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云南,带娃感受大自然

苍穹 (北京) LV.5
2016-11-28 16:43 304/7

刚刚整理了去年和朋友带闺女们去云南出游的照片,感觉又回到了那片美丽的彩云之南的地方!选一些照片发上来与各位蜂友们分享一下
      第一天从北京飞到昆明,入住酒店后,门口约了滴滴直接送我们到了官渡古镇,我们带着孩子们各处悠闲的逛逛尝尝,挺舒服。

晚上从官渡古镇回来直接休息,第二天一早赶到长水机场飞到了普洱,我们这次出游特别期待的一个地方(雨林里的小熊猫庄园)

普洱,入住雨林中的小木屋,舒服,高大上呀

我们放到行李,娃们迫不及待的冲出房门到林中玩耍,哈哈,发现了各种各样的菌

孩子们最喜欢的……雨林中的动物

我们第一次这么近的喂到了从树上闻着苹果香味爬下来的小熊猫,被馋的流口水呀

欢乐的孩子们,玩美了

雨林里热情的招待,美味的长桌宴,游客们风卷残云呀(餐前餐后)

普洱小熊猫庄园太阳河雨林里我们舒服的玩了三天,在大自然中洗了三天肺,直接去了版纳野象谷,遗憾的是差一点就能看到钻入林中的一个野象家族,最后只听到了野象的叫声

在版纳接着玩耍,我们去了爸爸去哪儿的拍摄地勐景来和打洛,感觉真是太一般了,不过当地的手抓饭还是挺香滴。还是想念小熊猫庄园呀!

回到昆明我们去石林转了转,人太多了

回来的时候在机场出了点小状况,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航空公司比较负责任的给我们免费升了头等舱,乘坐感觉就是不一样呀,娃高兴坏了,说以后咱们出去玩就座这样的吧😰

我们这次带孩子在云南玩了十天左右,总体感觉挺好的,这片美丽的土地我们还会再来的。。。

引用 苍穹 的图片:

2016-11-28 18:26

惬意的旅程!

2016-11-29 08:23

2016-11-29 08:5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1-29 09:27

引用 kl_vv 发表于 2016-11-29 09:27:05 的回复:

回复kl_vv:下次一定多发些文字介绍

2016-11-29 09:33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2-05 10:50

引用 angelleedepp 发表于 2016-12-05 10:50:4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