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梦 实现😎

礼物 (北京) LV.2
2016-11-28 17:58 79/3

第一次来云南,第一站直接从北京飞到了丽江

1Days 早上10点多的飞机下午2点落地,找了一辆面包车带我们来到古城,在离古城大概200米左右提前预定的客栈,二层三层都有一个阳台小院,喝着茶,坐着摇椅,闻着阳光的味道。

放下行李后,客栈的老板耐心的给我们讲述着路线,景点,特色,还有他的茶...

客栈老板说带我们一起去逛古城 第一顿吃的就是阿妈火腿鸡 客栈老板说这家店已经开20年了 永远在排队 我们下午5点左右去吃的虽然没有排队但是已经爆满 真的炒鸡便宜炒鸡好次 酒也炒鸡好喝 有一股清酒味道🍶 还有他们管加多宝叫温家宝😂来古城的时候一定不要错过这家店 😃

吃完饭进了古镇,古镇的夜晚并没有我之前想象的那种美好的感觉,商业气息很足,每家店大同小异,但是街真的很多,每座小房子上的灯袋真的很美

2Days 第二天我们来到了拉市海and束河古镇
我们虽然是自由行但不是自驾游所以到哪儿都不太方便只能报团,司机兼半个导游带我们去景点路上会给我们讲解一点点路线and微微的文化
  在拉市海我们骑马 划船🚣 看风景
  在束河古镇我们享受阳光☀️ 四季如春

ps:第二次骑马,一直在绕山路,特别颠特别吓人但是特别好玩 cool😎

晚上回到客栈,古城,再一次来。我跟麻麻说第二次来的感觉不太一样,原来是每条街的气息不一样

3Days 开始了期待已久的香格里拉之旅
  第一站 虎跳峡 🐯 湍急的河流 很壮观 俗话说上坡容易下坡难,在虎跳峡真的是下坡太难了😂
  第二站 月光古城 🌙 世界上最大的转经桶 只能转单数 一圈或者三圈 不过没有去被烧毁的古城😭
  停留一晚香格里拉 晚上去次的牦牛肉 太好次啦 😋 还有篝火晚会 族民们一起唱歌跳舞 不知道是不是族长的家 反正特别特别大金碧辉煌
  第三站 普达措国家公园 真的是特别特别冷 冻的脚都要掉下来了 但是有阳光又很温暖 公园说是全程走路下来要长达5个小时 😑 不过还好每一站都有大巴 这里也是谢娜张杰结婚的地方
  第三站结束后我们又回到了丽江古城 因为要开始玉龙雪山的行程😄

5Days 蓝月谷and玉龙雪山
  没有直接从古城去雪山是因为前四天雪山索道都没有开 但是觉得不来雪山很遗憾 为了不耽误行程 只好再回到古城
  先去的蓝月谷 太蓝了 水太清澈了 简直是马尔代夫 好想进去趟趟水 还有白水台 拍了很多照片 随后来到玉龙雪山
  很骄傲 爬到雪山最近的距离 海拔4000 爬土坡的时候心脏彤彤彤的跳 去的时候一定要准备氧气 不过只开了中索道 大索道还是没有开😔 不过真的很美(好像说了好多很美太美 到哪都好美哈哈)一定要去爬一次雪山!!!

6Days 大理
 离开丽江厚直奔大理
 10点出发从客栈打车到丽江客运站 坐了两个小时大巴到了双廊 把行李寄存在双廊客运站
 穿过大理古城 到了洱海 但是并没有怎么玩 又穿过古城回到客运站 古城真的很长很长 而且现在在修路 没有的逛 不过有的小店装修的真的很漂亮
 拉着行李又去了火车站 下一站昆明-北京
 第一次坐火车坐了6个小时卧铺真他妈醉了 真是臭死我了戴了一宿的口罩必须写进游记必须纪念一下!!!

7Days 昆明
  一宿的火车真是太受罪了 提前在昆明机场附近开了一个酒店 早上五点到的酒店又休息到上午十点 在附近吃了点饭 有一个店叫人民公社 因为没有在昆明市区里逛 最值得纪念的应该就是这家店了吧 😭 吃完饭回到酒店 休息到下午四点去机场候机飞往北京✈️  跋山涉水的旅程结束🤗

只想说虽然一路很折腾但是还比较顺利 毕竟每一次的旅程都是值得纪念并且吸取经验 经历很多没有经历过的过程

云南梦 实现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1-29 12:27

引用 lzqjjfz 发表于 2016-11-29 12:27: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