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苏梅岛&清迈 想念不如相见|第二集

land717 LV.5
2016-11-28 16:55 65/7

酒店费用

曼谷:My style Place Bangkok 2晚2间总共RMB1380
清迈:Woodfield Resort Chiang Mai4晚2间总共RMB4000

第六天

一天都在飞机,大巴,轮船上,天黑才到酒店看到眼前一幕丝毫没有感觉出这是一家酒店,但问题是它就是一家Hotel!

第七天

吃过早餐车还没来,现在花园拍几张“狠”照

大城小爱

中午直接去水上集市边逛边用餐

有喜欢挑战黑暗料理的朋友可以尝试本土泰国菜,凉拌柠檬叶,让你欲罢不能

第八天

今天晚上要飞去清迈了,白天退房后,公司就排货车把行李拖到机场,我们就去公司参观再狠狠的蹭一顿饭

泰国优必思乳胶专卖店及仓库一角

重头戏来啦

我只告诉你,回来这么多天,那餐饭的味道至今还记得

吃饱喝足,晚上飞清迈,Go!Go!Go!

第九天

曼谷清迈都是公司专车接送,所以没有做攻略,但是去白庙,黑庙,最好报一日游,从清迈往返2个景点要7个多小时,太远了不建议骑moto

白庙

黑庙

去之前以为和白庙是一样的,去了后才知道,黑庙只是以黑色为主的建筑风格的博物馆。回去又有吹牛的资本了

第十天

本来像请个正牌,结果人太多,挤不进去或许缘分没到,唯有来张全家福留作纪念

韩国,这个手势是“我爱你”,在中国,是给点钱花花在我们村,这是塑料袋打不开,呸点口水搓一下

清迈北部地道美食,手抓饭!连英拉都在这里吃过饭的!问题是大众,携程都搜不到这家店

水灯+天灯。多么有诚意。。。

第十一天

这是大象现场绘画,太犀利了

到此泰国游的流水账进入尾声了,最后时间就是买买买,3个不同的城市给人不同的感觉,我还是最喜欢在海边,悠闲,放松。这才是度假

在店面订完货,写上中国地址。坐等到货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29 11:28

引用 jennyzhang 发表于 2016-11-29 11:28:05 的回复:

回复jennyzhang:那你想知道什么,清迈和曼谷交通都很方便,就是去苏梅岛麻烦一些

2016-11-29 15:02

楼主偷懒啊!不是全部。图片太少了。

2016-12-05 09:2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回复jennyzhang:有很多东西忘记了,只能用图片来填充

2016-12-05 09:27

引用 麻衣神算 发表于 2016-12-05 09:22:54 的回复:

楼主偷懒啊!不是全部。图片太少了。

回复麻衣神算:图片就是最好的文字

2016-12-05 09:28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12-05 12:50

引用 yovisa 发表于 2016-12-05 12:50:24 的回复:

回复yovisa:说实话,苏梅岛就是路程比较艰辛,酒店的话chaweng  Garden绝对事首选,那边虽然中国游客不多,但是简单的中文交流还是没问题的!只是大家觉得去国外有很多事准备,其实不然把酒店和机票安排好,就行了,当成一次未知的旅行也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