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我,从大理到丽江!

吾粒豆 (福州) LV.10
2016-11-28 20:38 134/4
  • 出发时间/2016-02-10

大理古城

2015年12月31日,我给自己许了个愿望,希望看一次雪(南方长大的孩子很多没有见过雪)。这个愿望在许愿后的两个月内尽然实现了。2016年春节,去了趟大理,计划外的旅行,登上了玉龙雪山,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震撼以及人类作为个体般渺小的存在。
此次春节期间出行,很是突然,只是不想待在家里循环般地走亲访友,便和小伙伴临时起意,在出发前的两天,定下了旅行的目的地——大理丽江

由于是春节期间出行,在大理古城门口拍照的人密密麻麻,各种自拍杆穿梭其中。我只能往高处拍,不然看到的就是人头涌动的情景了。

丽江古城

一路颠簸,坐了好几个小时的车才到达本次行程的重头戏,丽江古城。

人杰地灵的关系吧,古城里的美女有着不一样的味道。顺着鼓声望去,忍不住让人驻足停留。

无所谓

始终没有勇气尝试的耗牛奶茶

特色炒酸奶,味道赞赞哒  > <

霖然满目的当地美食

耗牛冰棒的味道还是不错哒。大冬天吃冰棍,需要勇气啊!!

洱海风光

来张土鳖游客照。。。

吃饭的餐厅环境很有古色古香的味道。

怎么都拍不够的美景,心情平静。。。

感受民俗文化

面朝洱海,春暖花开。。。

热情的当地人现场表演乐器,感受淳朴的民风。

另一个角度的洱海,另一番味道。

玉龙雪山

次日的安排,朝玉容雪山出发,第一次看雪,异常期待!!

为了登上玉龙雪山,做好一切准备,对抗高原反应买的活力氧气罐。感觉我也是蛮拼的。。。

选择性恐高症的我,在坐索道的过程中,全程和小伙伴手拉手,颤颤巍巍看着身边的雪景和雪山,随着海拔的升高,越来越激动!!

又见游客照,剪刀手。。。。我是怎样。。。这个租来的羽绒服,好抢眼啊。(在玉龙雪山的山脚有各式羽绒服提供出租。氧气罐还是很有用的,建议冬天去的小伙伴还是要准备下。)

我表示。。。和美女拍照好有压力。。。

观看免费的民俗表演”印象丽江”,以雪山为背景,配合搭建的大型舞台,耳边传来的是少数民族歌声,听着朴实的声音,无法用任何言语表示我当时的震撼感!

我被连绵的雪山深深震撼着,激动着,在惊叹自然的同时,也感受到作为个人的渺小。

蓝月谷

“蓝月谷”是个很美的名字,而眼前的景致毫不辜负她的名字。

石林国家地质公园

喀斯特地质地貌遗迹,经典版西游记部分场景拍摄地。

这个公园的名字突然忘记了,当地人常常在这里散步,好大,我和小伙伴尽然在里面迷路了,走了很久才出来。

又见美食!!

东巴王国景区

没有结尾的结尾,不想有结尾的旅行。又是一篇不会写结尾的游记,分享给计划去云南的小伙伴们。。。

👍🏽

2016-11-29 18:37

👍🏽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1-29 21:26

引用 隐形的水滴 发表于 2016-11-29 21:26:1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