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之旅

• 出发时间/2016-10-04

前言

新加坡 回来后又把李大仁和程又青看了一遍
    传说中的续集《从心发现爱》https://v.qq.com/x/cover/ll5py556y8z2e2x/d0126dp788z.html

今年偶们把走出国门的第一站定在了新加坡,因为那里华人有70%,两个英语小白不用担心饿肚子

准备工作

既然决定好了要去新加坡,那就要开始着手准备了 ps:提前了两个月,毕竟第一次国庆节出国门不是那么容易的。

一、机票
  机票就是出国门的关键,国庆第几天出门那只能看RMB最后货比三家选择了4号出门我们两个人来回是4452。没有选择什么新航or廉价航空。

二、住宿
     如果去新加坡没有住过金沙大概就算是没有来过新加坡了吧~~这是我看攻略最常看到的一句话然而这次我就没有选择金沙(还不是因为你穷),那应该还有机会去坡坡
    住宿一开始我选择的是青旅,以前出去玩从没住过青旅主要是我的伙伴不愿意,那这次毕竟新加坡寸土寸金能节约一点是一点,还不是因为我们穷。
     5步廊旅舍-驳船码头http://www.mafengwo.cn/hotel/6492610.html?iMddid=10754                一开始我预定了这个青旅看着他的照片真是的好美还能坐在露台欣赏美景。直到发现了他房间木有镜子,那咋办?肯定就是不能忍受了,木有镜子那我咋么捯饬我美丽的小脸蛋呀。只能把他给退了还好这个是能退的酒店。
     经过一番搜索最后 飞龙酒店-河畔http://www.mafengwo.cn/hotel/83431.html就是我最后的选择了。         住了之后发现这个酒店没有梳子,只能忍痛买了。    3新币 真想带一打梳子送给他们             还有一点那真是房间小的转个身都困难。那时就在想他们是不是看人分给房间的我们亚洲人小小个将就将就还是可以的,欧洲人他们动都动不了了吧。除了这两点这个酒店还是很好的,就在克拉码头边上。

三、签证
  新加坡签证真的是······时间太短
 办签证我选择在淘宝办,早就把签证拍下来了可是新加坡一般都给我们35天,就只能提早一个月递交材料。寄快递只怪自己没有看清日历快递过去刚好周末,没过两天又是中秋节,那个叫一个心急,天天问客服什么时候拿去送签。因为那时我们机票酒店都订好了。直到20号收到了出签邮件才安心。ps 签证旅行社检查的慢,出签还是快的。
  一般签证找淘宝他都有样式给你,按照他说的准备就好了。新加坡最麻烦的一点就是他需要工作证明社保都不行。

四、行程
  一切准备就绪那就可以开始排行程了。我们的行程就是那一张白纸。   其实不是我不想做,而是百度地图不够用,Google又不能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去了后才发现真的不需要怎么定路线,玩的地方都聚集在几个点上。
   最惨的是就在国庆前新加坡爆发了寨卡病毒。为了以防万一我们 动物园 芽笼一些地方都没去。本来还可以和海豚亲密接触谁知道国庆节海洋馆刚好保养不开放,这是最亏的事。

五、坡坡交通、电话卡、门票
      EZ-LINK(交通卡) 最方便  刚开始准备是想淘宝买的,经过计算好像不是很合算。我们就决定到了新加坡再买。ez-link每次最少充10新币这点实在不好。
      机场到酒店交通我是提前定好的接机,因为我们的飞机是半夜到所以如果选择出租的话费用要增加50%,为了稳妥一点我们就在阿里定了接机打完折112rmb。
淘宝定的东西:
    接机          112
    送机          96
    电话卡      56*2(其实一张就好,我们怕两个分开联系不到对方,大方的多买了一张)
    环球门票   276*2
    斜坡滑车    69*2
    驱蚊水       27

这个就是接机的车,好棒有木有

地铁图还是很有用的,特别是换乘的时候

在路上 4号

入境单网上找来,飞机上有写着中文的忘记拍照了。到机场的入境单就是都英文的。要是写错也没事对照着中文写就好了。看攻略说最好提早写好,不然入境要排长队,可能我们是半夜到的飞机5分钟就过关了

