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小游

fatkoala LV.4
2016-11-28 16:35 121/2

11月份,北京雾霾严重的日子里,我来到珠海,这个位于广东省的城市。本想去吃海鲜,可是刚出酒店不远,就看到一家东北菜馆,门口停着一辆小花轿。索性尝尝广东东北菜吧。菜单一上,菜名够震憾:猎户老家松鼠鱼、咱家黄姨私房切肉饼、朝鲜屯阿妈尼大冷面。点了两个菜,点了店家大力推荐的豆腐、溜肉段,味道不错,比在东北吃的要淡一些,这样更有利于身体健康。

我们住在新骏景万豪酒店,酒店位置不错,靠近珠海百货商场,餐饮、购物很方便。
几天下来,感觉珠海一个人文环境非常好的城市,警察上街执勤率非常高,极少有专有人行人过马路而设的红绿灯,很多路口都有右转专用车道,行人在斑马线过马路人,大多数车都会让人。
在北方已经树叶凋零的季节,看到绿树成荫、心情格外愉快。
总体感觉在珠海吃得很舒服,特别推荐一家“老板很二”的餐馆,可以就餐、喝咖啡、撸串。不仅环境小资,菜品味道也很好,包间的名字多以二字开头“二师兄"、”二叔“,有一个非吸烟区,旁边的小字居然是”烟雾太大,二哥都看不清二姐了“。在珠海一周,去这个店吃了两次。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29 11:28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