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6日自由行】我和曦姐的东京路痴逆袭之旅

2016-11-28 19:31 776/6

先上几张图

东京铁塔🗼此行最感动

曦姐有天发微信给我:去日本啊?

走啊!

于是 开始了这段两个女生的日本行程

六月份出发 回来快半年了才逼着自己安心写下这篇游记 两个路痴一起出游 却凭一个手机 一个wifi 走了半个东京 这一路真挺有意思 不记录下来 以后怕是忘了

日本去一次肯定是逛不完的 所以只打算在东京深度游 六天都在东京 最后得出结论 仅东京六天都逛不完 可以玩可以看可以逛的地方太多太多 如果你只有一周的时间 就排出几个最感兴趣的前往吧

如有此篇没有提及到的 或是有其他问题可以帮到你 可以加我的微信:416289943

出发前

1⃣️机票+酒店:途牛搞定的 http://www.tuniu.com/tours/210240452 送Wifi
西瓜卡(日本地铁卡)直接一起订的 收到里面就有一些钱 可以直接用 到日本地铁要自己再充钱 在日本地下是主要的交通 每天要刷很多次 所以建议一次多充点

2⃣️签证:朋友给推荐的 TB 一家叫翔升的旅行社给办的 差不多一周时间 需要的材料相比较是最简单的了 并且不需要资金冻结 有事也可以直接跟他们电话联系 很方便 推荐给大家

3⃣️在国内换了2000人民币,基本在日本都用来吃饭了(本篇我所说的花费都指单人)

4⃣️App:⬇️看图 【换乘案内】非常好用 里面写的都能看懂 看不懂的到地铁里去找相同的字就可以了  实在不知道怎么换乘就问地铁里的工作人员 都非常热情 会很细心的告知 准备一个翻译软件 【有道】之类的 英文➕比划都不好使的时候 翻译软件可以应急 日本租车不是一般的贵 起步就快五十了 所以自由行的亲们 选择地铁出游 绝对经济实惠 更重要的是 每天跟日本当地人一起出行 看他们如何生活 如何忙碌 感受他们的生活节奏 这才是旅行的意义

其实tuniu这个套餐不算是便宜的 但是由于是直飞 而且航班的时间比较好
泽哥早上送我到机场 然后望着我俩的背影慢慢走远 眼神里有点儿默默的担忧(我是平时出门不会看路的那种而且完全不分东南西北)他当时一定在想 未来的几天 我要怎么在日本生存下来

D1 到达东京➡️松本清

从机场直接坐地铁去酒店

出了地铁跟着地图走 慢慢悠悠的找到了酒店 中间还逛了个十元店

进了酒店check in 就开始自拍

这张是我老爸给我俩P的 哈哈

简单收拾了下行李 出去觅食

下着小雨(去日本不需要自备伞 酒店门口都有可以借用的)

放张没滤镜的 街道真的非常非常干净 出门就在这条街上拍了半个小时也不知道饿了

酒店不远有家一兰拉面 开始以为是很有名的那家 进去发现应该不是 很小的店 人不多 不过也很好吃

我曦姐是专业摄影师 北京有要约拍的可以微博联系她@小皇堡不吃汉堡
(啥名这是)  趁现在还没大火 收费很便宜

互相拍互相桑害

我们酒店在新宿,吃完饭出来溜溜,找药妆店,先采购

从曦姐微博盗的图

新宿MUJI

水蜜桃味儿的纯净水⬇️好好喝 路边的贩卖机都有卖的

跟着地图没找到松本清药妆店 路遇两个日本的美女 开始也没指太明白 我们就分开了 一转头看两个女孩还跟着我们 她俩用手机在搜松本清的地址 搜到了又追上来告诉我俩 瞬间对这个地方好感度up up 好感动
大家可以微信关注下松本清药妆店的公众号 上面不定时的有券和优惠 这是我们后几天才知道的 进了松本清整个人都不好了 对女生来说 简直就是天堂 我和曦姐不知不觉的就在里面转了四个小时 三层高的药妆店 不是特别大 但真的琳琅满目!到处都是宝贝!看啥都想买!想到这又开始激动了
以前经常找代购买日妆 见到常用的面膜 像不要钱一样往筐里装!还有canmake唇膏腮红什么的 买一堆回来 第一天就收获这些⬇️
💁🏻💁🏻💁🏻💁🏻
花王蒸汽眼罩必买的,休足时间(这几天暴走 每天睡觉前贴两个 就靠它缓解疲劳了 非常好用 推荐)
Fx眼药水 买了一堆 还有一堆乱七八糟的 肌美精绿色那个我用着特好用 第三天还去回购了
真是个烧钱的地儿 到了药妆店 就想花钱花钱买买买买买 有种不买就是亏的感觉疯了

