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光掠影798

律之 (保密) LV.18
2016-11-28 14:53 334/3
  • 出发时间/2016-10-29

码字不易,修图艰辛~未经本人授权请勿转载~谢谢~

【我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引言

2016年10月31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0月29日-10月29日,
我计划去北京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要去参加蚂蜂窝C9 party,早上先去了附近的798,等处理完照片又有新游记的要出炉啦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交通方式

大家要是坐地铁的话任何一条线想办法倒到三元桥站下车就行,然后三元桥B口在机场线那边,出了B口直接过马路,然后向东直行200米就是公交车站,坐403等车到大山子路东下车就行,总共四站路~,下车后按照车辆行驶方向直行200米就能看见798的大门啦

行程安排

糙汉当天的游览路线:A-B-D-E,然后大的区域游览顺序是这样的,然后每个区域中都是像贪吃蛇一样专门找小巷子走的,争取不漏掉任何一处地方~

票价

798艺术区是没有门票的,但是里面的一些特展和游艺活动是需要买票的,付费项目门口一般都有告示牌,大家注意就行,然后最好是挑选有你喜欢的展览的时候去游览,这样会比较节约时间~

前言

浮光掠影798
终于来完成预约游记啦,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把它填完啊
时隔一月余,终于得闲开始照片处理工作,在短时间经历两次动荡期后,糙汉终于能静下心来补游记啦~~~~~想想两篇半的游记,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啊

话说当天真的只是去参加蜂窝C9大趴的,结果发现789就在恒通创新产业园的对面啊,不去白不去啊,说到这蚂蜂窝C9大趴的游记稍后再补吧,反正官方游记和其他小伙伴的游记都是隔日出,糙汉这边的游记拖了一个月,已经晚到黄花菜都凉了,再晚两天也没影响哒,反正也上不了蜂首,糙汉已经破罐破摔了

注意

为了衬托798的逼格,下文开始糙汉即将使用繁体字,前方高能预警,繁体字识别存在障碍的小伙伴们直接忽略文字看照片吧

下為吾一己之見,各位看官請勿較真,僅博眾位一笑爾~

正文

話說某日天清氣朗,糙漢偶得螞蜂窩英雄帖,欲至酒仙橋赴約,以拜會各路豪傑,途經798,瞬感此地靈氣逼人,遂決意稍是停留,深入探訪一番~
帝都798原為國營老廠,現挪作藝術創作之用,聲名在外,實乃帝都新地標也,引得無數文青競折腰!

熊貓亦稱貓熊,實乃國寶也,乞憐之姿略萌,視之人心皆化也

此子必遭難解之事,冰雪之中裸思狀甚苦,其他無論,仁兄之身猶善也~

鮫不愧為海中狼,陸上亦霸氣十足,但口銜鐵乎,不懼以食之徒崩墜乎

清晨入小巷,初日照高林。曲徑通幽處,禪房花木深。

該仁兄面無表情,甚為高冷,骨骼驚奇,絕非池中之物,他日必成大器

以上兩畫,吾甚為喜愛,無由,唯愛豔麗之作~

當今武林論昊功為泰迪宗雄霸天下,不想偶遇鹿迪精,有過之而無不及,大有搏浪之勢。

長安人士郭濤,乃藝能人也,善飾市井之人,技佳,能于此見同鄉,亦歡。

此為798展館,是為義展,其中玩意甚為有趣~
奇車,態簡,小巧大方,私甚為中意

果色豔,態逼真,觀者皆餒矣,誠欲食之,果上之精,不甚善兮,甚忌憚兮,不敢妄動~

標識性之751,現為酒肆茶寮,情狀淒涼

觀圖射影

路偶遇一貓,甚高冷,盡解數,得以一窺正顏~

論墜樓前反躬自省

今有一新族群,謂之“俯族”,于等車,會友,閒暇時,出機刷微博、視微信,睹視頻,於“俯族”之目,屏中之世重于現實,“俯族”日趨浸盛,信世之蹇方延。唯歎世上至遠非生死,而是我複汝對,汝卻低頭弄機!

傲乃驕之同義,傲者之心能容之徒,唯自爾,行止之間,輒以自為重,且謂人滿於蔑。此乃傲者獨有之性~

798者皆有范,果於賢俊慕而自附兮,日浸淫而合同,兩狗展矣《吾之曰善》上下篇~

執子之手欲至白頭
而愛卻不足
至分岐之路
君左吾右
皆不復回首

人中複邂逅
汝更消瘦
吾猶陷於汝之眼眸

大隱隱于市,子於鬧市,亦能安睡,真睡神也~

此狗較前,性殊也,見人拍攝,便整姿自坐,使人攝之,姿容甚為殊麗。

鳳凰於飛,翽翽其羽,亦集爰止。藹藹王多起士,維君子使,媚于天子。
鳳凰於飛,翽翽其羽,亦傅於天。藹藹王多吉人,維君子命,媚于庶人。
鳳凰鳴矣,于彼高岡。梧桐生矣,於彼朝陽。菶々萋萋,雍雍喈喈。

以上照片,吾以ipod攝之,猶如CG,器雖陋,而手法卻不簡兮,自賣自誇,看官見寬~
由此可見,攝影之事,成非器也,而在人也,別無他法,唯手熟爾~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798標誌之舟頂築,吾少時見於英吉利語課本,後久不忘,長欲往觀之願,798昔為蘇聯援建,東德工之,作法甚奇,與他廠大有分別,且此屋講求天人合一,甚為節能,乃生態建築先驅也,故曰德國出品,必屬精品,今數年往矣,廠房尤堅。

己未年春
一老者于南海畫一圈
爾後遍地峰城起
處處聚金山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吾即腦洞清奇,為異色之煙火!

798之天

鄉人見鄉人兩行清淚流,誠欲與此俑披衣,寒時裸身高立擁天,顧者皆為之冷兮,君將水乎,勢極佳~

此篇乃吾遊戲之作,非嚴義之文言文,若語句不當,請眾位見諒,不喜勿入,切勿撕逼~

最后大家还是注意仔细开发一下小巷子,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展品藏在那里等待发现的~希望大家能够发掘出自己眼中独一无二的798~

本篇游记共含2041个文字,12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1-29 09:26

798里面还挺大的咩,感觉我好多点都没走到。不过看了你的照片感觉像是逛了一圈咯~~

2016-12-01 11:20

引用 Melon同学 发表于 2016-12-01 11:20:57 的回复:

回复Melon同学:我也是随便走走的,不过走的多是小巷子,所以会有一些不样的发现,谢谢啊还帮忙顶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