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公婆休闲游巴厘岛~7天5晚~和海豚互动!!!

乖猫静 LV.10
2016-11-28 22:29 633/7
  • 出发时间/2016-11-20

第一次带着公婆出去玩,必须行程做的休闲点,毕竟是度假嘛~
原本呢我是准备走巴厘岛+新加坡的跟团游,我有同行价可以拿,但是新加坡有什么病毒,我为了安全起见,新加坡就舍弃了,自己规划路线,行程,巴厘岛5日自由行了
关于药,浮潜工具,泳衣,充电宝,转换接头(酒店会提供,但是有一家酒店提供的不好用),电话卡(我买的是simpati卡,信号很好)不过那里到处都有WIFI的~这些我就不多说了,大家可以看之前的普吉岛游记,海岛要带的东西都是差不多的,不过我这次特地借了水下相机,奥林巴斯tg4,在水下拍的很好,挺聚焦的,推荐 还有就是推荐大家带那种有usb插口的拖线板, 这样你可以少带点头子,充电也方便,我买的是公牛的,好用~
关于钱,那里是用卢比的,卢比的算法是把后面3个零去除,前面的数字除以2,就是RP10,000RP=RMB 5左右,当地人和你说价格,都是说逗号前的数字,你实在弄不清楚,就摁计算器。
我们提前在华夏银行卡里存了钱,并提前兑换了5000多RMB的卢比,没想到,最后我们没有去当地取钱,带的现金全都用光~做SPA需要付现,出租车也需要付现,房间小费给RP10000就行了,包车我们给了RP30000,还给了水

计划行程

11.20   下午的飞机,飞行时间约6-7小时
11.21    包车10小时,蓝点无边泳池---情人崖---库塔家乐福---Jas Boutique Villas---Hog wild in Bali
11.22    海豚互动---水明漾海滩
11.23    包车10小时,乌布皇宫---素餐---Karsa Spa---海神庙---Kuta Paradiso Hotel
11.24    蓝梦岛一日游
11.25    逛库塔闹市区---Yong Spa Bali
11.26    凌晨的飞机✈回家咯~~~
下面的2日包车行程是我自己计划的,司机按照我的路线走的
PS:如果你走动的跨度比较大,比如从库塔到乌布,来回要4小时的那种,建议包车,因为包一天车也就200左右,打车适合近距离的,推荐淡蓝色的蓝鸟出租车,这是打表的,价格比上海的便宜,深蓝色的蓝鸟是不打表的,直接谈好价格走的,我们刚到巴厘岛,从机场到酒店就是坐这个的,被狠狠的砍了一刀,心痛死我了

费用明细

东航往返机票(4人):CNY 14092(含保险了,我们是在中秋小长假的时候订好的,越早订越好)
酒店(4人5晚):
11.20 住1晚:巴厘岛库塔宜必思酒店 Ibis Bali Kuta Hotel   CNY: 378.12
11.21-22 住2晚:加斯精品别墅酒店Jas Boutique Villas     CNY:1777.8
11.23-24 住2晚:库塔天堂酒店Kuta Paradiso Hotel          CNY:1828.56
行程费用:
11.21 一日包车10小时 英文司机,含蓝点无边泳池(午餐+泳池玩耍)   CNY:1125
淘宝店铺【巴厘岛旅游包车服务】其实也叫ANGELA 天使家
11.22 半天海豚游  CNY:2112
淘宝店铺【深圳胖豆旅游专营店 】
11.23 一日包车10小时 英文司机  CNY:199
淘宝店铺【广西南宁爱美行旅游专营店 】
11.24 蓝梦岛一日游 CNY:1876
淘宝店铺【懒猫旅行】PS:由于我也是做旅游的,海岛部同事推荐我这家,说他们家偶尔会贴钱做,所以我在他们家订了,如果大家有时间,建议在岛上住2晚

~~~~~~~~~~~~~~~~~~~~~~~~~~~

一日游的行程我都是淘宝订的,和去普吉岛一样,通通万能的淘宝解决了~当然,你订的时候最好是在天猫上订,现在改名飞猪本人是做旅游的~恰巧也是负责公司飞猪这块的,知道注册需要什么资质,所以会安心点

上海✈巴厘岛

