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奥地利10天遨游(奥地利篇)

Danni Reese (湛江) LV.6
2016-11-28 21:57 590/2
  • 出发时间/2016-07-22
  • 人均费用/20000RMB

D6,因斯布鲁克,7月21日

沿途跟瑞士说再见,奥地利欢迎我吧

看到很多民族服装,奥地利艺术国度的气息

找到酒店:琉森德莱科尼肯酒店 Hotel Drei Könige

盛装演出

街角画家

黄金屋顶

准备吓人

晚上又是超市解决

D7,萨尔茨堡,7月22日

新的一天

萨尔茨堡Hotel Markus Sittikus酒店 Hotel Markus Sittikus

米拉贝尔宫,还记得Doe, a deer, a female deer🎵$&@¥#%

莫扎特出生地

莫扎特手稿

记得看第一部冲上云霄主演去欧洲带回这种娃娃

派糖果🍬啦

庄严的教堂

途中摔了一跤,膝盖摔破了,就是看景不看路的后果,问人终于找到一家药店,相当于景区的小医务所,很多人,有老人家不舒服等等,预料看病贵我消毒水都没买就买了一卷胶布,也确实好用,包几圈剪开用手按按就自动贴紧了,感叹在自己家乡没看到这么好用的东西,可是价格就天渊之别了

萨尔茨堡要塞,据说固若金汤久攻不下

墓地很安宁,有二战时候的军官,外国人一点也不忌讳,一位年轻妈妈还把在BB车的宝宝推靠近墓碑📷,说:Be happy

就是这位年轻妈妈

萨尔茨堡大教堂,附近每天下午五点有鸣炮表演,我当时还没注意,一阵阵轰鸣声以为开火了

D8,国王湖,7月23日

国王湖在德国境内,我们去的前一天晚上就发生德国恐怖袭击事件,我当初还犹豫去不去,我弟弟说怕啥,那是旅游景区,袭击通常在人多的闹事,难得来一次,去就去

对比一下德国屋子和瑞士的,是不是很符合德国人严谨的性格

这种红色公交车就是去德国

下车不知道方向,有路牌指示去国王湖 Königssee不识字也不打紧,跟着人群走就对了

🇩🇪

坐船游湖,游湖时船长用德语叫我们坐靠紧一点完全听不懂无动于衷,于是大喊一句:Excuse me才反应过来

我想说德国的湖水是绿色的,瑞士的湖水是蓝色的,印象中含铜多应该是绿色的,不知道对不对

红顶教堂

很有爱的夫妇,你拍别人,你也会成为别人的风景

老爸和小萝莉,好温馨

回程经过拉姆绍教堂(Ramsau Kirche) Ramsau Kirche,可惜没时间穿越魔法森林

侦察兵

D9,维也纳,7月24日

要不厌其烦的发早餐照片,就是因为我去这么多天吃得最好最饱最丰富的就是早餐

维也纳富尔斯特梅特涅酒店 Hotel Fürst Metternich也是历史悠久的建筑

霍夫堡皇宫  Hofburg奥匈帝国哈布斯堡皇室的居所

皇帝吃一顿饭都特别多🍴

圣史蒂芬大教堂 St Stephen's Cathedral其实很多旅客感兴趣的是这个教堂下面的地下墓穴,埋藏着成千上万维也纳人的骸骨,下面特别阴森诡异。不能📷。有个小伙子专门介绍这个墓穴,先德语讲一遍随后英语又一遍,出去后每人6欧元,20-30人一趟,很好赚的

遇到叙利亚难民问题的游行,不敢多逗留,怕有激进分子

在这里面欣赏了一场小型管弦乐表演,别看才几个人,现场奏乐比听CD震撼多了,好enjoy啊当晚

D10,茜茜公主行宫,7月25日

清晨,酒店似乎曾有很多名人到访,具体没了解

茜茜公主行宫,下地铁站后摸不着方向,反正我们学会了,人多的地方肯定是对的,果然找到人群就找到目的地

看看这个王的女人生活的地方,多么奢华

最后一站一定要找个餐厅吃饭,这里的猪扒相对我们来说比较划算,份量又充足,后来发现都是中国人来得多,我们昨天已经预定位置,我们自己人有个特点,一群人一坐下必定是闹哄哄的,导游也摁不住。来,干杯🍻(其实我们两个人还喝不完,我弟弟才喝两口就脸红了)Weihburggasse 22、1010 Wien、奥地利

D11,回程

拜拜啦,好不舍得~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1-29 21:26

谢谢指点,第一次发未能完善,随后一定改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