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慢时光之旅 ps希望这篇游记能帮助到你

让 (沈阳) LV.3
2016-11-28 16:25 293/7

day one

因为只有一周的假期、所以选择了早班飞机、这样到了三亚也会有时间休息调整 适应

关于酒店 做了一些攻略、前五天 都选择了哈曼度假酒店、原因 是地理位置特别优越、出酒店 走半分钟就到了大菠萝购物中心、大菠萝是个综合性商场  吃喝玩乐基本都能满足你。

楼主是下午三点到的三亚凤凰机场、之前在蚂蜂窝预约了接机、司机很准时、大概四十分钟左右就到了酒店、收拾下行李、就出发了。

出酒店 大概走了十分钟左右就来到了海边、觉得 十一月来三亚 气温刚刚好、不会太热、海边走走、做了一上午飞机的疲惫感瞬间不见了。

day two

第二天、选择了南山寺 、出酒店就有公交车 直接到景区、门票可以提前在美团购买、景区很大、建议购买电瓶车 每个景点都会停靠、 寺庙有专业的讲解员 只要跟上他们的脚步 就可以了。

中午 吃了寺庙中的素食、叫起缘楼还是什么的、自助不是很好吃 太油腻了。

大概三点半左右 就从景区离开了、景区很大、 但 你游玩 三四个小景点 大概 体力和身心就饱和了。

南山寺和天涯海角离着很近、如果你有足够的体力 也可以随便去那里看看、我因为对天涯海角不太感冒 就没有去。

晚餐 我们来到了第一市场、这里有很多海鲜加工店、我们选的是 梅姐川味、事实证明 这个决定是正确的、ps从南山寺 回来到第一市场 坐来时的公交即可、下站 会有很多 拉客的、千万不要搭讪 、直接去你选的店面即可、到了店里会有 店员带你去市场里买海鲜的、这一餐 我们买了 龙虾 海胆 合乐蟹 、龙虾肉质很Q弹、推荐

海胆蒸蛋 特别鲜美、推荐推荐推荐

买了一大扎芒果汁、很纯正 很浓郁、但是对于俩人喝有些多、建议买两小杯即可

day three

第三天 在蚂蜂窝报了蜈支洲岛一日游、以为觉得 这样会很方便、但一天下来、还是觉得 这个景点自己去比较顺心。

岛上的娱乐项目 我选择了 珊瑚潜水、到岛第一件事就是去排队、人很多、等待很煎熬、但 这些潜水教练人都很和蔼、海底很美、等待是值得的

岛上有娱乐项目的套票、包含了所有项目 可以重复玩、但项目需要排队 时间不是很充裕、如果你想玩遍 建议自由行来蜈支洲岛、千万别跟团、特别浪费时间、导游墨迹推产品、团友素质参差不齐、影响心情也影响你玩。

晚餐  大菠萝四层的拾味馆、虽说是连锁餐厅 但味道真是很好、推荐 猫眼螺四季豆。

椰香糯米鸡 半只就好、不要点多哦

day four

第四天 上午在酒店睡了个懒觉、因为前几天的行程有些疲惫、 醒来 吃过早饭 就来到了酒店的 无边泳池、酒店免费提供泳圈等用品 建议早些去玩 人少  酒店的景色也很美、所以 一趟下来 觉得 这个酒店选择的真的不错

下午 去了鹿回头公园 离酒店很近、打车15块左右、但 其实 一整天在酒店玩就ok、下午加上这个行程 有些累。

公园上面 可以看到三亚的整个景色、很美、但对这个景点不要有太大期望。

day five

第五天 在马蜂窝上报了 呀诺达vip一日游、强力推荐、个人觉得 呀诺达是这几天 最好玩的地方、而且景区整体服务一级棒、无论是里面的导游还是工作人员 服务都超好 、也建议报vip团 很方便、其中 踏瀑戏水 是需要加钱的、一定要玩 很过瘾 而且难度不大、ps要另准备一身干衣服。

虽说 公园都是植物、但和我之前去台湾阿里山 很不同 很有特色、走在深林中 听着导游的讲解 很有意思

vip金钥匙团、导游会帮着拍照、但效果都不咋好、还得自己拍

day six

第六天 吃过早餐 换酒店咯 、叫了顺风车、在三亚 一定要巧用打车软件、举个例子 从哈曼到 我们新换的 万达文华度假酒店 打车要80 而顺风车才30不到。

因为前几天都住在了方便的市区内、所以最后 我选择一个纯的度假酒店、环境很好、建议住一 两天即可。

酒店适合 放松心情  、交通不是很便利、出门需要打车

这个酒店还有一个特色 酒店被海水围绕着、里面养着鱼、可以租船划、一直不知道里面的鱼是什么品种、有知道的 一定能要告诉我哦

选择这里还有一个原因、离三亚免税店很近、打车15分钟左右、酒店也有班车到免税店、提前一天预约还可以整单九五折哦。

免税店不是很大 一会就能逛完、品牌也就那些、该买的 一会就买完了、早点去 结账不用排队

免税店 化妆品很便宜 、我是和我们沈阳专柜比了价、你买之前也可以在你们那专柜比个价、神仙水 2瓶才1700。

因为酒店周围也没有饭店、如果你不想在酒店吃自助餐 可以 大众点评搜索周围的 海鲜店、有店铺专门 接送客人 去店里、也很方便。

楼主这几天 基本把这里有特色海鲜都点了、还是最爱 海胆蒸蛋、一定要点

day seven

最后一天啦、因为是下午的飞机、所以上午去晒个太阳 吹吹海风 也很是惬意

酒店有私人海滩 不过海浪很大 想下海的 要注意安全哦

总结

三亚很适合度假、这里的人很亲切、景点的服务很贴心、来过还想来的地方、游记初步写了个大框、细节没写、如有哪位亲 有问题 留言就好、看到就会立刻回复你哦

本篇游记共含1946个文字,4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好基友,一起游

2016-11-28 23:18

美好的旅程!

2016-11-29 08:19

引用 走遍中国的梦想 发表于 2016-11-29 08:19:22 的回复:

回复走遍中国的梦想:谢谢亲们的回复

2016-11-29 09:44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1-29 21:25

引用 shinepower 发表于 2016-11-29 21:25:51 的回复:

回复shinepower:嗯嗯 buaixiele

2016-12-01 07:2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2-05 14:50

引用 rahmatullah 发表于 2016-12-05 14:50: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