上海出发要飞6-7小时左右,所以必须准备好装备,才能睡好觉,我们坐的东航,电视机很小,所以你觉得无聊的话,可以自备书,或者睡觉,我们选择睡觉
PS:我这次终于打破了延误的魔咒啦~庆祝~撒花~~~

凌晨00:05到达登巴萨机场了,机场出来挺大的滴,出关都说会收取小费,但是我们完全没有碰到哦,只是问了我叫什么名字,寒暄几句,问了我婆婆,来这里玩几天而已,接着拿行李的时候容我吐槽几句,他们太节约啦,灯都不开,黑灯瞎火的拿行李
等了好久才拿到行李,之前和酒店预约了接机,但是现场我们没有找到接机的人,就自己打车去了机场,深蓝色的蓝鸟,司机开价好高,要200RMB,我砍到了100RMB,不敢再往下砍了,怕他串通别人不送我们,人在异地得低头的
从机场到酒店也就最多15分钟旅程…

第一天~包车蓝点~情人崖~家乐福

酒店外观,白天与晚上的区别~房间200RMB不到一晚,含双早,早餐一般,能吃饱就可以啦~马桶抽水不好,空调声响,这里比较适合过渡一晚,经济实惠~~~

矿泉水是玻璃瓶装的哦~是为了不让我们带走吗而且还没有开瓶器,还好我们带了瑞士军刀

这超市就在酒店旁边,在巴厘岛这种便利店特别多,类似于我们的全家~

由于我提前在淘宝订了包车一日游,含蓝点泳池,还有午餐,然后可以包车10小时,景点已经计划,所以我计划11点来接我们,到蓝点12点,然后就撒开了玩~~~
这里包车,司机来接人都很准时,并且进来是叫当时预订人的名字的

白色教堂~举行婚礼的地方~被拦住了,不能进去

虐狗吗

带着狮宝宝也来玩玩~~~

这里最著名的就是BINGTANG啤酒,味道很赞的
当地每道菜几乎都有龙虾片

午餐也是这里吃的,味道还不错呀,特别是披萨,芝士好多的~~~

吃饭的环境棒棒哒!!!

情人崖,进去需要门票的哦~
如果你进去是穿的短裙或者短的裤子,得在门口穿纱笼才能进去的哦,因为我们是包车一日游,景点自己订的,司机很好,带着我们进去参观的,好满意的!这里是看日落很不错的一个景点,由于我怕公婆吃饭太晚不好,所以选择下午3点离开蓝点,过来看看风景,看看大海,再去家乐福逛逛,打打样,方便比价,最后一天来血拼,后来发现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快离开的时候看到了猴子,一直很担心东西被抢走,我们把包看的死牢死牢的

紧接着,出发前往家乐福啦~很大,二楼是餐厅,三楼是家乐福买东西的地方,这里的推车不用放硬币的,直接推就行了~我们来这的目的呢是打样,看看这里手信的价格,顺便购买水,饮料,水果,带到今晚住的VILLA去

进去就都是买手信的,有香皂,冰箱贴,香薰等等,我们最后一天都是来这里采购的,我比过酒店附近买手信的店,都没有家乐福便宜,这里也有买明信片的地方哦,我是在乌布皇宫附近买的,最后委托酒店寄,1张RP10,000,约5-6元RMB

第一次看到可乐是这种包装的,好有劲,不过我们没有买来喝,这里的饮料相对于普吉岛来说,种类少

这是家乐福里面吃饭的地方,我觉得挺人性化的

我们就买了点水和芒果啥的,买的不多,这里物价和上海差不多的,RMB 100多点

推荐这方便面,好吃

逛完,司机送我们去酒店CHACK IN,然后来这家餐厅了,这家餐厅巴厘岛排名很靠前呢~猪排很酥软,味道浓,如果时间多,真的会来吃第二次的~真心好吃!!!良心推荐不吃你会后悔的

婆婆在这爱上了牛油果汁,几乎每家餐厅都点,左边第二~

上图就是传说中的猪排哦~诶哟,我口水又要流出来了,我老公回到家后还留恋这猪排呢

这个热狗我也推荐

你没看错哦~我们吃到撑~RMB260左右,四人,本来我预计每人100每顿的呢,最后几乎每顿80元/人,而且吃到撑,也就后来吃了两顿海鲜贵了点,比普吉岛

吃完,我们继续驱车前往酒店,这里我很自豪自己计划的行程,包车一天10小时,包到晚上9点,司机把我们送回酒店,正好9点

晚上拍不清楚,所以早上拍了,经济实惠的VILLA,大家都很满意
厨房有微波炉,灶台,冰箱,碗筷等等,很适合一家人或者两对夫妻来住,这里不是用煤气烧的热水,所以洗澡水有时会比较冷,不过这里天热,不碍事

我们私人泳池

屋顶感觉赞赞赞!!!
