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穿越了――沈阳

..xY@z LV.2
2016-11-28 14:34 104/3

入冬的哈尔滨真的很冷很冷,和小伙伴决定去沈阳来一次溜溜哒哒的旅行,愉快的决定之后各种找攻略,无奈攻略里有些陈旧,有些饭店已经搬家了!爱吃的宝宝们这个是重点
出发吧,说走就走!

虽然起的早,不过六个多小时的火车一点儿睡意都没有,很是兴奋!路过了比较大的城市――铁岭,终于要到了,沈阳我们来了!!!

第一站马家烧麦!但是出师不利,已经关门了,据说搬到了五爱附近,如果查蚂蜂窝或者百度地图的小朋友们要慎重,真的没有了

下一站西塔,所有景点都是网上找的,实际去看好像是个寺庙,并没有拍照片也进不去,应该是有固定的日期开放吧。我们住的是七天北行店,除了房间小点儿没有别的缺点了,晚上准备去塔湾兴顺国际夜市,可是冬天已经关门了,问了附近的人说要去的话得来年了

无奈回到北行有个宁山路夜市儿,也是有些许的小吃,吃了大连闷子,沈阳冷面,兴隆鸡架,味道都还不错。重点是烤冷面两张面饼五块钱,算良心买卖!

晚餐还是很丰盛的,没有拍下全部,因为已经被风卷残云了。睡觉吧,明天的行程才是重头戏!晚安

清早拉开窗帘阴天,阴天是不是去故宫会穿越。查好地图找老四季抻面,发现有点儿远那就抓紧出发吧!说走就走!到了站点发现这就有一个,好吧就是这了!

吃饱喝足出发去第一站,沈阳天主教堂!据说周末有教堂婚礼,没有遇见可能是太冷了,些许的下了点儿雨有点儿冷的感觉了。。。

阴天的教堂很安静,遇到了很多一样来旅行的朋友,三两结伴而行。跟着导航去大帅府,路上看见一个蛋糕店,档口一般但是飘来的味道很好,果断买了两个蛋挞,有点儿凉如果热乎味道一定更好!

帅府门票有很多组合,选了帅府和赵四小姐故居的组合票,门口偶遇一只小猫很干净也很亲人,一看就是饿了买了一根香肠给她,吃完了转身就走了,果然交不下

出门就是赵一荻故居,参观完去了著名的沈阳故宫!

出门右拐就到中街了,跟中央大街差不多,但是少了一点儿古朴的色彩。中街冰棍还是比较有特色的,晚餐在中街的老边饺子解决了,百年煸馅确实不错,推荐!!雪花煎饺一般般,就是锅烙,总体还可以

中街豆皮推荐!看着不起眼儿味道却很好。

今天预计走了三万步,甚是乏累,决定早早休息不过并没有实现,十二点了,睡觉吧!

每天起的很早却出门很晚,时间真是不够用踏上地铁去北陵公园

许多建筑都在维护,拍不到全貌很可惜,不过很佩服古代工匠的手艺,每一块石头的花纹都是手工刻画,却又一模一样。

北陵附近有一个李连贵熏肉大饼,中午就在这解决了!熏肉大饼味道还可以,但是炖鱼的味道是真心好。

最后一餐吃饱了准备回程,路过沈阳地标建筑方圆大厦参观了外景

三天的旅行就这样结束了,慢悠悠的行程很适合我们这样不受拘束的人,旅行中总有一些遗憾,但是哪有完美的旅程。沈阳,下次还会再来。流水账的形式想反应最真实的路线,希望会对别人有帮助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29 11:26

引用 跃然纸上 发表于 2016-11-29 11:26:39 的回复:

回复跃然纸上:第一次写,没什么经验,以后会加强😀

2016-11-29 13:3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