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之行

九日晚零时四十分起飞,于十日伊朗时间四点扺达伊朗首都德黑兰,跟北京时差四个半小时。七时继续搭乘马汉航空:于土耳其时间九点五十分抵达伊斯坦布尔,当地导游接机,先用午歺,午餐是土耳其歺,很具地方特色,饭后游览骑式广场(方尖塔、德国喷泉、罗马帝国起点塔、地下水宫、蓝色清真寺)。游览结束后,虽然时间才三点多,还是带我们用晚歺,晚歺为中歺,味道一般,歺后前往酒店,结束了一天的行程,由于时差和坐夜航,晚上当地时间八点多就休息了。
十一日早三点多就睡不着了,四点多起床,有饿的感觉,歺厅七点开门就去用歺。今天是自由活动,由于语言和住的地方离繁华商圈远,今天参加旅游社组织的伊斯坦布尔半日游。九点出发,赶上下雨了,现在是土耳其的雨季。到达圣索非亚大教堂时雨小了,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游览,结束时雨停了。随后前往码头,乘船前往欧亚大陆桥,观看两岸风光,中午在博斯普鲁斯海峡岸边品尝土耳其烤肉,随后逛中村港囗休闲街,街上都是当地人经营的小吃,由于刚吃完饭,也吃不下,只能饱饱眼福,在中村清真寺,看到落日下的欧亚大陆桥。今晚继续住伊斯坦布尔

十二日早餐后乘车前往欧洲区,乘船经达达尼尔海峡到达土耳其亚洲恰纳卡莱,乘车来到特洛伊古城参观。晚上入住爱情海入海囗旁边的酒店。

十三日参观以弗所古城,以弗所是世上保存良好且规模较大的古罗马城市遗址。旁晚来到世界七大奇观之一的棉花堡景区,正好看到落日。晚上入住棉花堡酒店。

十四日,今天前往卡帕多奇亚,导游先带我们逛了两个店后开车前往卡帕多奇亚,一路上很顺利,于晚上七点半到达卡帕多奇亚,入住酒店。
十五日早六点热气球公司派车来接我们,今天天公作美,让我们如愿坐上热气球。经过一个小时的飞行,安全着陆,大家拿到飞行证书并合影留念。上午参观古罗密天然博物馆,下午参观地下城。

十六日今天行程很轻松,先去欣赏土耳其手工陶艺,然后参观蓝精灵谷和鸽子谷,到鸽子谷时正好下雪,又让我们欣赏到卡帕多奇亚的雪景。随后参观土耳其的地毯店,然后回酒店,今天到酒店时间早,我们在酒店周边逛了超市。

十七日早上出发,前往首都安卡拉,沿途都是雪景,十点半,到达盐湖,我们在盐湖停留了一会,下车拍照留影。然后继续赶路。两点到达安卡拉市中心的国父纪念馆,因为十一月十日是国父逝世纪念日,从十号起囯父纪念馆一直有群众和学生前来瞻仰,我们参观时正好赶上奏国歌,在这庄严的时刻,我们驻足在广场上,待国歌结束继续参观。参观结束后,导游送我们到酒店,我们放下行李,赶紧去逛街,今天是在土耳其的最后一晚。

十八日用过早歺前往安卡拉机场,乘坐伊朗马汉航空,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飞行,抵达伊朗首都德黑兰,在伊朗女人是不能露头发的,所有女同胞都用头巾包裹着头发,傍晚七点登上飞往北京的航班,经过七个小时的飞行于北京时间六点半抵达北京首都机场,愉快的旅行结束。

引用 自由自在的人 的图片:

2016-11-28 18:31

2016-11-28 19:14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