上面我们住的房间,还有一间房,忘记拍照片了
当天晚上就暴雨,这雷声可恐怖了,我还琢磨呢,这里装避雷针了不?!

第二天~海豚互动~水明漾海滩~休闲游~

昨天入住的时候需要预约第二天的早餐,预约好时间,酒店工作人员送到我们房间,我们吃的挺满意的

我们预订9:30司机来接,司机非常准时,从我们酒店开到码头,大约30分钟,到了之后,有地方休息,也有寄存包的地方,换衣服的地方,也给了水,稍作休息,就有小黑看我们看视频,教我们怎么和海豚互动,然后带着我们坐船去海当中了

我们亲亲啦

小黑告诉我们这是海豚的舌头,还告诉我们哪里是肚脐,哪里是心脏,这是只母海豚~怀孕中,所以很贪吃哦,让他跳跃跳跃一下,不干,得吃好多鱼才做

这里的海豚都是受伤,带来救治的,希望好快回到大自然的怀抱里,这次最满意的就是和海豚互动了,真心开心,海豚皮肤好光滑,也很聪明~
我们回到之前的码头上,工作人员给了我们毯子,很贴心

中午我们在VILLA附近用餐,使用TripAdvisor找到的哦,总费用200RMB,味道还行,那个汉堡很好吃的,推荐汉堡,白色的鱼也好吃~水明漾这里都是外国人来的地方,所以当地人不会说中文,而库塔的当地人多多少少会中文,菜单也会有中文的哦~

这是走到哪都能看到的祭品,千万不要踩到哦,不过我感觉向扔垃圾一样的…放在外面…

因为是休闲游,所以下午回到VILLA睡午觉啦~当然是让公婆休息会,我么,赶紧让老公充甜甜圈,玩起来,拍起来啦~~~

等公婆醒了~我们去水明漾海滩啦~像镜面似的~本来呢是来看日落的,但是这天是阴天,所以没看到我在这里的几天里都没看到,成了来这里的遗憾,这里提一下,海边有沙滩椅,你可以租,记得砍价啊,我砍到25RMB 两张椅子

外国人在海边踢球哦~看看,这样的生活多惬意啊~羡慕~~~~

这家店我们也是在TripAdvisor上找到的,就在海边旁,吃完还去海边听了浪声,这家点吃掉300RMB,味道还不错哦~环境也可以

椰子汁很美味,椰肉很滑嫩

这是特色餐

这个猪排也很酥的哦~~

第三天~乌布皇宫~素餐~SPA~海神庙

一早又下雨了~几乎下了一天,不过我们在室内的时候不下雨,运气还是不错的~这是villa里的花~真美~

到了乌布皇宫,天气马上就放晴了,还好涂了防晒霜

皇宫很小,5分钟就能逛完,拍拍美照就行了

乌布皇宫附近的PANDORA,价格和上海的一样,没优惠的,所以不买,哈哈哈哈~~~

这家是我提前在TripAdvisor上找到的~moksa plant-based cuisine & permauclture garden~,乌布排名第三的,素餐餐厅,还邮件预约了位置,这里味道很好,环境也超棒的,我挺喜欢的,最爱细粉汤了,我点了2次呢吃的好撑呢~~~四人吃了大概300元不到~超级便宜的~~~

这吸管是类似于竹子做的,挺有意思的

吃完,驱车前往KARSA SPA,乌布排名第一~听说这里很热门呢,我特地提前3周左右邮件预订的,因为我看评价说,不预订绝对没有位置让你做的,在TripAdvisor 上面就可以发邮件的,这里的环境那个美呀就只是下雨了,有点小冷

巴厘岛这种树超多的,上面应该是木瓜,好想摘下来哦~~~

在屋内看外面

前面的精油让你选择

然后工作人员让你填下你要做的部位,他们会根据单子帮你做

连厕所都好美

这是通往厕所的路,好美

做SPA的地方,还有冲淋和浴缸~我们就只做了全身按摩,其他没弄,按摩的很舒服,用是点到穴位,好酸爽

我们2人全身按摩,2人按脚,RMB 430左右

之后我们从乌布赶往海神庙,我之前设计好时间,时间是来得及的,但是司机不用导航,都是按平时自己走的线路来的…所以晚了好多,大约6:40到的,不过还好最终赶上了一点点太阳还在的时候,司机也辛苦了,而且是他带我们进去参观的~进海神庙也是需要门票的哦~如果今天不是天气不好的话,我估计还是能看到日落的,可惜呀可惜
