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两两机票。这座城,我们。

看过的风 (福建) LV.5
2016-11-28 13:37 140/3
  • 出发时间/2016-08-13

总有一颗好奇的心 总有一座想去的城市

如果打算好了一个目的地   本以为不管天气多么炎热   我都会爱上我的计划     然后我发现 我错了  太热了  太热了~

半年之约,现在起飞~~

因为天气原因  飞机还延误了 差不多1小时

第①天 厦门-杭州(西湖)

上海是主要目的  杭州只是暂时停留两个天放松的  可是天气好热 热出了 一个新天地
刚好碰上峰会期间  因为某些原因之前订的酒店被取消了  只能临时换别家的   嘿嘿 突然的变动  都比之前的还要好~ 要刷脸入住  刷了半天识别不出来 也是很郁闷 啊

早餐不错        吃不饱的话还可以叫阿姨拿      吃饱了就出发去西湖啦

第②天 河坊街

大阳当空照  我要热哭了

在车站等车等了超久     还担心赶不上去上海的车   还好  顺利到达

第③天 来拉~上海 七宝老街-东方明珠

七宝老街

因为太热了  我们就回酒店睡了一觉  吹吹空调   下午四点才出发去东方明珠😂
就算你在网上买好的票也是要到检票窗口去领取实票  人特别多             拿了票  进去还要排队一个多小时     排对排的你真的是会“没脾气”<冷漠脸>      真不想去这种热门排队地了       我们上去的时候天已经开始黑了     去东方明珠   当然是为了去玻璃走道啊!

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人太多了

为了犒劳排了这么久队的自己  赶紧去吃一顿    <外婆家>      我最爱的牛肉

第④天 城隍庙 -豫园 -黄浦江

好看!    好吃?

豫园   学生证有打折  具体一张门票多少钱  有点忘记了    既然来了  就进去看看啦~

热热的天  来去江边吹吹风~     人不是一般的多

我们买的是2元的船票    过江的那边也很方便~
来来来   放两张游客照给你们看      模模糊糊 恍恍惚惚

第④天 迪士尼

有很多好的迪士尼攻略你们可以去看看   我就不多废话了哈   玩一天时间绝对是不够的   有时间的小仙女们可以去两天住一个晚上  个人觉得比较划算 一天  很多东西根本就玩不过来      加勒比海盗真的很精彩   我是玩了两趟  关键是排队速度很快。可是像激流勇进我们排了两个多小时  就只玩了几分钟  真心  累觉不爱 …   可以的话  飞跃地平线的快速通道卡  建议最先去拿   。反正我们是因为一些原因没玩成飞越地平线    排队已经排到里面了   后面又出去了    一片的星空   还是很美哒。还有还有   最期待的还是晚上的烟火表演啦         希望你们可以玩到所有想玩的项目💪  !!!

好像是达成了一个任务  晚上看烟花  就可以到“贵宾区”,有兴趣的可以去搜索一下。

第⑤天 新天地 -田子坊-第一食品商店

上海第一食品商店  可以来这边买买伴手礼  一整栋都是卖吃的        附近也有沈大成   可以去尝尝                              至于小杨生煎就上照片啦  反正去了都会吃的    哈哈

旅行中各种酸甜苦辣 亲自去感受其中吧!

好几个月过去了 可现在还会想想那座城市。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29 21:25

引用 樱桃麦芽儿 发表于 2016-11-29 21:25:4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