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小清新~~拜县

就是这,无边泳池吸引我来的🤔但是这房间太有泰式风格了,独栋别墅,我一晚么睡着,胆小的朋友就不要住了直接来拍照好了✨

酒店租了一拉风摩托车🏍️,全副武装出发

小帅哥合影心情倍儿爽😘

麻麻发夹好卡哇伊呦😍

小黄屋

花海

🍓园

日落,太美了,拜县大峡谷

MM好勇敢,看得我心惊胆战,生怕掉下去了😂

二战大桥

倒立小屋

大树秋千

我只推荐这个,味道超正,不错呦,必须加冰块,不加老板不卖😂

大象园,其实我不推荐坐,晒晕了,而且价格不便宜一个小时800泰铢,就绕山路走一圈,不过可以感受下😜象夫会帮你拍照,全程也有摄像师帮你录一段小视频,制作成碟,一张照片给你留念

ps:从清迈坐🚗直接到拜县汽车站,从懒猫预定,直接来酒店接,人民币39元,三个小时车程,晕车的宝宝们要注意了⚠️自备晕车药😂
所有景点都在一条线上,基本上一下午足够了。我们大象园留在第二天。必须租一摩托车,aya租大概150泰铢一天。我们是酒店直接租,200泰铢。大峡谷日落真的太美了,值得一看,拜县到处都是风景,爱拍照的宝宝们带上你们的装备粗发呗😝无需任何美颜就可以很美丽啦🤔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29 11:3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