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南宁北海涠洲岛

lele LV.5
2016-11-28 22:09 48/2

起了个大早6⃣️点滴滴打车从家里出发然后转动车转地铁2⃣️号线不紧不慢10:30到浦东机场。流量控制没有悬念原本12:00的飞机到12:58才起飞。还好飞行员很给力最回来点时间,最终15:15到达桂林两江机场。这次是在网上预订的桂林台联酒店,有免费接机服务。这个酒店必须推荐给大家经济酒店的价格五星酒店的服务。地理位置绝佳,椿记烧鹅,阿甘酒家,小南国,日月双塔,象鼻山都在附近,我们都是徒步走去的。

酒店房间

桂林地标象山

象山象眼

象鼻子那里不让下去,有个小门上锁了

入住酒店后差不多已经16:30了,我们直奔象山公园,看见了美丽的日落不过门票真心坑70元,我在网上买的电子票50元,不需等待,还有一种37元的要去马路对面的旅行社换票等人达到数目才一起进园,我们没有时间等。如果有时间的朋友可以尝试。
公园不大,山也不高,一个小时足够游完。

公园出来直接去徒步去了椿记烧鹅,生意不是一般的好,不过出菜速度还是杠杠滴,味道也没让我们失望,2⃣️个人吃了179。晚饭后压马路到日月双塔看夜景,拍照的人很多,还看见有旅行团队在,漓江大酒店晚上8:30-8:40有大瀑布看,注意大瀑布在沿湖一侧是看不到的,要在酒店后面,我们去的时候已经开始了。
看完买点水果回酒店休息。期待明天的漓江山水

今天的行程是游船游漓江,在淘宝预订的包酒店接送游船码头。早7⃣️点半在酒店门口等到了去码头的大巴车,还是很准时的。到码头大概是9⃣️点钟,上船后在船上又等了一会儿9⃣️点半的样子开船出发了

漓江山水,天气非常给力!

游船甲板上有吸烟处,可以上到顶层甲板不过风大我们吹了一会儿就下到第二层甲板。游船有摄影师有偿服务拍照,我们拍了8⃣️张照片➕影册收费100元。说真的拍照技术真的不咋的。

13:35游船停靠终点站阳朔码头。联系酒店来接,服务还是很好的。就是码头到出口处要走很长一段路,拉行李真的累。阳朔现在到处在开挖,据说是搞自来水工程。我们定的酒店位置不错虽然不在西街但是远离开挖地段晚上还不吵。值得推荐

西街,热闹非凡,各种艺人出没,跟丽江古城差不多。酒吧很多很多,我们也在一家叫地球村的酒吧感受了一下氛围。
补充说下关于啤酒鱼,阳朔满大街都是,我们还是选择了网上都说好吃的谢三姐啤酒鱼,就我们酒店对面,说真心话啤酒鱼还不错,但是其它菜真的不好吃。价格问题,菜单没有毛骨鱼!都是很贵的黄鱼,剑骨鱼。我们看了美团上面套餐有毛骨鱼问了酒店才说有,而且比美团原价标价贵10元,要68一斤。店家这方面做的不是很厚道。更加不解的是我们在西街遇到谢三姐家门口拉客的服务员说西街店可以打7.5折。提醒蜂友注意辨别下。不知道里面有没有诈,因为我吃的那家只能优惠100➖5,也就是9.5折,相差太远了。

今天按计划是遇龙河漂流,酒店滴滴打车到金龙桥漂流点42,我们是在淘宝预订的门票288,现场买票是320。今天冷空气影响阳朔风很大,整个漂流过程冻成狗。不过淡季出游人真的很少,风景也很美。船工很健谈一路都在解说,可能是我们一开始就他小费的关系吧。中途有卖烤鱼的60半条,味道确实如网上所说很好,就是贵!整个漂流大概1个半小时。在旧县码头遇到两个广东妹纸一起拼车去了银子岩

银子岩还是值得一看的,有自助导游耳麦,整个游玩过程一个小时。送我们来的司机一直在门口等我们的,游玩送我们回阳朔县城,收费140,和妹纸平分我们出70,价格还是合算的。
晚饭我们是在椿记烧鹅吃的,两个人吃了163,吃的很撑。
回酒店享受了酒店送的汗蒸,大汗淋漓的出了一个痛快。现在躺床上写游记

今天要去南宁,基本上一天都在路上。早九点半酒店安排车送到阳朔汽车北站。直接窗口买了直达车的票,注意汽车站有拉客的大巴那些不是直达的。9⃣️点55准时开,十一点半就到了桂林汽车站。虽然沿路都在修路可丝毫没有影响车速,我看有蜂友说要两个半小时,可能是我运气好?路修好后估计阳朔桂林只要一个小时了。
桂林汽车站离火车站不远,我们走过去大概10分钟吧。先再售票处自助机刷身份证取票,然后去附近找午饭吃。13:00提前进候车室等车。提醒大家火车站进站还是提前点好,过安检要排队的。

今晚酒店就预订在火车站附近的雅客酒店。因为明天要去德天大瀑布,集合地点就在酒店附近。
入住后我们就徒步前往中山路小吃街了。人气旺盛,吃的东西也可以。我比较喜欢那油条,太好吃了忘记拍照了。最后找了家人爆多的六叔老牌烤鱼吃了。50元一条烤鱼味道不错。吃撑了散步到马路对面的沃尔玛超市买了点明天的早饭。打车回酒店,车费11元。明天要早起报的一日团队游,期待明天的大瀑布

早7:10在南宁旅游集散中心坐车出发,我报的是纯玩一日游,人数少只有7个人所以旅行社安排一辆丰田面包车。就是照片中的。
中途休息中

11:30在路边一农家乐吃的午饭,菜的味道还能接受就是油放的比较多。
12:10进入景区,开启美景如画模式

中越两国边境界碑

越南小贩卖的各种商品

2⃣️个小时游玩整个景区。往返8小时游玩2小时,确实有点赶有点累,不过看到这么美的景还出了次国也是很值得的,再说沿路的风景也漂亮。

早上8:25的动车南宁出发10:16准点到达北海。出站被黑的缠住讲价25到码头客运站,顺利取票登12:00的北游12号经过1个半小时航程终于登上涠洲岛

入住酒店鱼光锦岸酒店后在酒店租了个电动车(30元半天)出发鳄鱼山公园。
风景还是美的就是天气不给力阴天。

游完鳄鱼山公园我们直奔菜市场,买了海鲜回酒店加工。
菜市场卖菜就不多说了自己多转多问几家。算账时自己算清楚了,我们就被坑了。扇贝跟我们说的时候是一块一个算帐的时候算我们2⃣️块。由于是几样算一起了没有注意,回家记账才缓过来被坑了。
酒店加工比菜市场那边便宜一两块的样子,我们总共加工费79元。海鲜买了150元。吃到我们扶墙走明天继续嗨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1-29 13:56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