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薄的行李和丰盛的自己在世间流浪。九寨沟成都四日游

斑马 (济南) LV.4
2016-11-28 23:42 113/2

出发时间:2016.03.27~03.31

我很少在游记里写需要准备什么,一方面是习惯了轻装简从,一方面是真心觉得只要带了钱和身份证,没啥必备品

D1济南到重庆,重庆到九寨沟

D2:九寨沟

D3:成都

D4:成都到济南

第一天晚上十一点的飞机到重庆

凌晨一点半到达江北机场,重庆机场真大啊,坐摆渡车坐了好久

第二天六点的飞机飞九寨沟,这一晚上就在机场解决了

我们住的酒店赠送接机,一早司机来接我们。九寨沟机场距离景区一个小时车程,接机200左右,找个送接机的酒店还是比较划算的。九寨沟千鹤大酒店,位置不错,距离景区车程不到十分钟,环境也不错。

九寨沟景区,我们第一天去竟然没有排队

景区里面还是很冷的,漏洞牛仔裤也是没谁了

淡季门票80

水美的不要不要的

远处的雪山也是美的

就是我们去的时候还比较冷,植被没啥颜色

五彩池

九寨沟千鹤酒店,标间淡季200多,还赠送接机,棒棒的

千鹤大酒店

第二天早上下雨了,远处的高山都笼罩在雾里,别有一番滋味

第二天竟然赶上排队了,不知道是不是旅行团都在周二到的,排了一个小时的队也是够糟心的这里特别提醒大家,淡季的门票还可以隔天进入,但是需要提前在第一天进景区的时候给工作人员说,让他给你盖章

景区里面的藏传佛寺

很有藏区的感觉

转经筒

蒙蒙细雨中的九寨沟又是另一种美

离开景区去机场的路上竟然下雪了,一路美哭了

感觉下一秒钟就会蹦出一个精灵来

接我们机的藏族小伙白马央吉,回程我们还是找的他,200大洋从景区到机场

路上看到的牦牛

九寨沟成都的飞机,只需要40分钟就能到双流机场。覆上一层白雪的九寨美爆了。

成都双流机场,是不是峰峰也经常出入这里呢

全季酒店武侯路店,距离锦里打车起步价的距离

从酒店出来,走着到了巴蜀大宅门火锅。同事推荐的,吃起来不错,味道很四川。第一次见鸳鸯锅的白锅只有碗那么大小在中间,辣得很过瘾。我们去的比较早,还不用等位。貌似很多当地人在吃,推荐,不贵,人均不到100。吃的很撑。

巴蜀大宅门

油碟

吃饱了走去锦里的路上,一路导航,穿过一条全是喇嘛的街,卖的也都是喇嘛用品,唐卡什么的。晚上感觉有点怕怕,但是几步就有一个警察岗哨,还是安心了不少,建议大家还是打车过去吧。安全,也快,我门实在是太撑了

锦里,和去过的各种古城的小吃街差不多,人头攒动,里面有好多卖兔头的,怎么可以吃兔兔

古色古香的星巴克,北京也有不少这样的

感觉没啥好吃的,就三大炮还不错,来这图个热闹也就

锦里拍照非常有感觉的一条巷子

成都春熙路熊猫酒店,就在春熙路繁华路段,酒店里各种🐼元素,萌萌哒

淡季标间200左右

春熙路。感觉和上海南京北京的王府井没啥区别,就是商场林立。

春熙路打车到宽窄巷子,不远,具体多钱忘了,大家可以滴滴一下

好觉很像南锣鼓巷

各种萌萌的小店,文艺的小店以及小吃,个人感觉比锦里好玩一些

回酒店的路上来到了春熙路龙抄手总店,人特多,东西价格实惠,味道中规中矩,不惊艳,也不失望

春熙路夜景。

愿路上的孩子都能有梦为马,随处可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