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就是海参崴2(大炮台)

这里就是大炮台

距离海参崴市内25公里左右!这里真心非常偏僻,没有公交车!
在这里感谢一下当地的栾童鞋,他的俄罗斯老婆太漂亮了,也许都是山东人,和他沟通起来没有太多的障碍,而且他告诉了我具体祖玛餐厅的具体位置!谢谢!!
因为非常偏僻,而且不通公交车!所以本来想放弃这个景点,在早的游记中很少有人说过这里,只是提到军事基地……作为伪军迷的我,怎么可能放过,在老婆的鼓励下,我认识了栾!而后谈好价格,第二天早上出发,非常兴奋,因为要去一个纯纯的军事基地,而且是1997年废弃的!
栾一家两口很早就到了酒店!而后驱车驶往大俄罗斯岛的大炮台!一路上栾都在努力介绍海参崴的风土人情,美食美景!
开了大概40分钟,还走了一段土路,在心里暗叹多亏没有走路过来,真心太远了!
终于到了这个炮台,100P一人!

这是整体的预览图

空气是真好,湿湿的略带青山的味道,山的那一边就是海湾!

这就是大炮台!两门三联装要塞炮!这是其中一门,它曾经阻吓着日本鬼子,保卫着这里的和平!据说周围还有两个岛是现役的军事基地,上面装备有对海对空导弹!导弹代替了这两门巨炮!老兵得以安息

炮后的门

这是最中间的火炮炮机,装填炮弹的,非常大的炮弹!位于炮下方,有专用的装填机把炮弹弹头和药包分别送上来(大型火炮因为炮弹巨大,所以发射药和弹头是分开装入火炮的)类似于战略舰上的火炮!

闭锁装置

吊装炮弹和药包的专用吊车

这个图是用来告诉我们观察哨是如何发现和测算的!(这种大型火炮因为射程远,一般都是间接射击,而非直瞄!需要观察哨在前方提供目标数据,而后火炮根据参数设定标距标尺来发射弹药,观察哨再校正目标)

下面输送弹药的位置

这个要塞的徽章!外军每个部队都会有自己相应的徽章!还有一枚弹头!

各种瞄准和测距的仪器

要塞炮兵的卧室!环绕着炮来的!还有各种办公室和食堂!

部分不知名展品

俄军的火箭筒🚀!也有叫做火箭助推榴弹发射器的!外壳是玻璃钢的,非常轻便切结实!

一个小展厅!(俄国的展馆比较粗放,感觉就是把所有东西都摆在那里,你自己看吧!)

各种炮弹!有的不是这个炮用的

不知名展品

驳壳枪!还有部分M16的配件!

应该是德式工兵铲!真心不错

这是用来输送药包的,非常暗所以拍照有点虚

这是输送弹头的

这是用来操作那个输弹机的!还可以来回的搬动!

药包就是放在这上面

弹药架子,围绕着一圈!走一圈需要五分钟左右,不过要小心碰头,还有防暴门隔开几个弹药室!

这是备用炮管

炮台的全貌图!据说地下有六层!原来都开放的!可是后来下三层比较条件比较差就关闭了!两个炮台直接是相通的,地下有输送弹药的传送带,地上有备用炮管和运送它们的火车!

它封锁着这个地区

眺望第二个炮台!

炮还指着那边,海的方向

我和炮管的比例就可以看出来炮的巨大了!

看到这些的时候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悲哀!
它们善始善终,保护了海参崴!不让日本鬼子踏上这里半步!
可是这里现在的名字是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参崴也只是我们口头的名字,不允许出现在任何官方的地方!
百年来,我们失去了那么多地方!这么好的土地,如果当年这里驻扎的是我们的将士……
可是历史不允许如果,现在国家富强了,早晚一天这里将升起五星红旗,军港里停着我们解放军的军舰!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29 13:58

引用 娜里的心情是彩色的 发表于 2016-11-29 13:58:0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