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 一个和年龄无关的神奇乐园

大小莎 (贵阳) LV.7
2016-11-28 13:07 389/2
  • 出发时间/2016-11-26
  • 人物/带小孩

迪士尼, 相信是很多大朋友的童年遗憾, 小时候妈妈带我去公园, 一角钱坐一次上面是飞机, 下面是轮船的游戏, 就坐在那转啊转都觉得高兴到飞起来, 有个秋千滑滑梯或者海洋球的话那简直就要上天了! 也许就是因为我们的童年是一种单调的幸福, 现在当妈妈了就特别想给孩子提供尽可能多的不同体验, 不管是周末出去溜溜也好, 出去旅行也好, 甚至出去出个差, 我都想带着孩子一起去看看这个世界,

1. 准备工作
说道准备工作, 那是我的最爱的部分, 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反正一提到做准备我就嗨! 如果不喜欢做这些事情咋办呢? 迪士尼有种土豪的游乐方式, 那就是尊享导览服务, 玩啥都不用排队吧啦吧啦, 总之就是逼格十足啊!
但是价格也是十分惊悚啊! 不过土豪请随意!

带娃出门可以说走就走, 但是, 我们只有一天时间在迪士尼里面, 怎样安排才能既照顾到孩子有又虑到大人呢, 所以做个详尽的计划是必须的.

第一, 买票
迪士尼的门票, 酒店都可以在官网上预定, 或者电话迪士尼4001800000预定, 里面有两家酒店, 迪士尼乐园酒店和玩具总动员酒店, 这次我们没有住, 为什么呢? 因为我是周末去, 酒店不含早餐, 如果购买周末的迪士尼乐园酒店的花园景观房加早餐加服务费的话比平时贵了1000多! 虽然我想住, 但是我首先不会和毛爷爷过不去, 建议要去的小伙伴工作日去,一是门票和酒店都要便宜些, 二是人少些. 星期一, 星期二和星期五人比较多, 周三和周四是最佳时间, 为什么我知道, 因为我问了很多工作人员都这样说!

门票的话小孩子超过1米就要买, 那妈妈就会想我家娃大概超过几公分买不买呢? 当然你不买也进得去, 没这么精确, 但是因为里面有些项目超过97公分的孩子就可以玩, 且是热门游戏(比如七个小矮人矿车), 那就需要拿快速通行证(简称FP,这个我待会再说)没有门票就拿不到FP, 所以还是买吧!

第二, 能带不能带的
允许带吃的进去, 但是不能开封, 不能带自拍杆, 没必要带水, 带个瓶子就行, 里面有很多很多可以取直饮水的地方. 提前一天看看天气, 如果要下雨最好准备雨衣, 这个是迪士尼买的, 大人一件60, 小孩50, 质量好一点我都想得通, 重点是我们玩一上午以后就变成丐帮三人组了, 到处都被扯得一条一条的........

第三, 迪士尼晚宴之皇家宴会厅
迪士尼的地标是什么呢?当然是城堡了, 最有名的人物是什么呢? 当然是米奇唐老鸭那一伙了, 想不想在城堡和米奇唐老鸭一起共度晚餐呢, 那就需要预定了!

买了票以后, 会有一个订单号, 有这个订单号就可以致电迪士尼预定皇家宴会厅的晚宴, 没有预定是不安排的哦! 预定的时间最好选在7点, 提前十五分钟就能进去, 吃完喝完玩完坐一坐正好去看烟花表演! 一家三口费用大概1200左右!
如果是小公主的话, 还可以在化妆沙龙打扮一番再来! 当天有个小公主在里面过生日,  那简直相当的童话啊!

套餐的份量很足, 我们一家三口都没吃完!, 推荐前菜里面选蟹肉饼以及圣诞套餐, 牛排很好吃!

最后, 下载迪士尼乐园的APP, 你有有一切你想查到的信息, 包括每个游乐点的排队时间, 场次时间, 商店, 卫生间等等等等!一定要下!

提前去官网了解迪士尼的快速通行证/单人排队区/轮换制度, 很有用.

