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三日游

香樟树 (东城) LV.14
2016-11-28 17:10 147/1

这趟玩的真是挺舒心,天气不错,路况畅通,吃住方便又便宜,景点几乎没人,能清清静静的欣赏,各种角度的拍摄,极少见人头熙熙攘攘,可以发挥自己最好的摄影水平,所以只要时间上允许,还是要淡季出游,那心情真是一个大好啊!
闲话不多说,现在给大家立刻上美图,敬请欣赏
    第一天王家大院,早上7点出发,山西的高速,来来回回已经走过N遍勒,路况,路边的景色早已烂熟于心,已经没有兴趣拍摄了,只发一张当做前引吧

停车场前是一座文庙,元代所建,规模不大故没有进去,拍了几张外景,保留至今也真不容易了

关于王家大院的介绍,我不想从别处粘贴复制了,只请大家欣赏照片了,大家若有兴趣了解上网一搜便知无不尽了,
我只想说,规模之大超乎了我的想象!不愧为华北第一民宅!

很惬意的逛了一天,第二天早上退房出发,再向南前进,300公里,抵达晋城,浏览皇城相府。一路车很少,定速巡航好舒服。

作为康熙帝的老师,当朝一品大学士,做过四部的尚书的相府气派,自然是民宅无法比拟的了

中国传统园林艺术的美,真是一步一景啊,各个角度拍摄下来,意境都有所不同

逛了2个多小时,开车30多公里回到晋城市内订好的酒店,舒舒服服休息一晚,第二天踏上司徒小镇的旅途。

来到司徒小镇,先到农妈妈乐园,有个很大的秋千,有很多人在周围。

还有很多造型各异的稻草人,孩子们玩得很开心,很多人都在合照,很有乡村气息。

来到六尺巷,民俗气息浓厚,而且特色小吃很多。

园区里也有特色的民俗表演,年味十足。舞狮、旱船、锣鼓都散发着淳朴热情。

终于到了晚上,可以看传说中的千人打铁花了!这项古老传统的项目真的是百闻不如一见,气势恢宏,而且大气磅礴。

最后谢谢大家观赏,发帖虽然很耗时间,但能和大家分享交流旅游的美景见闻很是高兴,我自己关于自驾游的很多知识都是从大家分享交流中得到再加以实践的,愿大家越走越远,走遍中国,饱览祖国的深厚历史,大好河山。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11-29 11:36
相关目的地:   山西
相关目的地:晋城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