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计划的旅行#武汉十一月底

🌸海樱花 (郑州) LV.4
2016-11-28 20:17 279/2

休假两个月了,刚结束了大半月的云南三亚四川旅行。心已走远慢慢回来,很渴望工作和学习,在外流浪久了下雨天时就特别想家了。这次武汉的游玩是带着公事刚好同事也休假在武汉,所以又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DAY 1 解放公园

讲讲吧有需要出国旅游的可以了解下,我来武汉是顺便办理#国际旅行卫生健康证#前天傍晚到武汉火车站:武汉有三个火车站,汉口,武昌,武汉。交通便利挺好的,第二天就去办理健康证。我要开始吐槽了,不建议来武汉办理健康证:
1,费用477RMB,三天后出证没有加急。
2,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交钱填表都爱理不理。
3,抽血检验,扎针比较疼,没有做很好处理。 体检医院在武昌区,城市建设不太好,不多说了,不建议来。
事情办完了就去了解放公园,天气不是很好,但公园绿化率很高,精致空间大,有成片的植被比如:桂花林,松杉林。印象较深的是公园里的 #中华名塔#

DAY 2 走马观花~寻找教科书的他们

早上我们计划去徒步武汉长江大桥,我同事之前没有走到头走一半,这次让我陪他一定走到对面哈哈。晴川阁是不在计划中的,因为在大桥下所以是必然的偶遇了

晴川阁是纪念我们小学很熟悉的故事在课本上啦#大禹治水#

喜欢古建筑的翘角,色彩艳丽,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透露厚重历史气息,慢慢讲述动人故事……

大禹在武汉治水时的行宫,喜爱这乳白色和枣红色的搭配

走到武汉长江大桥的中间,不仅可以欣赏两岸的景色,而且还可以走心的感受双脚下的阵阵颤抖

在大桥上远看的黄鹤楼,脑海不由自主回想小学课本和学习到的关于黄鹤楼的诗词

说下黄鹤楼门票吧:成人票每人80RMB,有儿童票,学生票。进去看了看就登上黄鹤楼主楼,园内景色没有什么特色,主要是楼有名了,不推荐去游玩!远处瞻仰下就可以了!

黄鹤楼游玩结束已经下午两点多了,这时饥饿感来了,游玩总是离不开美景,美食,美女

户部巷距离黄鹤楼很近,东门出去就是户部巷了,上过BBC的驰名中外!先来几串烤面筋吧

小小红豆饼也很好吃😋

刚刚出锅的冰糖葫芦,快来吃

蔡林记的 #豆皮# 一个你不可以顾名思义的美食! 我刚听到这名字认为豆皮有什么好吃的,我同事就带我好好让我认识下他,味道不错,满足饥饿的最好选择!

户部巷吃出来,这个也要必须吃的小美食,香酥美味,吃到嘴里让你体验到 #会跳舞的味道#

DAY 3 #学汉大,武国立#

武大的地标,好像是今年刚维新的,没有了古色感

刚好去的今天是周六 天气不错,学校搞了活动顺便参加了,哈哈我俩随便编的学号和学院

小伙伴的呼啦圈玩的不错👍

有名的樱花园,可惜这个季节没了樱花

在樱花城堡处看到一个写生的小伙,画很棒棒

武大所称的樱花城堡就是一处宿舍,在这的学生好幸福!

宿舍入口大门

宿舍楼顶好漂亮

武汉大学早期图书馆

武大行政楼

校园一处的景观

枫园路一角

武大艺术博物馆

艺术博物馆广场一个漂亮姑娘的小狗狗,

Cosplay !拍摄进行中……大家猜猜被拍的人是男的女的

DAY 4 转角遇见“他们”东湖,昙花林

今天计划来博物馆和美术馆两个馆在一起,不幸的是今天是周一,没有提前做好准备,不知道都是周一闭馆(´・_・`)。没办法就临时选择去了东湖

东湖生态游览风景区,来了武汉特别推荐东湖风景区,湖区域很大,不比杭州西湖差,绿植盆栽花卉都很丰富。

锦鲤美丽大方,我俩待了快一小时了,有种想抱抱的鱼儿的感觉,好想摸摸鱼头

东湖游玩结束后就找了家火锅吃了,在武汉物价比较高,吃的也没什么特色,但小吃是有的:比如,热干面,周黑鸭,锅盔我最满意!

昙花林!

下午来了昙花林逛逛,最后行程的一站,武昌古城的历史文化缩影

一家只卖杯子的很精致的小店,告诉你们店家是一位很漂亮的姑娘,我敢说这是我在武汉几天看到过最美好美丽的姑娘!有机会去昙花林的一定要去看看,哦,忘记了店名(^ー゜)

昙花林的原著居民三义村,很有特色浓厚的生活气息

下午昙花林结束出来有个中学,路过湖北中医学院,晚饭就在学校吃了,找找学生时代的感觉。没有详细介绍交通路线,来了就手机自带地图很方便,武汉最近在修地铁等城市设施,挖挖填填,城市环境空气不太好,公交站不太好找,多问问路人就好了!

我喜欢的美食在武汉

清蒸武昌鱼!不推荐店名。透露下,武汉是一个不可以看网上点评的城市!不要相信点评!

藕汤!来武汉必吃当地美食

END 假期马上结束,苦逼搬砖!

一个闲不住的单身文艺二逼青年!
世界那么大我一直在路上,喜欢交朋友!
荔枝广播 :FM94573
新浪微博:MARINERETO郑光华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1-29 21:26

引用 helloamy 发表于 2016-11-29 21:26: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