简单来说快速通行证就是一道畅行卡, 在指定时间段内到游乐点不用排队就直接进去. 轮换卡就是比如有的项目孩子身高达不到要求玩不了, 但是大人又想玩, 怎么办呢? 那就先大家一起排队, 到门口找工作人员要一张轮换卡, 其中一个就进去玩, 另一个看孩子, 等进去玩的人出来拿轮换卡就可以不用排队让第二个人进去玩, 如果有三个以上大人的话, 那就是说其中一个大人至少可以玩两遍且不用排队!

当然去之前还是和孩子看看迪士尼出品的电影什么的, 熟悉一下经典的场景和人物, 里面有很多公主, 叫错名字的话那就rio尴尬了!

2, 出发
早九点开园, 晚十点关闭, 我们只买了一天的票, 这个路线怎么玩呢, 我就说说我的给大伙参考一下

8点半到大门排队, 过安检就能直接用订票人的身份证拿到所有的票. 有小孩的就去左边的游客服务中心租一个车, 70元租金, 没有押金, 不用了就放在园区内任意一个停放点就行(之后每个游乐设施旁边都有停车区域, 放在那即可, 背后会有张卡片写上你的名字, 不会拿错).

很有必要啊! 这一天玩下来我创纪录的走了个朋友圈运动第一名,要知道我平时的步数也就是三四千步啊! 这天下来走了两万多步, 要是不想半路还要背着娃抱着娃的话, 必须必须租一个!

进去之后, 不要留恋门口的场景, 不要急着和迪士尼朋友拍照啊合影啊, 逛商店的什么的, 你去或不去, 这些固定的场景就在那等着.

首先是探险岛区域, 这个区域就在大门进去右手边.
派个腿脚利索的拿着所有人的票直奔第一个区域: 探险岛 的游客中心拿翱翔飞跃地平线的FP, 大概能拿到中午游玩的FP. 其他人去对门的雷鸣山漂流排队, 如果排队到了, 但是拿FP 的人还没过来就给演职人员说一声, 他会安排你在指定地方等到齐以后一起进去!

结束以后直接去排队玩加勒比海盗, 为什么这个现在玩, 因为我保证你晚上会想再来一遍!

结束这两个地方的话大概已经十点了, 那就去看看APP上能不能拿到七个小矮人矿车的FP, 如果可以, 那就派一个人(这个人简直就是团队中的活雷锋, 腿脚要好, 方向感要好! 要有奉献精神,  简直是集美貌智慧于一身)去拿, 剩余的人可以去看看停靠在岸边的海妖复仇号啊, 船奇戏水摊什么的, 凹凹造型, 拍点照! 哦对了, 在船奇戏水摊边会有杰克船长来和你照相, 喜欢杰克的不要错过哦!

看看APP上最近一场金色童话盛典的时间, 周六是11:15有一场, 但是每天好像多少有点变化, 所以要提前查好时间场次!
去拿FP的人和剩余的人就去城堡前的金色童话盛典集合, 这个是秀是站在奇想花园那看, 不存在插队, 不存在开演不能入场之说, 如果拿FP的人赶不上看, 那就抽时间看别的场次, 每天上午三场, 下午三场!

这个看完了以后大概就到中午了, 大人小孩可能都饿了吧? 推荐去宝藏湾附近的巴博萨烧烤, 推荐大肋排和印尼烤鸡, 真的是分量十足啊, 走到最里面的位置可以看到旁边的加勒比海盗.

我拍的图片看起来不大, 但是那个大排真的很大啊, 直接动手才能啃得到!

吃完以后, 是不是就到了早上拿的飞越地平线的时间了, 这个简直不能错过, 有恐高的朋友注意抓好扶手哦!

完了以后看看能不能拿到明日世界区的巴斯光年的FP, 能拿还是派雷锋去拿, 因为明日世界区好玩的巴斯光年的创极速光轮都有身高限制, 我家小不点不够, 所以我们就没有去, 其实我们后来走过去看了看还是很好玩的, 很有现代感的过山车, 相当高级啊!
我们没有去就直接去看了宝藏湾剧场的风暴来临, 这个剧场全世界只有上海迪士尼有, 相当的不错!

这时候呢, 就可以去附近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转一转, 或者在城堡那里和公主合影.

