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奥地利11日游记

• 出发时间/2016-11-27
  • 人物/带小孩

第一天

11-27 从香港机场搭乘俄罗斯航空飞机✈到布达佩斯,在莫斯科中转。因莫斯科机场下雪,晚点,原定11:55,实际起飞1:20。

波音777,新飞机,座位空间很大,电子视听系统很好,提供毛毯、靠垫、拖鞋、眼罩,中途两次正餐,飞机餐味道不错哦,面条和通心粉都尝试一下,尤其是咸鱼片,好吃。多次提供饮料,品种较少,有茶、咖啡、果汁等。

香港机场换了300欧元,以备急用,匈牙利福林换不到。

空姐漂亮,没敢照相,俄航没有网友说的差,首先便宜,然后服务也不错,行李直挂到布达佩斯,方便的很。飞行平稳,后面飞的快,晚点的还追回来一半时间。大约俄罗斯时间6:00左右到莫斯科机场。到达了,没有传说中的掌声。

转机很方便,下机后专门有入境检查,证件和行李,外套要脱,很多美女。莫斯科机场没有好印象,东西贵,一瓶可乐245卢布,大约25人民币,机场人多凳子少,就像一个大商场,到处是卖酒的。

继续第二段行程,莫斯科布达佩斯,小飞机,人不多,有饮料和三明治,大约不到三小时,安全到达布达佩斯机场,入境检查,非常简单,原来准备的资料一样没用,按一下左手指纹,即可。

机场很小,等待行李大约二十分钟,看到行李箱缓缓过来了,网上说的找不到行李,我还好,没碰到。在出口处有一ATM柜员机,支持银联,方便的很,取了40000福林,不到1000人民币

出门有接机的,去下个城市,塞格德,大约130公里,一路高速,无语,睡觉了,到达酒店。
网上订的酒店,70欧一晚,操着一个一个单词嘣出来的英语,办好入住手续。打开房门,简直太豪华了,三人间,原以为是一个标双房间里面多放张床,现在两房一厅,女儿有单独的房间了。

冲凉睡觉,倒时差去,酒店除了没有拖鞋,什么都有,网上说欧洲人喝冷水,我还带了个电水壶,根本用不上。

四点钟醒了,比中国晚六个小时,国内相当于十点了,给QQ、微信吵醒了,因为没有睡懒觉的习惯,怎么也睡不着。写了这篇,一天旅程,未涉及风景和消费,明天再续,还是要睡一会,肚子又饿了,好像经历了最长的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