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两日游,浪漫夜游珠江,勇闯MAG环球魔幻世界

R妹子 (广州) LV.4
2016-11-28 14:18 24/1

广州读书,毕业工作都有5年多了,一直没有机会带爸妈来广州游玩。这个周末爸妈从惠州那边过来,便根据相熟的同学推荐,计划了一下,一天老城区,一天新城区的路线游玩。

经过一番居车劳碌,爸妈也累了,先去吃一顿好的。这次打算跨区旅游,老城区选择了在越秀区。我住在纪念堂附近,便带着两老到附近历史最悠久的酒楼——北园。进门便有一种金碧辉煌的感觉,大概广州比较有名的酒楼建筑都是古典庭院式,有鱼池、景观,大概是比较符合旧时的风水吧。和广州的南园、广州酒家等酒楼比较相似。

点心、菜式都比较传统,造型也挺精致的,味道不错,略贵。

吃饱喝足已临近2点啦,天气也不太晒,刚好到附近走走。住附近的朋友刚好带路了,带着我们从越秀公园北门入,走去越秀山的镇海楼,气势雄伟,广州的发源地,历史深远。

逛了半个越秀公园,走去百步梯下。果然有人带路就是不一样的,如果自己走,肯定找不到这些小路。走出来便是大名鼎鼎的中山纪念堂。和其他景点不一样,这里附近的两个景点都是不用收费的,附近居民都能在附件闲逛和闲聊,休闲地享受着午后的阳光。吹着微风,坐在中庭古老的白兰花树下,格外清香。

傍晚6点左右,我们是在大沙头上船的,途经广州塔,第一次那么近距离观看广州塔,夜游景色还不错。以前一直都是在江边,上船后的感觉的确很不一样了。船分成3层,1楼比较封闭,基本没有什么人。2楼开始就是甲板了,吹着透着江水味道的清风,看着隔岸的广州塔,一路一路的旧街道,的确别有一番风情。

船上还会赠送一些小点心,美女在弹奏,还有摄影留恋。

吹够海风,叹饱景色,是时候医一下肚子了。去了附近一家客家菜,就在海港城附近。河源菜干和东园豆腐都还不错。

昨天游玩旧中轴,今天穿越到新中轴,犹如穿越时空历史。第二天决定游新城区天河区,我们是中午直接过去了MAG环球魔幻世界,朋友说是新的景点,人有点多。在家里出发的话,我直接坐APM到黄埔大道,出来后左转便是了。门口票台旁边的潜望镜就看到乐园里边有人可以好似太空人甘自由翻转,感觉挺新奇的。原理可能类似现在天环广场很hit的哈利波特场景,也是利用镜子拍照。

本人最喜欢的还是泰迪熊乐园,之前就好想去韩国果个啦!可以抱着上千只人一样高的泰迪熊照相。里边还有一个森林,妹妹和猩猩感觉就是失散多年噶姊妹咯,笑死我了~

另外印象特别深刻的另一个森林挺魔幻,各种物体都可以发光,感觉就是电影里阿凡达的潘多拉星球。最搞笑的,只要一进去牙齿就会发光。推荐可以带好友过去互相伤害,哈哈。

非常赞赏少女心浪漫心爆棚的星星屋,感觉比以前所谓的星空展仲更加梦幻,blingblingbling的,要不是我妈拉着我和我妹,估计我们都不想再出来了!

一定一定要推介的一个机动游戏,7D打丧尸,拿着长得好像风筒的物体来打,挺过瘾的,门口还有得分表。如果失恋、失业的推荐来发泄一下,哈哈。

里边还有个餐厅,出品跟宜家差不多,价钱还好,餐厅主题是积木熊展览,潮男应该会比较喜欢吧!最后发现已经不知不觉在里边玩了大半天了!

听说最近有珠江夜游联票了,会更加划算。如果里边更新了项目的话,感觉下次还是会去的!

出来后已经是下午5点钟了,准备带爸妈去火车站搭车回家了,短短两天的行程非常充实。下次打算游玩广州塔了。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