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考试行”

摆渡人 (杭州) LV.5
2016-11-28 16:39 335/3

5月中旬,我们一行人浩浩荡荡的来到武汉!虽然错过了樱花时节,但空气中还是弥漫着诱人的花香!因为是考试,砸领准考证途中,偶遇蔡林记热干面。据说是武汉有名的了。

面的味道还行,作为来自北方面食之乡的娃娃来说。主要还是实惠!相比杭州来说!!喜欢吃面的小伙伴,尝尝哦!!

住的宾馆晚上有蟑螂,上演了人蟑大战!第二天有些困!该!途中看到了华师大,因为有某某某在那读书,多看了一眼!(起初并不愿意来这考试,大家都撺掇着,可来了还是心有芥蒂)

在去楚河汉街的路上!考完了,考完了!!

远远的看了下湖面,悠闲平静!想着这里生活也挺好!

放鹰桥!二货室友的剪刀手

武汉,到处可以看到西式建筑。当初作为租借地,对武汉的方方面面都有所影响。

楚河汉街,说白了就是条商业街!每个城市的“著名旅游景点”中,都有这么几条街!你们懂得大致来来回回走了几圈!晚上去了武大,先寻摸吃的。尝到了花甲!的确美味!吃饱喝足去了武大,夜晚的武大,很宁静!大家都在图书馆安静学习!晚上光不太亮,没拍照!

不得不说的是住宿问题!!建议大家去武汉找青旅!!我们换了两家青旅。第一家还行,就是公用的卫生间,有些不方便!!无意之中,找到的这家!!就是它————登巴性价比很高的。我和舍友完全是两个人包下了一间(四个床铺,那几天只有我俩)单独卫生间(超级干净)单独洗面台(超大),便宜,你意想不到的!!

登巴所处的位置正好也是武汉一条有名讲点——昙华林前街,处处是文艺青年的气息。在往里走。我们是彻底体验了武汉平日生活---菜市场。不要小瞧这,好吃的特别多。随便挑一家吃就行。

菜市场迟到的糊辣粉,浓郁的胡椒粉味,配根麻花或者油条,绝了。麻花,油条软乎又带点麻味,吃下去,一上午都血气方刚的

出了菜市场,往前再走个百来十米样子,就是赵师傅家了。他家最有名的恐怕是油饼烧麦了。没见过,更没吃过,很爽快的来了一个。又稍微灌下一盆热干面胃口太大了!!不过真心好吃!!

户部巷到了。说实话,东西一般吧!就像南京夫子庙,杭州河坊街,没有特色。就是为外地人而生。。

没错!长江大桥!抬头仰望时,便感受到“宏伟”,一行人急忙冲上桥面,感受临绝顶,众山小!

不得不感叹,长江,黄河!世世代代孕育了我们!感恩
坐车回到昙华林附近,满眼望去全是     吃的  吃的   吃的,武汉的物价不高,面条就三四块钱!水果也是很便宜!!!这碗麻辣面实在的。

来了武汉,一定做做轮渡,到汉口。轮渡,武汉人习以为常交通工具。我们好奇,竟然问旁边姐姐,我们要在哪一站下姐姐爽快的说:河中间吧!  当时感觉自己脑瘫了!

汉口租借,其实挺大的。我们时间原因,转了不多!这是詹天佑纪念馆

姑且叫红楼,记不清了。曾经也是租借,拍照的好去处

汉口租借

江滩,去的那天。有人寻死,大家都劝老人想开点,最后幸好救下来了。这天底下,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人不要太钻牛角尖,现在接受不能改变的,将来改变不能接受的。

和小伙伴品尝了地道的武汉菜,主要是武昌鱼!味道不错,刀法精湛呀!!建议大家以后吃饭要发票!!!作为公民的义务与责任!!好多人不知道吃饭也需要发票!

租界地的欧式建筑,武汉人民毫不吝啬的都给了银行来办公!!白天景色一般,夜晚,灯火通明时,汉口景色难以言表!

这也有条商业街,还有广场舞!形形色色的路人!!

乘船回去,夜晚凉风袭人。仿佛吹走了一切过往。只留自己驻足在江面!周边灯火阑珊,可那人却不在阑珊处!

最后一天,来看了放鹰台。还有白日的武大!!死心不改

武汉,渐渐让人爱上的城市!后会有期吧!

引用 摆渡人 的图片:

2016-11-28 18:2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1-29 09:27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