迪士尼里面有你会看到很多架着三脚架帮游客合影的工作人员, 拍了以后找他拿一张乐拍通的卡, 以后每次合影前都拿这个卡给他, 那这一天在园区内多有的照片都能通过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在手机上查看保存, 这一天结束以后也可以去大门口右手边的乐拍通店打印出来, 但是建议不要了, 死贵死贵的, 自己保存下来拿回俺们村里再打印呗

看看APP上附近游乐设施的排队等候时间, 因为距离我们想看的冰雪奇缘欢唱盛会还有时间, 我们就去玩了晶彩奇航和小飞象,

到时间看冰雪奇缘的欢唱盛会排队, 这个对爱莎和安娜痴迷的小朋友(比如说我干女儿, 此处请花妈重点划线)一定要排在前面, 进去以后直奔前排中间那一区靠两边走道的位置, 因为在演出过程中, 女王和其他人员会在走道上和小朋友互动, 跳舞什么的, 小姑娘的最爱啊!

结束以后呢看可以回到城堡那去玩漫游童话时光, 或者看看米奇童话巡演的时间到了没, 差不多时间就推荐在米奇俱乐部和漫威英雄总部那里看巡演.别顾着和演员拍照, 鼓励小朋友去和他们互动才好玩!
完了以后就可以就近去米奇俱乐部找米奇老板合影了!

然后呢, 之前拿的七个小矮人矿车的FP时间应该到了吧, 直接去吧, 因为离我们FP上最早入场时间还有二十分钟, 一看旁边的旋转蜂蜜罐根本没人排队, 可能是大朋友们都觉得太幼稚了吧, 但是俺家小少爷那是相当喜欢了, 玩了两遍, 直接把我转晕了!
走到小矮人矿车那还有十来分钟, 我们也只能在那等一等, 小少爷自己无聊就开始唱自家瞎编的LET IT GO,  因此我们演职人员还特别给我们提前开放让我们进开速通行道, 哈哈哈, 爱唱歌还是有好处的!

结束以后呢, 差不多就到预定皇家宴会厅的时间了, 直接去城堡吧, 一顿饭时间有一半是在和演职人员互动, 估计这就是为什么要收15%服务费的原因, 小公主们之前可以去沙龙换上公主裙啊打扮一下!
如果没有预约这个晚宴, 那就去吃点东西或者再玩一遍加勒比海盗啊, 创极速光轮什么的, 总之就是看APP什么排队时间少就去玩什么!

我们去的这天烟花表演是在8点半, 推荐提前一刻钟到旋转木马湖畔那里找个位置, 因为那里会有倒影, 表演的时候天上有水中也有, 会更精彩!

看完烟花表演, 这一天就基本结束了, 还在挂念加勒比海盗, 飞越地平线什么的可以再来一遍, 因为这时候很多人都要回家了, 基本上排队的时间就很短, 当然感觉身体被掏空的朋友这个时候就可以去米奇世界商品买买买了, 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加让人又激动起来呢!

我自己这一天基本上把探险岛, 宝藏湾和梦幻世界的游客设施都玩了遍, 演出看了金色童话盛典, 风暴来临,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米奇巡演, 烟花光影表演!感觉真的非常的精彩, 绝对对得起这个票价! 而且园区每个细节都很棒, 即使是在排队或者上卫生间的这些小地方, 都能看到设计者和工程师的用心,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总有人一遍又一遍的前往迪士尼的原因了!

最后, 还有一些少提示:
如果你在商店中购买了各种徽章,那看到演职人员工作牌上挂起徽章的, 可以鼓励小朋友尝试和他交换, 这样有时候会交换到很多限量版的哦!
如果喜欢买买买的觉得东西太多不好拿, 可以购买时请工作人员送到大门那里领取, 定了迪士尼酒店的可以直接送到酒店去!

ps: 园区内卖的爆米花很好吃! 一定要买桶装的!

这个笔是在城堡那里的商店买的, 里面是施华洛奇的水晶, 还能刻字, 其实没多大实用性, 就是女汉子也有少女心萌发的时候, 哎, 现在想想我是被里面那个卖180万的水晶城堡闪憨了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11-28 17:26

引用 louisfeng 发表于 2016-11-28 17:26: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