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自驾——圣地亚哥SeaWorld

• 出发时间/2016-07-09

说实在的,距离从美国回来已经3个多月了,再不继续写真的都要忘光了,这三个月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以至于放下了游记,现在重拾记忆开始写写写!

我知道,来蚂蜂找攻略的,除了看路线的,还有就是看照片的,请耐下性子看完我写的每一个字,也许这些文字可以帮到你的美国自驾游。

53天的美国生活,我和我老公 @老猫     住在洛杉矶尔湾。一是来办事,二是想自驾西海岸。我按部就班写一写我们去过的地方,想写的太多太多,所以我分着写吧,53天带给我的感受关于美国生活,美国开车,与一些生活感触,都写在一篇里,我想大家一定没有耐心看完,看到这里的你,已经觉得我好啰嗦了是不是。

这篇主要谢谢圣地亚哥SeaWorld。一日游。

照例一早起床出发,沿着一号公路往南行驶到圣地亚哥,路程大约1个半小时,那天是我开车,路很好走,停车场很大!

关于门票

售票口人工,也有自动出票,一般在老美在来前一天就从网上订票,据说还能便宜一点,然后凭码到自动出票机自取,作为游客的我们只好人工售票咯。

票价:$89(一天票)

因为我俩也没多看都有几种票价,就玩儿一天也就够了,直接选择购买one day的票。

这是2016年7月份票根的样子。

SeaWorld大门。

关于游园路线时间安排

买完票会给每人一张游园地图,正面画着每个动物馆的位置,还有纪念品店分布位置,卫生间位置,背面是表演时间,各种各样的表演充满一天,你可以尽情的在里面“赶场子”。

最喜欢的是虎鲸表演,具体时间可以看具体时间安排,因为每年或者每个季度海洋公园对表演内容和表演时间都有所调整,所以想玩儿的尽兴一定要好好研究地图。

公园开放时间:上午9点---晚上9点。

每个表演有每个表演的特点,在表演开始前都有热场,和老外一块儿看show,他们都特别的亢奋特别的热情,热别的配合,反正怎么嗨怎么耍,尤其是虎鲸表演,几乎坐在前排的哥们儿们都会湿到裤衩,也不冷,几乎一会儿就干因为太阳很大,所以记得要涂好防晒霜哦!

虎鲸表演

虎鲸表演几乎可以看一天,中间再穿插一些其他场馆的表演,然后按照虎鲸表演时间再到指定地点观看可以看到晚上,具体时间安排如下(但是每年会时间调整具体还是要参考你所拿到的地图)。

温馨提示:一般开始20分钟前,游客们就已经陆陆续续的来到表演场所占地儿了(虎鲸表演也是全园最受欢迎的表演),如果你想玩儿的尽兴一点儿,你早点来,做靠前一点一般5排以前都很“嗨”。因为虎鲸们都会看手势跟游客互动,拍着他们的大尾巴,激起巨大的浪花,那时就好好享受落汤鸡的快感吧,哦!对了!记得闭眼,因为水是咸的。

据说明年就没有虎鲸表演了,为了保护他们,要把它们送回大海。我朋友说,虎鲸表演全世界只有圣地亚哥这个海洋公园有,别的地方看不到,我也不知道她说的对不对,有待考证。

坐在前排的小伙伴们,心理阴影该有多大,哈哈哈

海豚表演

其他表演我们都是在虎鲸表演间隙看的,有海豚表演,海豹表演,猫猫狗狗表演,企鹅表演没赶上。
后来发现,老美训练海豚还真的没有咱们香港的训练的好,因为我看到有个海豚不听话,据不做各种高难度动作,就跟闹脾气一样,好可爱,别人都齐刷刷的做表演,它一个气呼呼的在那待着太逗了!

开始表演之前海豚热场,先各种泼水。

闹脾气!大家都在做动作,它一个在那里,太逗了。

海豹表演

对比与虎鲸表演,和海豚表演,海豹表演没有那么大的场面阵容,就像小剧场。小剧场外有很多海豹,你可以买一些小鱼去喂他们,他们很聪明,会跟你要,对你叫,但是海豹的叫声。。。还真的不是很怡人。

猫狗show

猫和狗我都养,自认为还对他们的训练还算可以,但是到了这里才发现,原来猫也能训,狗还能这么全能!好看没想到在这里相对最普通的猫狗秀还能那么精彩。

动物照片

看秀之余还可以参观参观其他动物,比如北极熊啊~白鲸呀~小企鹅呀~都还是很好的,基础设施很新不陈旧,北极熊太懒几乎就是看不见它活动,窝在角落睡大觉,手机拍的照片也不是很清晰,就不在这里展示了。

结束语

晚上还有烟花表演,但是我俩没看,我俩逛到56点钟就出来了,因为有朋友来过跟我们说圣地亚哥有一个奥特莱斯,巨巨巨巨便宜,也不远,我俩心花怒放兴致勃勃的临时决定,走!购物去!用导航直接搜索圣地亚哥奥特莱斯就能搜索到,到了那里天擦黑,确实很便宜,但是很大的牌子没什么,都是一些平民品牌,但是折扣真的很让人满心欢喜,因为听说来这里购物的人大多都是墨西哥人,所以价格力度很大,后来我总结了一下,这一路上我俩老逛奥特莱斯,有名的大的奥特莱斯反而折扣力度一般,款式很少,这些小的不出名的反而折扣大,款式种类号码全,所以,自驾的你真的可以关注一下地图,路过奥特莱斯公路上可以掉头回去逛一逛总有你意想不到的收货。买完意犹未尽,但是已经9点多了,天已大黑,再不走恐怕会被抢,一溜小跑的就跑回车里回家了。

本篇游记共含1923个文字,5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1-30 10:25

引用 dorothyhom 发表于 2016-11-30 10:25:26 的回复:

回复dorothyhom:哈哈,好的,我尽量写的详细一点,主要时间太久了细节都记不太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