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徒步[醉美花都行,40KM]

2016-11-28 23:31 83/0
  • 出发时间/2016-11-13

2616.11.13

因为难掩内心的澎湃,想要把我的行程(装逼历程)发出来给大家分享。

一、引言
我们这一生很短,
总得做些不为钱的事。

我们这半生总是忙着赚钱,
在办公室里忙碌;
在网店上抢打折商品;
朋友圈发着各种小广告……

但那都不会像徒步一样丰富我的生活。
坐看白云海,观察绿苔藓,溯源清溪流,
云雾里追赶,听巨石喃呢,看茅草舒腰…

请不要觉得徒步是浪费时间,
我想这就是爱,
是关于我们和自然的爱的故事,
这爱的故事,才刚开始。

踌躇志满,蓄势待发。小伙伴们信心满满,誓要拿下奖牌。
殊不知接下来大家要面对的是一场漫长的旅途,途中到底充满欢歌笑语,也充满伤痛艰辛。

1、行程从芙蓉嶂旅游度假区出发,经由新建成的芙蓉水库换湖绿道,一路往南,穿过一系列的别墅群,穿越肇花高速桥底。
2、过了肇花高速,沿着街道穿越旗岭,进入秀全水库范围,沿着环湖绿道行进。一路湖光山色,绿树林荫。到达了本次徒步的终点—秀全驿站(体验组),小伙伴在这里拿到了自己的完赛证书。

3、很多小伙伴们觉得运动量还不够,滴滴一下,接着出发。接下来的路段都在市区里居多,灰尘纷纷扬扬。最终爬过我区去年的十大民生工程之一的平步大桥,抵达洪秀全故居。时以近午,小伙伴们在这里进行了修整,补充物资,吃了免费的小蛋糕,在洪秀全纪念馆前留下了美美的倩影。

4、通过修整,小伙伴们继续踏上路途。沿着天马河河堤一路风尘然后就到达了天马河签到点。猴哥们也得到了渴望已久的香蕉。辛苦各位发香蕉的义工们。
5、啃完香蕉,小伙伴又充满了力量,继续沿着美腻的天马河出发(谁来扶我一下,走太快头晕呢)。

通过狭窄的桥梁,我们横过了天马河,来到了美丽的罗溪村签到点。
6、这里刚好是天马河与新街河交汇处,我们改道沿着新街河畔往上游走,一路溯源,开始了最艰辛的5km乡下土路段,一路往花都湖前进。

“通往真爱之路从无坦途”。
这最后的旅程,疲惫的伙伴们相互鼓励,主动帮助有需要的队友,充分发挥团结互助精神。他们互不认识,但真爱越过了彼此的心墙,透过疲惫看见了彼此最阳光的笑脸,互相宝贝着这最美好的时光。
       在落日熔金景色如画的花都湖黄昏里,我们胜利完成了挑战,所以的艰辛都凝聚在这奖牌上。

这一路,大家都是胜利者,超越了自己的极限,打破彼此的心墙,收获了自己的友谊。
一个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