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双桥沟景区!

一路有你 (成都) LV.4
2016-11-28 20:09 116/7

双桥沟,位于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境内的四姑娘山风景区。景区由双桥沟、长坪沟、海子沟三部分组成。全长34.8公里,面积216.6平方公里的双桥沟景区,是最为集中、最为迷人、最为省力的一个景点,也是四姑娘山景区唯一能够坐汽车进入的一条沟。由于沟内有两座木桥,所以称为双桥沟。这名字听上去好像取的有些随意,不过在雪山林立的四姑娘山景区有两座木桥也是一大特色了。沟内有37条纵横交错的沟壑溪涧,高山雄峙,山水林木秀美迷人,是四姑娘山最有代表性的景区。

醉美川藏
西藏最好的出发地 和误区】

成都昆明丽江出发,低海拔高反少,环线不走回头路。平均海拔2000不会高反!
拉萨出发的误区:高海拔高反重,走回头路。从内地低海拔坐飞机到3600的高海拔,能不能立刻适应。自己想想!至少适应3到5天最好!
拉萨 东边:川藏 林芝波密,然乌,墨脱,南迦巴瓦 从高海拔到低海拔的路上,很轻松!
拉萨 西边:珠峰,羊湖,新藏线阿里大北线,拉萨出发。普遍海拔高,最重要的是,吃住条件特别差。
拉萨 南边:山南地区,雅鲁藏布江。这边路很差,不建议去,这条路上有蚂蝗林!
拉萨北边:青藏线,纳木措,唐古拉山可可西里。海拔很高,一路都是3500以上,最高处5200,但是风景不错!

西藏 最美路段:是川藏线,滇藏线新藏线路上,不是拉萨
西藏 最好交通工具:是汽车,不是飞机火车
西藏 最好出发地:是成都 和 丽江
西藏 你要是时间多一个月,一定要玩到阿里

记住超哥的话。这就是西藏最纯真的玩法

从低海拔到高海拔地区,经过几天的适应,完全不用担心高反,最重要的是风景的,一路能看到那漂亮的一面,这个时候你会感觉西藏没有白来。

西藏的美景在路上,路上的美丽在川藏线。这个是飞机✈看不到的,欣赏不到的。不给自己留遗憾!
成都出发。几乎不走回头路。进出自由,可以拼车包车!都很方便!
可以咨询微信电话☎15283718762

上图呀

2016-11-29 06:31

2016-11-29 11:57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1-29 12:04

是的,美景一直有的,我会常常更新的!

2016-11-29 23:51

引用 一路有你 的图片:

2016-12-04 14:39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2-05 09:50

引用 tanya 发表于 2016-12-05 09:50:42 的回复:

回复tanya:你准备去那里,加我微信15283718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