的衣物,恨不得把衣柜都搬去。护照,驾照及翻译件,相机,衣服,鞋子,帽子,洗漱用品,随身wifi,包包,药品,小零食,枕巾,便携泡脚带,充电器及转换器,烧水壶(想喝热水一定要带,因为美国的酒店基本都没有,美国人不喝热水),加上几张dollars,everything is ready.

DAY 1,出发✈

2胖小分队出发啦,下午3点从九洲港乘船到达香港国际机场,晚上8点启程前往洛杉矶,USA,我们来啦

经过12小时横跨太平洋的空中飞行,2胖小分队于当地时间下午6点抵达洛杉矶,入境时U.S.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美国海关及边境管理保卫局)对于外国人的海关申报及入境单已完全电子化,采用Automated Passport Control全自助系统,既便捷又环保,同时办理入境手续的整个流程非常顺畅,作为同行的我们感觉美国出入境管理的确走在世界前列。

出机场后,我们乘坐rental car shuttlebus到Budget租车公司)取车后,洛杉矶自驾之旅正式开始。由于美国和我们一样是左舵,很快就能适应,租车公司给我们的GPS反应太慢,害得我们错了两次路,不过最终我们还是在曲曲折折中找到酒店Oakwood Toluca Hills。作为公寓式酒店,面积大,物品全,环境好,整体还是很满意的,在好莱坞闹中取静,好好休息一晚吧。

DAY2 好莱坞&比弗利山庄

一早醒来,直奔好莱坞,在白雪公主咖啡厅来了个惬意的美式早餐,随后在星光大道游走,杜比剧院(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地),杜鲁门中国剧院…短短的街道承载着美国本土影业的发展历程,并将好莱坞模式推向了世界电影文化产业市场的霸主地位。作为游客,感觉好莱坞高地的商业气息太重,艺术感不足。

看了太多了美国家庭剧,来到比弗利山庄,仿佛在看实景《摩登家庭》,其中的罗迪欧名品街,具有西班牙式建筑风格,世界奢侈品店鳞次栉比,是洛杉矶名人街拍重地,今天我们就是kendall&gigi。

晚上到达格里菲斯天文台鸟瞰洛杉矶夜景,观测天琴座双子星,it's amazing!

DAY3 盖蒂中心&圣莫妮卡海滩

昨晚在格里菲斯没有看清hollywood sign,今天一早就直奔最佳观测点,看到的第一眼真的有点小激动,毕竟看到好莱坞电影中印象最深刻的场景,必须酷酷的来几张大片风。

在几次走错路,差点崩溃的情况下,终于找到Getty Center,虽然旅途艰辛,但这里绝对让你不枉此行。盖蒂艺术中心展示了欧洲1500年至今的油画,雕塑,艺术品,其中梵高的《鸢尾花》,梅塞施密特的《烦恼的人》让人印象深刻;这里的建筑更是别具匠心,任何一个角度都设计的恰到好处,充满艺术与现代感。艺术,人文,古典,现代,在这里你仿佛跟随历史的脚步,领略不同时代的文化气息,感受社会与艺术的交汇融合。

傍晚,驱车来到Santa Monica Beach,夜幕降临,让我们在海风和酒精中沉醉。。。

DAY4 圣地亚哥

说好9点出发,居然磨蹭到10点半,从5号公路驱车2小时到达圣地亚哥。圣地亚哥与墨西哥交界,具有独特的美国西班牙墨西哥融合的文化氛围,俯瞰全城,风光无限好。

到达圣地亚哥后,我们直奔中途岛航空母舰博物馆,这艘二战中途岛航母战功赫赫,现在对外开放,向世人展示他雄伟的风姿,虽然我们不是军事迷,但我们已被震撼,强烈推荐。

傍晚,来到圣地亚哥老城,感受地道的墨西哥食物,那酸爽

到达拉霍亚海滩天色已晚,没有赶上日落有点小小的失落,随后我们驱车返回洛杉矶

DAY5 shopping&NBA

为了Supreme,我们到梅尔罗斯大街排队1个半小时才进入店内,结果完全没有合适的,后来杀到比弗利中心和梅西百货,收获满满。出发前往Staples Center,Lakers我们来啦。

到达斯台普斯球场观看Lakers vs Nuggets季前赛,每次进入大型体育比赛赛场就会异常兴奋,这次更是激动难掩,一入场就发现了在场内赛前练习的易建联,尖叫已无法表达我这个小迷妹此刻的心情。待我缓过神来,已到第四节,时间啊,请你走慢一点吧,这么美妙的时刻让我多享受下吧,突然发现有个金毛的小帅哥也很有型啊,我至今都不知道他叫啥。还有坐在隔壁的巨型黑人小两口,全场比赛他俩吃了四个汉堡,两个比萨,他俩居然把斯台普斯当食堂了

DAY6 ✈旧金山

上午从洛杉矶乘机,中午抵达旧金山旧金山,处于入海口半岛,拥有迷人的海岸与山地景色,市内鲜花环绕、绿草如茵,美式味道浓郁,艺术氛围栖息在城市的每条街道,每个街角。放下行李补了个小觉后,我们出发前往渔人码头,渔人码头虽然人多吵杂,但风景很靓,吹着海风,和懒洋洋的海狮一起沐浴阳光。

晚上,到达联合广场,广场中央有一座高耸的纪念碑,是为了纪念美国海军在马尼拉海湾击败西班牙舰队而设立的。联合广场四周有4条街道,个性商店、名牌商场林立,是我最喜欢的购物区。

DAY7 约塞米蒂国家公园

DAY8 金门大桥&九曲花街&科伊特塔

DAY10 现代艺术博物馆✈拉斯维加斯

DAY11 大峡谷国家公园

DAY12 鲍威尔胡,马蹄湾,羚羊峡谷

DAY13 返程

Bye LasVegas
Bye USA

本篇游记共含1949个文字,10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