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纯亲子游攻略之泰国新加坡(含海岛攻略)

我们在2014年的寒假含春节期间,美美的带孩子耍了一趟。因为居住内地,所以选择了广州往返。先在长隆游乐园玩了一天,这时候国内游的好处就是人少。推荐照片上的实景演出和晚上的烟花。推荐入住游乐园门口的连锁酒店维也纳,方便实惠。到达机场后做机场大巴,下车后嘀嘀打车入住酒店。

第一天

第二天

飞机抵达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先下一楼兑换去象岛的车船联运车票。然后在旁边的magic food吃了晚餐。搭地铁入住王权免税店旁边的酒店入住

出行提前做了签证,这真是特别明智。你看看落地签机场那浩浩荡荡的队伍,太浪费时间了

第三天:曼谷到象岛

象岛就是个小渔村,强力推荐住在海边,带泳池的resort,不要为了省一点钱,住在非海边沙滩区域,出入游玩不便,还要搭乘双条车,最后便宜是个贵。

就上图这个双条车,一次20朱,不论距离

上面这几张图都是象岛上浮潜一日游拍的,这个项目强烈推荐,不贵特好玩

上面这两张图片是网上很火的萤火虫餐厅,餐厅包接送,含划船看萤火虫。个人觉得很一般,因为餐费不便宜,而且看不到什么萤火虫。如果大家来象岛,完全可以自己就顺着这个餐厅的小路往里 走,河道边的餐厅都会免费带着划船看萤火虫,价位比他家便宜多了

这俩张是骑大象的,这是带孩子必备项目

上面几张是象岛住宿酒店拍摄,下楼就是海滩,泳池。就在酒店餐厅吃的三餐,早餐费含在费用里。上图那张正餐就在酒店海滨餐厅吃的,含服务费合计人民币200元。性价比超高

建议在岛上租摩托车出行,一天合计人民币50元,加油40猪一瓶。镇上逛吃逛吃,美呀

第七天

回到曼谷包车出游景点

特色火车市场,火车来了收摊,火车走了出摊

水上市场,不推荐。如果时间充裕还是建议去安帕瓦水上市场

很火的夜市,我实地探访过,就是卖游客的,不推荐

这个在夜市的人妖秀可以带孩子看,文明,节目以表演歌舞为主

第八天

不可免俗的来到了大皇宫,这是此行人最多的地方,可来可不来

这是曼谷的terminal 21 类似国内的万达广场这类的商场,逛逛,买了真维斯,还有DQ,确实比国内便宜。上楼小吃城解决了午餐,芒果糯米饭不错

这是去象岛的大巴长途车以及中间的休息站。建议;还是提前在7-11买好路上吃的、服务站的东西味道真一般

第十一天

新加坡的图片没有,纯文字干货,各位有耐心的继续往下看新加坡全程地铁,地铁系统太发达。必须赞一个。除了上图去夜间动物园需要做公交外。
           日间动物园玩外,出来吃饭,然后夜间动物园,因为就在一起。
           圣淘沙岛上环球影城一天,岛上其他娱乐活动一天。
            金沙酒店一天。
关于住宿:游玩入住新加坡红灯区连锁酒店。圣淘沙住宿一晚,金沙酒店一晚。
最后总结:应该先新加坡泰国。要不泰国的低物价和新加坡的高物价,心里落差太大,太影响心情。此行无购物,全程陪孩子玩。

赞赞

2016-11-28 16:45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