下图是海神庙的门票,我们在这里就购买了2个景点的门票,情人崖和海神庙

还好我明智,把微单带下车,不然你拍下的照片真的是么么黑了

因为我包的是10小时,10点到20点,从海神庙赶到库塔的酒店需要1小时,但是呢,我们的酒店是闹市街,所以堵车了超时一小时需支付30元RMB,没办法,不过我觉得这价格也挺合理的

每到一酒店都会给welcome drink,这家还给了毛巾让我们擦手,耐心和我们讲了房间的细节,这家酒店还有个事就是如果你是坐车进来,必须停下,他们要用东西扫一下,怕车上有违禁品吧,大门口进去也是需要安检的,和机场的那种一样

酒店有去机场的免费大巴,这是时间表,但是我们是00:50的飞机,22点和24点的都不适合我们,从酒店到机场也就15分钟车程,我们原本打算让酒店帮忙叫蓝鸟,后来酒店工作人员愿意带我们去,随便给多少钱,我们当时就剩下RP50,000,就都给他了,这家酒店服务挺好,应该说巴厘岛人民服务都好

我之前预定的是大床房,到了前台,说大床房没有了,但是可以把双床拼凑起来,变成大床,我说那帮我们拼下吧,哈哈

这是位于酒店对面的海鲜店,海鲜都是活的,也新鲜,就是价格偏贵,要付服务费的,这是中国人开的店,里面的店员也都会点中文,我们在这里吃了2顿了,毕竟这里海鲜少,没有普吉岛的多,也比普吉岛贵,这顿吃了800元,挺饱的,生蚝是15元一个,这家比对面的海鲜店便宜点。

上图辣的口味,这个味道我们很喜欢,下图是咸蛋黄味道,原先我们就点了以上的菜,吃完还不过瘾,就又点了只蟹,和生蚝。

第四天~蓝梦岛一日游

早上6点起床,6点30下楼吃早饭,司机7:15就已经来接我们了,不得不说这里的守时观念相当的好啊,绝对比普吉岛的人民强太多了

司机开了大约30分钟,把我们送到了这家唐纳滋店,我们晕晕乎乎的跟着司机上楼,原来,二楼是被包下来了,等我们人都到齐了,再走到码头呢,就5分钟,他们还没我们每人一份早餐和热茶,这太周到了,不过呢,我们早饭已经吃饱了,哈哈哈,但是我还是吃下去了,OH!我的胃太大了,请叫我大胃王
但是不幸的是,从蓝梦岛码头出来的船,引擎出问题了,所以得重新开一班出来,我需要再等待1小时

我们走到码头了,需要把鞋放篮子里,上船,怕上船会滑,这样安全点,不过船上的地方有点硬哦,如果你怕脚痛,就自备浮潜袜什么的吧,下船,他们会把鞋还给你们的

这是我们的船,很大,把游客都送上岛之后,自己找到自己的导游,就出海浮潜了,我们选择中文导游,当地人说的普通话非常标准,点赞!

海水很蓝,的确是玻璃海,不过由于我看到过达差岛和斯米兰岛的海水,这里的海水我没有特别惊喜

由于我之前在蓝点无边泳池那晒伤肩膀了,再加前年在斯米兰那浮潜,晒伤了屁股,所以这次浮潜我穿了件外套,浪大风大,所以不热

蒙面人就是我们导游啦,阿杰

公公是旱鸭子,他被迫被我们拉着下水了,不过我也是旱鸭子。。。只是稍微会游点而已,这里就我婆婆和我老公会游泳,我很快也会挤进会游泳的行列的,哈哈

小黑好厉害,找到了海星,我摸了下,像沙皮一样的粗糙,旁边那个我不认识,不过呢摸起来好滑好滑的,像鼻涕,哈哈哈
由于吸取上次在斯米兰那的教训,这次特地租了水下相机,果然不负所望啊~~拍的好清晰,就是辛苦老公,全程帮我们负责拍照
阿杰这又卖鱼食的,20RMB一罐,我们买了一罐,喂鱼的时候,鱼儿们蜂拥而至哦~这里要提下,红树林这里的浮潜,鱼比较多哦

这里的狗真舒服,想想我们家的狗,只知道待在家里,外面都不敢出去的,哈哈哈哈

这里是蓝梦岛上的酒店,我们在这里冲淋,换衣服

由于这次浮潜全程得靠自己的,而在斯米兰和达差那都是有小黑拉着你浮潜的,所以呢我的力气全部花光了,饿的不要不要的,上来的菜吃的飞快!!!

