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塘杭州散散心。

这次我趁热写一篇游记。希望真的可以帮助大家。这次只是出去散心。而且天气不是很好。正好冷空气来了。西塘也比较小。杭州也只是回家的路上随意的住了一天。所以大家想深度游的不要怪我哈。我只是放上来给大家做一些参考。
    一般我做攻略都是结合很多人的攻略。选出交叉的地方。就是最好玩的。一定要去。其他的地方按照自己想要的路线分析。千万不要被别人的攻略带着走。每个人的想法喜好都是不一样的。

字写的丑不要见怪。我是坐高铁直接到了嘉善。然后回杭州。最后回家。
    到了嘉善南站。出站口有很多当地的黑车阿计程车司机问你去不去西塘。我觉得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出站后的右手边直接就是公交车站。有公交车k222路。2元一人。还有快捷直达小巴。8元一人。我是坐小巴。大概四十分钟到达西塘景区停车场。

下面的这些都是比较好逛的景点。是石皮弄西塘不大。就是一个圈。我是在景区里面住的。大概六点到的景区。打电话叫店家来接的。

这是住的酒店。因为是淡季。加五十块钱升了一个房。有独立的小院子。店家说下雨天两层的也不容易潮。

内景还是蛮不错的哈。下雨在房间里拍了好多照

洗护用品是 水之密语

雨停了就出门去逛逛。店家都会有自制的地图。可以要一份。

晚上每家店开了灯之后都很漂亮。

拍照技术只有这么多了。大家勉强看看

晚上随便吃了点。西塘的菜挺甜的。我是受不太住。听说梦里水乡阿。西塘人家阿。这两家好吃。就在酒吧一条街边上的桥。过桥这两家店就挨着隔壁。大家自行选择哈

西塘的夜晚就是酒吧的世界。毕竟是小艳遇之都阿。酒吧都是透明的对着街上。晚上想不进去都不行。

酒吧的消费我是半打啤酒加个小果盘  三叠小花生这种的零食。580吧好像是。八点之前狂唱歌。之后就是疯狂蹦迪蹦迪蹦迪。没吃饱的我马上去买了桶泡面回房间

还有这种静吧都很多有团购。我觉得大家晚上还是多逛逛。大部分就是看夜景。白天这些咖啡店静吧都不开门。装修的最好看的也就是这些咖啡店和静吧了。

我在西塘还买了一件衣服。我是还了价的哈。

白天逛西塘就是随便走了。石皮弄

送子来凤

里面有一块吃小吃的地方。大家可以在那里解决午饭。有个陆记馄饨很出名的样子。我也吃了一碗。吃东西各有所爱。不多评价。

河边的客栈也有很多装修的不错。不过我不是很敢住绣花床那种的。就没有住客栈。如果喜欢我住的客栈我可以发出来。没问就不发了。省的打硬广告

好像很有名的店。可以寄信给未来的自己。

然后就从西塘离开了。 大家不要怕迷路。就只是一个圈圈。也不需要做什么攻略。除非是一定有要去的店。
      然后一样坐巴士。坐高铁到杭州站。地铁那一站就叫城站。靠西湖景区。杭州东站靠商业区。两站都通了地铁。

阿对了。另外我没有购买景点票的。就是那些王宅阿。这个博物馆阿。那个馆的。一共十一个景点。是要买票的。如果住在里面。是有住宿票可以便宜。不然美团也可以购买。原价100一张划不来。我去的这些都是不用门票的。客栈师傅接我进去后。只要我不走出去。就不用买票进来。
     里面没有atm    多刷卡  大部分店都可以支付宝。西塘就这样结束拉。

到杭州的时候我是住在西湖湖滨景区。就是上城区。杭州人很喜欢吃面食。我去吃了奎元馆。是当地人推荐去的。吃了虾爆鳝。45一碗。建议大家吃片儿川。便宜又是当地人吃的最多的。吃之前她没跟我说。后悔死了哈哈。虾爆鳝也很特色。没吃过的可以尝尝。不错的。
     附近有个夜市。但是冬天没有几个摊子出来了。

然后又是滴滴去了西湖边的in77。就在西湖旁边。西湖每天晚上七点。八点。各有一场音乐喷泉。每场喷三首歌。 我吃碗面就去看了喷泉。然后逛了一下。基本上大同小异的就是普通商场。有些奢侈品店也在这块。从商场中间这边走过去就是喷泉中心。所以大家也打车到in77或者利星名品哈。走路五分钟不要的。

第二天吃了瘦肉羹。叫的外卖。店是衢州烧饼。反正我没吃过哈就尝试一下。
    然后打车去了四季青。就是传说中网店批发拿货的地方。不过半个小时我就出来了。。。
     然后想坐下公交车体验一下。百度了一下。到  天工艺苑  吃饭。我是坐了100路公交车。数字特别所以记得。  那里面很多吃饭的地方。想试杭帮菜就选了新白鹿。 外婆家阿那些的大家就要另外地图去了哈。我也不知道在哪里。

这顿饭吃的挺满意。扫描桌上的二维码可以支付宝点单下单。上菜速度还很快的。也挺实惠。菜的味道不是很甜。

买了一份。留夫鸭的鸭脖吃。味道有点像绝味的。可能是这边的吧我也不清楚。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绝味就是了。可以买份尝尝

之后就导航坐地铁回家了。如果还有想逛奢侈品的就去杭州大厦。如果是想买鲜肉月饼的呢。就是九月生活。其他的因为我只待了一晚而已。不能给大家提供再多了。不好意思拉。想到哪里说哪里。给大家提供一些攻略算不上。一些小帮助吧希望还是能有的。也给自己出游留个纪念。谢谢大家阅读。打卡结束🔚

本篇游记共含2077个文字,2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11-29 10:42

引用 aspirin 发表于 2016-11-29 10:42:05 的回复:

回复aspirin:哈哈我也就是随便写写,分享一下

2016-11-29 20:04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