还有强烈强烈推荐的这个uha软糖 口感特别好 一咬下去有种里面是鲜果汁的感觉 在松本清凑单买的 回到家才打开吃 后悔没多买点 爱吃软糖的你们一定要买这个

歇会继续码

D2 hellokitty乐园➡️东京塔

早起去酒店附近的小店吃饭 此行我俩没有为了吃什么有名的店特别去找 就是走到哪就吃到哪 而且都是当地日本上班族会去吃饭的地方 味道都不错

又要开始一天的暴走,今天第一个行程是去hellokitty乐园⬇️在去新宿地铁🚇的路上

hellokitty乐园 之前在网上了解 是kitty的主题馆 我和曦姐怀着两颗粉色少女心 心想一定不能错过 提前在淘宝买的票

门口留念

进去以后发现没有期待中好 如果在犹豫要不要去的亲们还是不要去了里面kitty的元素不是很多 周边也不怎么好看 毛绒玩具基本都是madeinchina的 买了个小玩意回来送朋友 不过我俩逮着好看的背景 拍照拍的还挺开心 也不影响心情 如果喜欢hellokitty 还是去大阪那个主题公园吧

曦姐在直播

可以排队跟这些小可爱合影 工作人员都特别会互动

左下两个是我和曦姐🐻

从kitty馆出发 打算晚上去看看东京塔🌃
晚餐想着就在沿途找找有什么好吃的😋大众点评搜到附近这家鳗鱼饭 又是个意外的惊喜 据说非常难预约 我俩到那已经没座位了 被人带到了分店 在附近一条巷子里面 带我们走的姑娘跟我们全程日语交流 听不懂 一脸懵比 完全靠心领神会

里面都出奇的安静 几乎没有人聊天 说话也是很小声 身在这种环境 就不自觉地会去遵守

江户三神之一的鳗鱼饭之神金本兼次郎,老爷子八十多岁,野田岩第八代传人,在分店幸运的没有排队,爱吃鱼的盆友去东京一定要去尝尝,入口即化,两份鳗鱼饭9700日元💴,曦姐说吃的很感动😂

合人民币595差不多 两份鳗鱼饭 熏疼还要保持唯笑但是真的很好吃啊!无论口感还是氛围 都值得。下面👇有具体地址 喜欢鳗鱼饭的朋友们去尝尝吧
吃完可以走几分钟散步到东京塔

出来天已经黑了 抬头就能看到东京塔🌃

我们在外面买了东京塔的门票

本想就是经典景点一游那种心情 上来随便看看 不就是夜景

但!是!上了塔
看照片吧

浪漫的轻音乐 和全场的灯光效果

脑子里一直单曲循环梁静茹的那首

“在东京铁塔🗼第一次眺望”

“看灯火模仿 坠落的星光💫”

这是我初中就在听的歌

氛围营造的简直了

香菇

D3 东京迪士尼

提前在淘宝买的门票 我们买的那家是让自己打印的 不推荐不靠谱 前一天晚上才出票 弄的我俩大晚上的到处找打印机 最好是那种提前可以给到票的 淘宝有很多

去往迪士尼的专属列车🚄

从八点开园嗨到晚上十点闭园,暴走十三小时,远超预期玩了十一个项目(走之前看攻略好多人说要去领优先券 这个方法不适合我们 领到的都是晚上的 就从早上一个一个排 结果玩的超出预期)

看给我俩吓得

在迪士尼里买了几双袜子

途中收获两位成都盆友
最好玩的就是门口玩具总动员的项目 晚上还想去玩一次 但是已经累的动不了了
最后瘫在玩具总动员门口傻坐一小时,和曦姐身残志坚的拍了最后一张夜景,一切完美

