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我们的iris畅游马尔代夫卓美亚JD(大量美图)

JUDY雨 LV.3
2016-11-28 23:38 342/10

背起行囊去马代。。

其实对于去过卓美亚德瓦纳芙希的我们来说,没有失望,只有美好的回忆。。
         无意中翻到一篇很有缘份的一家三口,竟然我们的行程一致,只是差了一个月而已。。
         本来也没有什么时间写游记,看到他们这么详细的描述,我这懒细胞有点活跃了,哈哈。不过我只想附上大量美图。。因为具体的攻略已经有很多人都在游记中体现了。。

先附几张美图。。这里的风景不需要任何美化。。用老公的一句话就是,不P图就是对大自然最好的回报。。

开始启程。。

经历了一个月的充分准备,选择了卓美亚JD,从上海出发,提前一天到上海,入住金茂君悦。。

风景无限好。。。尤其夜晚的魔都

第二天懒懒的起床后,叫了早餐到房间,悠哉的吃完,收拾去浦东机场。。。

经过免税的血拼,登上去往新加坡的新航飞机。。之所以选择新航,因为服务到位。。。上飞机就发毛巾,发菜单。。

中转新加坡

新加坡不愧是花园城市,连机场都满满的花,全机场地毯铺路,中文标示,一目了然。。

到达马累

马累时间晚上10点到达,小黑接我们住在离机场10分钟车程的小酒店,虽然小,但蛮温馨。

内飞卓美亚JD

经过简单的早餐,乘车去往机场,在JD的休息室休息等待内飞。因为卓美亚JD离马累有400多公里,所以路程还比较周转。一切行李问题都不需要自己动手,有小黑负责一切事项,我们只需要轻装上阵,愉快旅行。

经过1个小时的内飞,到达中转机场,由JD小黑接去乘坐快艇。美景逐渐打开。。

卓美亚JD,我们来了

20分钟的快艇,终于要看到卓美亚JD的尊容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帅气的总经理,友好的马代小黑,上岛的欢迎椰子、水果。。。美景已经打开。。。我们真的被美醉了。。

我们的沙滩别墅22号,离水上中心很近,进入我们的HOME,硕大的房间,别致的小院,房间私密性通往大海的沙滩,无一不让人惊喜。

激动的都没来得及换上美装就冲到海边先拍几张。。

返回房间,才注意到房间准备了水果、香槟等等。。岛上崇尚环保,饮用水都是玻璃瓶,配的茶叶可是世界顶级品牌TWG1837,泡上一杯,味道真心不错。。结果在岛上的几天,每天都问管家要好多茶叶带回来了。哈哈

休息片刻,出去欣赏美景吧,溜达溜达。。岛真心不大,但很美。。

因为iris小妞不受时差影响,要睡午觉,于是午餐叫到房间享用。

这里的菜品味道很正,量很大,总感觉拍不出真正的量。。晚餐在餐厅美美的饱餐一顿。

第二天iris放进泳池小玩。。因为她才只有一岁半,看见大海还真心害怕。。。

趁iris睡着,赶紧门口偷拍几张。

有点天阴,竟然把iris的帽子吹到海里,哎呀。。

第三天预约了帆伞。。第一次尝试,真刺激。。不过因为晕船,下来竟然吐了一印度洋,老公笑话说也是没白来。。

在岛上有些人觉得无聊,可我们带孩子总觉得不够。。

第四天,吃过早餐,换到水上别墅。。如果沙滩别墅让人惊喜,那么水上别墅简直让人震撼。。我换在36号日落水屋,3米的大床。。客厅、浴室总体面积270多平米。。无边泳池直通海面。卓美亚JD水屋和主岛是分离的,距离800多米,需要乘多尼船过去,完完全全置身于大海中间。。太震撼。。

夜幕降临,日落真美。。

水屋的早餐比较中式,午餐可以叫船回主岛吃,感觉每天就是在不停的吃。。

iris在泳池边玩,不害怕吗?看着爸爸在浮潜。

又是趁宝宝午睡换衣拍照。

宝宝睡醒了,出来转转吧

突然狂风大噪,暴雨来袭。。在硕大的房间里感受海上风暴。。

第五天一早,天晴了,渐变色的海水真是美。。

早晨微弱的阳光穿透云层。

几天的享受,该离开了,回到主岛,iris还在留恋美景。。

虽然我不善言词,也不会表达;也许我看卓美亚的方式与其他人不同,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来看世界,看马代,看卓美亚JD。我只想说,马代,值得一去。。也许等iris再长大点,我还会带她继续马代之行,选择另一个岛,但风景依旧震撼。。。

Good bye!!!

强烈支持下!!!

2016-11-29 11:44

引用 菲菲爸 发表于 2016-11-29 11:44:02 的回复:

强烈支持下!!!

回复菲菲爸:你们的游记超级详细,我太懒,只能这样了。。

2016-11-29 11:59

引用 JUDY雨 发表于 2016-11-29 11:59:17 的回复:

你们的游记超级详细,我太懒,只能这样了。。

回复JUDY雨:我们没拍多少吃的,想起来拍是已经消灭了

2016-11-29 15:59

引用 菲菲爸 发表于 2016-11-29 15:59:27 的回复:

我们没拍多少吃的,想起来拍是已经消灭了

回复菲菲爸:我觉得你们拍的特别好。。我们也带了单反,只是孩子第一次出这么远门,见什么都有点害怕,所以比较粘人。。基本也没怎么用,都是手机拍的多,浮潜的都是老公用水下相机拍的。。。哈哈,只要孩子开心,全家幸福就OK。。也同时祝福你们全家天天开心,永远幸福。。

2016-11-29 16:48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11-30 09:25

引用 lgdstudio 发表于 2016-11-30 09:25:46 的回复:

回复lgdstudio:其实马代很多岛都不错。。只是高端岛私密性比价好,还会再去的,真美。真是应了一句:马代回来不看海。。哈哈

2016-11-30 10:35

让娃从小就开始看世界,等他长大,这将会是特别棒的回忆。

2016-11-30 18:49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1-30 18:49:36 的回复:

回复丸子:是这个意思

2016-11-30 19:02

美文美图,收藏了慢慢观赏~

2016-12-05 10:51

引用 zhangjm 发表于 2016-12-05 10:51:3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