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的黄山___九华山___南京

嘻嘻哈哈 LV.3
2016-11-28 14:32 208/3

一直就想去看看黄山,于是有着假期就直接开始了爬山之旅,本次目的地不只是黄山,连同周边九华山一起走了一圈

此次行程为四天,均为上山一日游,所以对体力要求和费用毕比较高了,因为上下都需要购买索道才能节省更多的时间,无奈假期很短只能这样子了。

第一天和:天津合肥
此次由合肥南京作为中转车站比较方便一些而且还可以在南京玩一天。

早上合肥的雪,然后到达合肥站后转乘开网黄山北的高铁,大约二小时到达黄山北站。出站后有直接到达黄山景区客运专车。

到达黄山风景区门口,可以事先买好转天的观光车票和门票,碰巧赶上黄山周年庆半价活动节约了一点,但是车票还是没有便宜,估计所有景点都是这样吧。

第二天:一大早六点半顶门等待第一班上山的车,此次行程打算后山上,然后前山下,但是由于体力全部都耗费在西海大峡谷了,导致天都峰没有去成,实在还是有些遗憾的。

缆车上拍的

此时在半山景色还是可以看到的

到缆车上站的时候几乎全是雾,什么都看不到了

第一站

大约走了一个小时左右来到了西海大峡谷景区

从峡谷出来后大约一个多小时到达高峰之一(光明顶)

鳌鱼石

莲花峰是关闭的

迎客松

海豚石

看完迎客松之后就坐着索道下山了,结束了一天雾蒙蒙黄山之旅。

第二天:九华山徒步一日游,此次行程目标由风景区花台走向天台区,一路行程没有碰到游客只有快到天台的时候碰到一对情侣往花台方向走,而且当时已经下午近三点了,真为他们担心,因为花台景区这个时候没有任何工作人员及路上没有卖东西的。

花台台顶

路程的开始,距离目标2250M,但是这一路下来感觉不止这些距离,因为路上都是冰很不好走。

路过会仙峰

石长城

地藏井,看到了这个就离目标不远了

天台台顶的地藏寺

观音石,就在观音寺下面可以见到

缆车下来结束了九华山的徒步横跨俩个景区。

第三天:从九华山池州转乘高铁来到此次行程第二个中转站南京

蟹黄汤包,鸭血粉丝汤感觉味道不是很好。

南京长江大桥,以前只在课本里面见到,今天亲眼看到了。

轮渡上的日落🌅

以前的浦口火车站,看到很多人来拍照,也打算看看,但是冷清清的没有火车了

误打误撞,走走停停看到了这家店,进去后排队,然后果断尝尝味道不错的哟i

结束三天的高强度行走,圆了自己两座山的行程,虽然腿一直在疼,平时不爱运动多走走就有点不适应了,但是还是很开心,也为自己爬山之旅又进了一步。下次目标五岳之衡山,四佛山普陀山,就完成了五岳及四佛山了。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29 09:26

引用 loststh 发表于 2016-11-29 09:26:55 的回复:

回复loststh:哈哈,文采不好图片补哈

2016-12-03 18:13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