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生活的偶然,即是在Inchon回眸,遇见Seoul的你~

习惯性东拉西扯

生活中的偶然~
大概就是本没有计划的目的地,列入了日程
大概就是本没有交集的人,忽然有了联系
Inchon~大概就是这样的偶然~
从收到会议通知,Inchon列入了日程
不太看韩剧,对大韩无感的我,就酱被推到了泡菜国

我的名字叫~正文

11.10  NX197/NX820  ChengDu ----Macau---- Inchon
11.11  Inchon(Inchon National University)
11.12  Inchon(Inchon National University ,Central Park)
11.13  Inchon(China Town ,童话村)
11.14  Seoul(乐天duty free)
11.15  Seoul(北村、弘大)
11.16  Seoul(梨花壁画、建国大学)
11.17  NX825/NX198 Seoul----Macau----ChengDu

关于出发前

出发前,不紧不慢的准备
1、签证:楼主在成都,直接到领事馆去办理,260/人,商务签证和旅游签的一样(领事馆的妹子还一直问我要不要五年多次往返,也是萌的不行)
2、保险:美亚保险(TB购)
3、住宿通过Airbnb 预定
4、杂物:充电转换插头、Wi-Fi蛋(TB,7/天,需要链接可留言)
5、如果你是一个把持不住的妹子,请带好行李箱~~~很大的那种 切记~~

仁川发呆的三天(11.11-11.14)

中午的飞机到澳门,鉴于澳门已经深度逛过一次了,无聊打发转机的时间,威尼斯人逛逛~~
达仁川已经是11号中午了,仁川的天气好的有些过分,预报中那些只有个位数的温度并没有想象中冷。
到机场后选择打车,直接奔赴仁川大学报道。
韩国租车的分颜色大家应该知道吧,黑色似乎是最贵的,貌似是星级车辆,似乎也有按照片区分的和HK类似。你可以告诉工作人员你要到的位置,他们会指引你在相应的地方候车。
跨过了大桥,沿路都是海,一大段莫名其妙的路过后,终于来到了似乎是在开发新区的仁川大学。

仁川靠海,其实风景很美,但可能到韩国旅游的话仁川至于大家只有机场这个概念吧~~
住在central park 附近的楼主,就只是晚上在周边逛逛公园,这一代感觉都是一些本地人。
韩国人真心十分热情,问路的时候尽管不会英语的大叔都很热心的帮我查找,真的很感动~~
仁川大学一带感觉算是仁川的新区一样了,central park附近有不少吃的和逛的,有个比较大的叫Ncube~有不少冰店,基本上都是本地的小青年们~
忙里偷闲,跑到了童话村~
童话村,基本都是 小情侣和 带小宝宝的家庭,基本上都是韩国人。大家都开启了花式自拍~~哈哈哈
童话村,感觉特别像是幼儿园的那种装修feel,讲真,楼主觉得他们画的质量一般,不是特别吸引楼主,幼儿园风格 哈哈哈~
童话村旁边就是china town,在那里你可以看到什么燕京大饭店~东北地三鲜~诸如此类的很多东西,楼主就默默滴看着一堆韩国人排队买煎饼果子啦~什么台湾凤梨酥啦~各种~感觉他们应该是首尔人民跑到仁川度周末的样子 哈哈~当然这一切都是楼主自己的揣测~~

仁川的三天=定点盒饭+准时会议+海边萨克斯
其实,一晃也就过了
接下来,就是工作完成后,要完成家里女性朋友们交付给我的重大任务了。。。。说到这里你们大概已经知道了~~~~~买~~~买~~~买~~~

首尔免费搬运工(11.14-11.17)

考虑到箱子大(搬运工脸),加了各位七大姑八大姨的单子后,果断选择了接送机。
仁川大学到首尔的酒店(第一程)首尔酒店到机场(第二程)总共是7块钱(要求在免税店购物满300美元)。
说起这个服务吧,楼主觉得还是可以的。毕竟来韩国的人就算自己不买,也会被要求代买(委屈脸),拖着行李箱又大,加上楼主回程的机票早的有点让人心疼,,, 所以,,,楼主太啰嗦了,,,,
11.14的行程就是 仁川大学---首尔(duty free)---明洞
在这里就不多说了,购物tips 会在后面说明。

