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刺激的国度教会了我食色,性也!

小儿砸 (广州) LV.4
2016-11-28 21:11 60/2

挚爱宝石💎💎

首先我去了泰国的宝石博物馆,里面超级多珠宝和原石和首饰,不过最遗憾的是这里不给拍照。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偷偷的拍,接着就被抓住了幸好我反应够快把照片先保存了下来而且虽然说是博物馆其实这里面的东西都可以买的哦~还让人随便试,就算你不买他们也不会有意见的而且款式很漂亮。不过不建议在泰国买黄金,这里的黄金纯度不高,偏铜色。

里面的景色炒鸡漂亮的,像星空一样,里面还有一尊白玉做的佛像有一个班人那么高~

这是红宝石原石做梦都想要,看着一盆满的,想要……

价格我就不说了,只知道我在拍这个埃菲尔铁塔的时候被“抓”的,为什么呢~
因为我在拍这个的时候看呆了然后拿着个手机在发呆接着………

登登~这个就是泰国博物馆啦,只是这里的规矩也超级严格,女生一定要穿裙子才能进去,还不能穿吊带衣(露肩膀的短袖都不可以)和拖鞋!我此刻的心情………

这里的庙宇真的很漂亮,雕栏玉砌,攀金弄瓦的,每一处都张扬着属于这个国家的格调

这个地方简直闪瞎了我黑珍珠般的眼睛,看着这闪亮✨玻璃做的墙壁,不带这样欺负人的让我这个穷逼孩子怎么办

自从看完盗墓笔记后我就一直很关注壁画,特别是看到了这些具有故事情节的壁画我总会站很久看着它,在外人眼里可能gei到的fell是我想把墙壁凿开………

每当我看着他们的时候就会想着里面的人物究竟曾经有怎样的故事,为什么会被画在壁画上,他们在当时是怎样的心情~~

水母和鱼🐟

水母炒鸡漂亮哦,我第一次看到呢

这张我等了好久才拍到的,它可能知道我要拍它一直都不给一个正脸也不给一个背面,我就一直盯着它看,它终于忍不住转过头去了

看到大美人了~

坐船去看人妖美人儿了~真不容易

要上船啦

请原谅我这张除了人妖美人外其他人都是花的…因为我只看到美人儿了

水上市场

这里是水上市场~挺出名的,全部建筑都在水上,从头到尾呈现一个椭圆形,可以坐船到尾再走前来也可以绕着圈子走一圈~~

里面很对商铺哦,东西也不贵比较亲民~而且,里面的人好像大都会说中文

有任何旅游的问题都可以问我哦,只要我去过哒~ 邀约一起旅行的也可以哦😊😊 放个联系方式~QQ:1418781385 微博:小儿砸子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1-29 13:36

引用 shining_hc 发表于 2016-11-29 13:36: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