推荐这咖啡布丁,太好吃了!!!

吃完,我们就随便看看风景,拍拍照,等待去环岛游了,不过呢,今天天气不好,在恶魔的眼泪那没有看到彩虹

看我的肩膀,很红的吧,好痛的~~~
环岛游开始啦,这里能看到蓝梦岛全景的地方,我上传的图片都无PS过哦,是真的蓝,除了天空不是很给力之外

这就是恶魔的眼泪,这里浪超级大的,听说每年这里都会有掉下去的人

这里是梦幻海滩,浪也很大的

大概4点我们离开了蓝梦岛,回到了酒店,把东西放好,就去库塔海滩,想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看到日落,发现还是不行。。。

下图找亮点!哈哈哈哈

从酒店到餐厅答应15分钟路吧,味道一般般,不过这家店分店好多的

猪排绝对没有HOG WILD IN BALI 好吃

老公拍摄,我作画

第五天~购物~SPA~回上海啦~

睡到8点起床,最后看看酒店,这里没时间去酒店泳池游了,就看看呗~

这就是正宗淡蓝色蓝鸟打表出租车啦~你需要坐这种,可以让酒店前台帮你叫的,或者,你自己在路边打,挺好打的,没有像上海这样,那么难打车

我们去过DFS了,价格比代购贵,比日上贵,但是比上海价格便宜,当然我肯定是不买的,哈哈哈
接着就去家乐福购物啦,这次买了点芒果回去吃,哈哈哈
关于手信,之前做攻略的时候,没有游记提到什么便宜什么好吃,所以我们一头雾水呀,只知道香皂,精油,咖啡,那咖啡也有好多种类的

这香皂,很好闻的,是洗身体的,不能洗脸的,就算你不洗,放在家里,那也是很好闻的~20RMB一块

梦网,传说驱走噩梦,祝你好梦的,我买回来送给小朋友们的

之后,我们前往了大型商场,买了华歌尔,哈哈~~~我在普吉屯了点货,按价格来说,普吉便宜多了

SHOPPING之后呢,当然要做下SPA啦~这家店是库塔排名第一的spa哦,我们4人都做了脚底按摩,好舒爽啊,1人50RMB,也是需要你自己选精油的味道的哦~

舒爽完之后,太阳也下山了,我们还是去了那家海鲜店吃吃吃,这次花了将近900元,吃完就回家啦~~~~

濑尿虾,装在可乐塑料瓶里的,很大只

小青龙,3只,240RMB

这马车每天晚上都能看到

总结

这次的行程,总体我是很满意的,毕竟是我花时间做的,当地吃海鲜的比较少,如果你是想吃海鲜,去海岛,那还是建议去普吉,性价比高,因为那里的东西比巴厘岛便宜,吃的也比巴厘岛多。时间观念方面,这里的人民特别的守时,说几点到就几点到,这点我们很满意,包车的2家,车都好新哦,而且特别的干净呢,这点是比普吉岛的好,海水方面,差大不大的,都OK~这里的生活节奏慢慢的,好舒服呢~~~~
PS:1.这里的台阶都好高呀,膝盖不好的,少走台阶
       2.之前看游记说当地的水不能喝,得买矿泉水喝才行,所以我很乖的用矿泉水烧开了喝
       3.这里的餐厅不开空调的比较多,都用电扇的~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11-29 11:27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12-05 01:00

引用 frank_dj 发表于 2016-12-05 01:00:40 的回复:

回复frank_dj:是的

2016-12-05 07:00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12-05 10:51

引用 开心凯凯凯 发表于 2016-12-05 10:51:28 的回复:

回复开心凯凯凯:必须滴~就只是做攻略的时候会累点

2016-12-05 11:40

楼楼,怎么玩海豚……

2016-12-05 19:15

引用 Fever ⛄ 发表于 2016-12-05 19:15:05 的回复:

回复Fever ⛄:去我说的那家淘宝店铺里看,有和海豚互动的产品,和海豚互动大概就30~40分钟左右,价格还是很贵的,我订的时候是528一人,含接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