累的已经不知道是怎么爬回去的了

买了几袋🍵抹茶粉
just in japan
尝尝

今天去台场 也是临时决定的 想去照大头贴 我这行程真的只适合女生啊 女生去了会疯 男生去了也会疯 因为根本理解不了
一排排的扭蛋机

一排排的抓娃娃机

辣眼睛

一个没抓到

一排排的大头贴机器

一点不夸张 我俩走到这里已经开始尖叫了
已疯 不行了 精神完全失控 我俩一副没见过市面的样子 兴奋的穿梭在各种大头贴机器中间
大头贴DIY,泽哥说大头贴上日文的意思可能是“我的世界你不懂” “葬爱家族”之类的 哈哈哈

地址就在这里 到台场 拿高达的图片给路人问 就能找到了

差不多逛到晚上六七点 还意犹未尽 但是晚上约了去大江户温泉物语泡温泉 也是提前在淘宝买的票 很方便

感觉是孩子的天堂

泡完温泉出来逛逛

有曦姐爱喝的牛奶

在新宿地铁回酒店的路上 我和曦姐在路边买章鱼小丸子 路遇几个酒鬼走过来 听不懂说的什么 吓了一跳 赶紧打车回酒店了 大家去日本 周五周六的晚上 一定不要晚归

租车的老爷爷态度特别和善 会说流利的英文

D5 东京银座

今天主要是购物 溜达 去银座转转 银座的松本清也又扫了一圈货

午餐在银座地下一家店搞定的 下面小票里有地址

晚上在银座附近吃的天妇罗🍤

一家小店 很好吃

D6 回家

“早上十点五十我洗完澡,迪姐刚醒,朦胧中意识到十一点前得退房 一路翻山越岭拿着几十公斤的大箱子往机场赶,发现坐反了 冷丁发现Wi-Fi后壳盖不知道啥时候没了,她泽哥说咋整没的我俩说不知道啊 看给我迪姐累的,都是体力活。太多值得回味的故事回去游记写起。坐大灰机灰走了,see you Japan✈️”

曦姐写的 然而到现在她也没写完游记

后壳没了 赔了四百块钱

总结

一些零碎

这个抹茶蛋糕超级好吃😋只有711能买到

机场买了生巧

七月的限定口味

这个不知道叫什么 就是凉凉的入口即化 是糖果 口感像葡萄一样 特别好吃 在银座地下买的 合人民币二十左右一颗

睡到自然醒 开窗享受街道的宁静 散步到胡同口 排队吃个午餐 每天空手出门 大包小包满载而归 在JR 新交通 和各种内线中穿梭换乘 迷失在新宿站五十多个出口 旅行至此发生了超多值得回味的故事跟曦姐说好了 下次要四人一起来逛新宿 👫👫泽哥不在身边壮胆 没敢进歌舞伎町一番街🚨下回组团儿去转一圈 增长见识

印象最深的就是日本人的礼貌 公共场所的宁静 设施的完善 连商场里的厕所垃圾桶是手动感应开关的 日本是一个神奇的国度 值得再去
敲了一天 已经累的写不下去了 游记写的这么详细也是没谁了 只是想给自己留个回忆 过几年再翻着看看

感谢你有耐心看到这里,如果还有什么问题我可以帮到忙,可以加我微信:416289943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11-29 11:27

引用 姚记胡辣汤 发表于 2016-11-29 11:27:01 的回复:

回复姚记胡辣汤:谢谢

2016-11-29 15:21

全部看完了~写得又详细又生动~

2016-11-29 15:28

引用 吖吥 发表于 2016-11-29 15:28:12 的回复:

回复吖吥:谢谢

2016-11-29 17:23

请问楼主 扭蛋机实在台场么??哪里多么  我再想是去秋叶原 还是去台场呢 谢谢哈

2016-11-30 15:11

引用 ~叙~嘟嘟 发表于 2016-11-30 15:11:08 的回复:

回复~叙~嘟嘟:台场的扭蛋机就非常多啦  各种都有 秋叶原没有去 所以不太清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