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圣地亚哥慢悠游(11.24-11.27)

陈小憨 (武汉) LV.3
2016-11-28 13:19 114/8

11.24感恩节火鸡宴

airbnb上订的房间,因为到达圣迭戈是感恩节夜,所以房东邀请我们一起吃了烤火鸡宴哟~~就是这个👇🏻

绿色衣服的是房东,还有他的朋友们,我们一起聊天吃烤火鸡~非常nice,墙上挂的是滑板,阳台上挂的还有房东的冲浪服,圣迭戈是冲浪的圣地,到处都有海的元素🌊🌊🌊每个人都说了感恩的话…嗯,蹭吃蹭喝我很感恩哈哈~

圣迭戈老城,拉霍亚海滩

圣迭戈老城……负分。几乎就是卖小商品(质量差)还有吃东西的小小小小旅游景点。我和朋友们在老城的一家 old Mexican cafe吃的,以为是买咖啡和小点心,然而直接一大盘……会配着玉米卷饼吃,感觉不是很能接受😂

拉霍亚海滩一定要去~阳光和海浪,这几天圣迭戈降温,海水很凉,天气暖和一点,踩着沙踏着浪,还可以看胖胖的可爱海狮,简直太棒啦~

fashion valley……本来是想趁着有点时间去购物,赶着感恩节打折发现…这就是套路,好看的永远不打折!发现旁边有一家 cheese cake factory 就去吃啦(生活大爆炸里penny工作的地方哟)有好几百种cheese cake,正餐也很美味~

因为等餐错过了 sun set park 的落日有点小遗憾~不过享受了美食~也是很值哟~

薯片岩

虽然看着不起眼,但是墨西哥美食我最最最最瞧得起的就是burrito(墨西哥卷)了!里面有牛肉猪肉鸡肉虾,还有沙拉酱汁,一口咬下去浆汁爆满超级幸福,爱吃辣的还可以挤上墨西哥式辣酱非常美味哟~ 名字叫 the taco shop,房东强力推荐,果真非常好吃!

一张照片就能亮瞎朋友圈的薯片岩!不在圣迭戈市内,需要打车或者自驾45分钟左右,上下山一共还有2个小时的hiking,拍一个小时的队拍照,然而这一切都值!
这是我在美国第一次爬山……美国的山还真的是原生态,适合爱旅行的驴友。连垃圾桶都没有,也没有护栏,不过路很宽,大家不用担心。在路上看到有人背着垫子带着设备来攀岩。cool~
这里的山小块裸露突兀的岩石块和低矮的植被我觉得很恶心然而载我们回去的uber司机觉得很美,正如他说,the beautiful places are in different eyes.
薯片岩我是有点怕的,毕竟没有护栏也没有人在旁边,建议胆子小的人慎重考虑。

看到一些很有趣的人,有人拿着薯片拍照,有人带着狗狗(狗狗一脸懵逼)还有人抱着小 baby…哈哈
当天是雨天,天气不是很好,所幸没有下雨,也算是幸运啦~

准备碰运气想看落日然而一到落日的地点就下起了雨……于是我们找到一家海鲜餐厅~有各式美酒然而没满21岁……不过海鲜很赞,环境优雅。

中途岛航空母舰博物馆

早上买的bagel,里面有cheese bacon还有蛋,很好吃。

著名的胜利之吻

写在后面🌊🌊🌊

全程uber没有坐公共交通,基本在10刀左右。去薯片岩是往返100刀。

中途岛纪念博物馆购票于马蜂窝 99元,现场买是20刀,便宜一点是一点😋

圣迭戈突然降温,只有15-20度,昼夜温差大,大家要带好外套(防风)和墨镜(遮阳),记得看好天气预报。

圣迭戈机场感恩节人并不多,有30分钟的免费Wi-Fi时间。

如果天气好,一定要去拉霍亚海滩和日落公园看日落。(敲黑板!)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28 15:08

引用 陈小憨 的图片:

勇气可嘉!~~

2016-11-28 15:18

引用 光电虫子 发表于 2016-11-28 15:08:14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光电虫子:文笔不好~只是爱吃爱玩的小胖砸一枚哈哈我会努力写更多趣闻谢谢你的评论!

2016-11-28 15:20

引用 自言自语的泰迪伦 发表于 2016-11-28 15:18:42 的回复:

勇气可嘉!~~

回复自言自语的泰迪伦:哈哈其实没有看上去那么恐怖,但是也是很刺激哟!

2016-11-28 15:21

引用 陈小憨 发表于 2016-11-28 15:21:09 的回复:

哈哈其实没有看上去那么恐怖,但是也是很刺激哟!

回复陈小憨:我觉得这比站在玻璃栈道上还刺激

2016-11-28 15:27

哈哈哈哈哈哈哈!!!!墨西哥菜最爱burrito耶耶耶

2016-11-29 05:31

引用 本王就是hillary🔥☀️🏃 发表于 2016-11-29 05:31:02 的回复:

哈哈哈哈哈哈哈!!!!墨西哥菜最爱burrito耶耶耶

回复本王就是hillary🔥☀️🏃:

2016-11-29 08:3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