11.15 正式开始了~~~鬼扯了这么多
北村韩屋 --新沙洞--狎鸥亭---弘益大学
早上悠悠才起来,阳光蛮大的,就近吃一碗面条,搭地铁~
北屋,是韩国古式的建筑,蛮多妹子穿韩服拍照~~~楼主还是围观一下就好了,北屋推荐早上去,不需要太久的时间就逛结束了~

传说中的新沙洞,狎鸥亭一代~~传说中的江南~~~
楼主看来,就是买东西的而已~~~无感~~
楼主还去找寻了 整容一条街,看看这个手法厉害的国家~~考虑要不回来换个专业搞美容好了~~~
好像还去了一个什么韩剧的咖啡店吧~ 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可是楼主是韩剧小白~~咖啡味道一般吧,感觉比较淡~~
对了~萌妹子的喜欢的line 号称最大的那家店~拍一个布朗熊还需要排队的那个店~~楼主也光顾了下,确实萌,主要还是卖个情怀吧大概~~~

一天上坡下坡折腾的楼主,不堪重负的回到弘大周边(楼主是不是忘了告诉大家~首尔 住址就在弘大附近,楼主私心想着 这附近吃的应该多到爆炸~~~)
奔波一天的楼主在吃的方面依旧纠结滴像个废物~~~几番纠结之后选择了,人很多的弘大一只鸡(好像是这个名字) 讲真,味道一般,在成都呆久了的楼主对这种没有辣椒花椒的蘸碟实在不满意~~可是!!!!肉质!!!!肉质!!!!肉质!!!!真的是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不错!! 肉!很!好!吃!(不知道我这种,怪异的表达方式让你们隔着屏幕有没有感受到香气,楼主在码字的时候已经咽口水好几次了

吃饱喝足之后就在弘大周围走走~很多可以逛的,楼主就在周边给朋友捎点手信什么的,还遇到弘大学生游行~~抬着看不懂的小牌子和小灯~一路上还有媒体和警察~~一个无知滴楼主就在旁边轻飘飘滴围观了下~~

11.16 梨花壁画村--建国大学集装箱--东大门
今天的行程很少~but 这大概是楼主在韩国最期待的去的地方了~梨花壁画村
然而遗憾的是,原来看到的各种楼梯美图已经被抹掉了说起来就很伤心的~~

必须用一顿烤肉安抚自己受伤的心!于是楼主中午放血般滴吃了一顿烤肉! W30000整,阿里郎烤肉~,就在梨花村附近。蘸碟的味道依旧值得吐槽!可是肉质!!!肉质!!!(请原谅楼主的激动~楼主其实是一个对肉没有什么执念的人) 牛肉的质量真的很赞,口感很棒!

吃饱往建国大学进发!楼主不得不说,韩国大学的周边简直是吃货的天堂啊,逛吃逛吃十分丰富! 网红集装箱~~我来啦

第二天一大早就是楼主回程的时间了,想到这里楼主不禁又要来感叹什么时光匆匆了~~回到住地附近的炸鸡店~炸鸡啤酒点起来~~回忆回忆这次突如其来的韩国行~~

搬运工的血泪tips

这些tips对于经常去泡菜国采购的妹子们可能就没什么用了~~自行忽略就好吧
实体免税店和网上免税店价格对比:
1、你们喜欢的雪花秀和后这种韩国高端产品,网上订要便宜点!但是!机场提货的时候~~先托运了才能提货~~~于是就有了下面惨痛的那幅图(掩面哭泣)
2、其他欧美的牌子是按照数量打折的,悦木之源买两件9.5折,五件8.5折;Dior口红网上会比实体便宜10几块钱,but!可以试色!
非免税店:
韩国现在有好多店铺都可以直接退税的,比较方便。所以大家可以在这些店铺选购,付款的时候就直接把税去了。

写在最后

写到这里,终于把这些废话给记录完了~
要是有人看到这里~楼主真的谢谢你们的耐心~~谢谢
楼主深知,这篇游记的质量堪忧,流水账一般~
毕竟泡菜国之于楼主太突然,太无感~~
不过 也是去了 才知道~~泡菜国 不只是泡菜和欧巴~~
大概 我也会想念 那个泡菜味道的地方~~
下一程,再见~~

游记写的不错哦,给你点赞,欢迎游记哦,这是我的柬埔寨游记http://www.mafengwo.cn/i/6148169.html,多多支持

2016-11-29 13:50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11-29 17:26

引用 canyuyixia 发表于 2016-11-29 17:26:46 的回复:

回复canyuyixia:謝謝因為其實無感 寫完自己都懶得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