坐飞机最喜欢窗边

圣安德列大教堂 金沙 鱼尾狮 5号

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出发去第一站 圣安德列大教堂
    是不是所有的海岛国家心情都变幻莫测。进地铁站还是艳阳高照,出了地铁站外面就下起了大雨,然后没5分钟就停了
    大教堂就在city  hall站出来

每一个座位都是书,我反正是没看懂。只想知道没有宗教信仰的能在教堂办婚礼吗想太多了

去完教堂接下来是计划去哈芝巷的,结果自拍神器的三脚架没带我们只能改道去逛街了

手机效果太差,又不愿意背单反。看着大家的照片都美的不要不要的,下次出门不管多累一定要背单反去(学摄影去

围着金沙散步就看到了灯光秀

每天都能看到有人在运动,他们怎么都不上班,不管早上还是中午还是晚上哪里都人在跑步
这天可能有什么比赛聚集了好多人

牛车水 小印度 哈芝巷 摩天轮 6号

反正在小印度我们好不习惯,走马观花了一下就走了

去哈芝巷途经

坡坡的店都开的好晚,我们去了哈芝巷那边小店都还没有开。有几幅画都没有拍下来

路边摊就在摩天轮下面,吃的东西好少,还是喜欢大食代

摩天轮的票本来是淘宝买的,卖家说坐摩天轮的时间要确定到几号的几点,主要去的时间凑不好,考虑了下我们就没有淘宝买。    运气好国庆节摩天轮对大陆游客打9折,我们就拿着护照现场买了。
    两个穷逼去不起金沙只能在摩天轮上看看全景。

酒店游泳池

圣淘沙岛 7号

一模一样的桥  我也走过了

过了桥就来到   亚洲最南端

人算不如天算,说下雨就下雨,以为会和第一天一样来个五毛钱就好,只怪我们太天真。还带着泳衣准备来场日光浴

8号我们环球玩好出来 又去逛了逛,沙滩上都是人,哎阳光、沙滩、比基尼我还会再回来的

环球影城 8号

去环球我们没有买快捷票,看着人多,其实排队还是很快的。像过山车一定要寄存包,然而寄存包是限时免费的(有点忘记是20/30/40分钟),我们坐完过山车时间刚好没超时。
       他这里面玩项目的时候都不能拍照,我偷拍了好几张,里面都有监视器出来就被工作人员说了。
       玩了这么多项目还是最喜欢变形金刚,超级棒。其他的我感觉就是大型过山车小型过山车。为什么感觉新加坡的环球没有想象中的的大,我们所有项目玩完还很早都不知道干嘛了。主要环球里面吃的又少又不好吃,我们连个意大利面英文都不会讲

就是这个拍照被工作人员说了

关于指甲这件事,在新加坡几天不知道被几个人说了。他们这的人美甲真的是不好看都是纯色,我想要是能开家店绝对爆满。

这手  吓屎了

去了那么多地方,都没有座过山车,终于这次座了

因为前面一天下雨,环球出来后我们才去把滑车玩了,介个好好玩

逛吃逛吃 买伴手礼

看了新加坡新闻说要免费开放总统府展览馆,我们天真的以为是总统府,从小印度走到了乌节路,免费开放的只是展览馆。留个书签作纪念

最后一天我们才把花园去了,时间凑得刚刚好,一到那就开始了灯光秀

这个茶真的是 太巨 太美,几百种选择挑的是头昏眼花

晚饭吃完出来散个步,喝喝小酒这种生活太惬意。其实我不想走,其实我想留

在新加坡7天只能说他们的money太大张,吃都没吃饱100块就没了。还有好多的好吃的都没去吃,实在是吃不起啊吃不起。还有我最爱的榴莲都没去吃,没办法为了安全。

亚坤 吐司必吃,回来后超怀念。一大早就重口味咖喱 感觉一天都没消化

这个喝的老板娘推荐不知道啥

就在家门口

天天鸡饭排队超级长

肉燥面是刚好中国新歌声里的新加坡人说好吃,我就慕名去吃了

最后

一个只有香港70%大小的城市我们待了7天,还有好多地方都没去,最大的感觉就是不想回来。   如果有机会的话我想我还会再去的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29 17:26

引用 lo夏ve至 发表于 2016-11-29 17:26: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