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之旅

影 (佛山) LV.5
2016-11-28 19:06 64/3
  • 出发时间/2016-11-24

每年到了11月份都会想去看枫叶、银杏叶这些,别人都说我很少女情怀。说了这么多年,今年终于可以出发了。

D1  海洋乡
      去桂林的票提前订好,但没有想到我们出发的时候会这么冷。我们坐的是傍晚的高铁,晚上8点多到达桂林西站,随便找了7天入住。在去酒店的路上,我载我们的司机谈好了明天去海洋乡的价钱。今晚就洗洗睡等待明天出发。

D2   海洋乡
      早上起来天阴沉得很,我们也觉得这不是个出发的好日子,加上昨晚有认识的人发来照片说叶子都掉光了,但路是自己选的,跪着也要走完。抱着这样最坏打算的心情我们出发了。一路上看到公路两旁的银杏树也带着一片金黄,我们的信心又回来了。
      1个小时左右的时间,终于到了海洋乡,天下着小雨,温度只有5度左右,但貌似人还是挺多的。司机告诉我们,这算少的了,平时天气好的时候排队进去要等很久的。
     买票进去后,看到一片黄,我们的心终于落下了。还好还是看到了,虽然天气不好,叶子比较疏,有些不如人意,但我觉得比较满意了。

中午在海洋乡吃完饭后出发到小平乐。到小平乐要绕过一座山,山路不好走,加上大雾,感觉要迷失在大山里的感觉。坐到快要睡着的时候终于到了。但又下起雨来,我们的热情被浇湿了的感觉,所以我们随便走走就回去了!

D3  兴安灵渠——世界古代水利建筑明珠
       生活往往在你不经意间给你惊喜-----今天睁开眼的时候,发现阳光透过窗帘钻进来了。吃过早餐之后滴滴打车到目的地去,还叫司机叔叔等我们在我们回去。

游完灵渠,追着落日会到酒店,结束今天行程,也结束这次行程。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1-29 11:28

引用 左边的猫右 发表于 2016-11-29 11:28:07 的回复:

回复左边的猫右:行程很简答,所以就投下懒

2016-11-30 14:07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