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看世界—芽庄

DOUBLE*妖妖 (杭州) LV.3
2016-11-28 15:39 299/1

杭州的第一天降温中窜到了三十多度的芽庄,一下飞机忙着过海关(海关会主动找你要小费,带着孩子图快点过关就每本护照里面夹了十块钱),换钱,找接机的小哥。。。衣服是没时间换了,直奔酒店。

定的洲际酒店,对面就是芽庄海滩,路上摩托车那叫一个多,还好酒店服务生会带着过马路。酒店出门往左过两个路口就是芽庄购物中心,往右有好几家吃饭的地方,随便找一家就是美味而且便宜,海鲜都是水台点了称重现做,我们家挑食的宝贝都说好吃😋
PS:放几张海边拍的照片,由于第一天到那已经下午四点多了,就对面海滩玩下沙子踏下浪就结束了

睡到自然醒,楼下吃完早餐(洲际的自助真是吃货的福音)打车去了“小吴哥窟”---占婆塔,带着小朋友就随便转了一下便去泡泥浆浴了,小朋友向往已久的地方。泥浆浴是某宝定的I resort,本来想定大家都推荐的100 eggs,但是看了下地图跟占婆塔是反方向就算了。I resort也很不错,泥浆浴,温泉,泳池,还有沙子,小朋友玩的都不肯走了。

转战珍珠岛,在洲际退了房会有人帮你叫车去珍珠岛度假酒店的大堂,到了那里办好check in 就可以坐着快艇去岛上的酒店啦,可是我们去早了,必须两点才能入住,还好二楼有个儿童中心,在那耗时间也不错。酒店有私人沙滩,下午把东西放到房间后直接奔出去玩水了
在这里我要提一嘴那个客先死,简直坑死人,在去珍珠岛前我们看时间还早想去芽庄教堂看看,离洲际很近的打车也就个起步价大概,想说老打车不好玩就坐下那个客先死吧,结果被坑了,出发前问的清清楚楚说三个人两辆车一共五万越南盾,到了以后给钱说不对,要我们一辆车五十万越南盾,两辆就一百万,人民币三百多啊!!!老公想跟他们理论呢,结果他们俩好凶我就认怂了让老公赶紧把钱给他们吧,真是气人😡所以提醒大家宁愿打车也不要坐那个车!

最后一天去了珍珠岛游乐园,个人觉得带着三岁小朋友去那里玩还不如呆酒店玩水呢好多项目小朋友玩不了,大人玩的也不尽兴,完了小朋友看我跟她爸轮流去玩项目就一个劲问,那我玩什么呀。估计她玩的最开心的就是那个魔法城堡(其实就是国内的淘气堡),还是看看照片吧!

回家了,还要跟我们要小费,对于这一点真的很讨厌!
五天四晚的芽庄游圆满结束,带着小朋友一起玩累并快乐着,虽然有些地方会让你感到不满意,但还是值得一去的!
第一次写游记,我的水平只能写成流水账,大家随便看看吧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