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西安

10.2日★要告别西安城了,很多想去的地方没有去,也是很遗憾了,很可能很久不再来这座城或再也不来这座城,慵懒的起床消磨时间,告别青旅,告别这几天相处的人与地方,在楼下的小店买了这几天一直在吃的包子,又看了看这个地方,不再留恋,去往倒数第三个目的地,西安世博园,一入园便是唐山园,很有亲切感呢,西安世博园和家里的唐山世博园差别很大,这里似乎更加单调,没有那么大气,反而有点简约,看了看其他城市的参展作品,也是一种慰藉吧,西安世博园里依然都是拍婚纱照的,消磨了一段时间,漫不经心的在这座城市游荡,一路游荡,坐上公交去大唐西市,走着走着竟然承包了整座公交车,在人满为患的西安城也算是奇观了,时间悄然流逝,终到唐西市,总算是一见买东西这个典故的发生地,唐西市早已淹没在历史长河中,今日的唐西市早已是新兴的商业中心,走进博物馆,算是中西交映吧,有很多东西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观看,这是参观博物馆最大的兴趣所在,离开西市,肚子早已抗议,吃点晚饭,而火车还早,那就去大雁塔看看夜景吧,这几日一直避开大雁塔,便是怕其拥堵,今天算是见识到了,公交便走了好久,到了大雁塔下更是人山人海,比肩接踵,讨厌过于混乱的环境,逃至慈恩寺遗止公园赏景,夜晚的公园很漂亮,也很舒服,然后我觉得我做了这次西安一行最明智的决定,从大雁塔到火车站短短的十站地竟然走了一个多小时,那个场面请自行脑补,西安站前城墙在霓虹灯下别有感觉,排队检票走进西安站,竟然如此不堪,乌烟瘴气,一直以为张家口火车站就差的离谱,没想到一个旅游城市,一线城市火车站条件竟如此不堪,当真是没有最差只有更差,林子大了,啥鸟都有,告别乌烟瘴气的西安站,告别这不知何时再来的西安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