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在亚特兰大

sinodino (广州) LV.16
2016-11-29 04:38 242/1

秋高气爽,正适合来瓶可口可乐。没想到作为止咳药水发家的可口可乐如今成为风靡全球的饮料。可能正逢感恩节假期,光进场就要排近一个小时的队。刚进去可以在前台领一瓶250ml的regular/diet/zero可口可乐;在参观完各式各样的广告招贴后,看一个6min的视频——大意是可口可乐是在求婚、庆祝生日、跳伞成功、家人团聚、朋友比赛庆贺等普通人生活中的不可或缺的成分(在热气球求婚的部分还是忍不住会热泪盈眶)。Vault里有介绍可口可乐的配方;最期待的TasteIt有全世界各个国家的可口可乐饮料(亚洲欧洲北美南美非洲各一根柱子),中国的是西瓜味的,尝来尝去还是亚洲的口味比较适合我们,非洲的甜得发腻,欧洲的茶的口味选择更多些,南美洲的是热带的水果口味。

乔治亚水族馆正对面的legal seafoods餐厅,起源于波士顿,所有的食材都是从缅因空运过来。因为我们是第一次在此就餐,服务员还特别推荐了他们的特色——raw oyster, crab cake, lobster(反正按market price计价的基本都是厉害的)。图里的生蚝有4个品种,尝起来还带海水味!

swordfish steak,配菜是自选的brown rice和seaweed salad

一个带壳1.5-1.75lb龙虾加上$6的stuffing之后将近$50!

水母,一吹一缩地美极了

真实的小丑鱼——Nemo的眼睛也太大了吧!

站在一个传送带上,头上偶尔会有鲸鱼游过——每次都会”哇“!

感恩节的水族馆里,游客就如密密麻麻的鱼群一样,摩肩接踵。

奥林匹克公园里面有各个国家的国旗,地砖上有赞助者的名字。

红色的树叶和平静的街道

据说这是CNN编导看到的画面,我们参观的时候正遇上古巴前领导人卡斯特罗去世的新闻。

大部分著名的anchor都会在纽约。提词器上面的字足够大,一分钟语速是150-180个词。也会有提示更换script.其实播报紧急新闻的时候也会有script的,在提问嘉宾环节才会需要anchor随机应变。

"CNN在市场份额方面落后于FOX,是美国第二大新闻频道。"——维基百科。它是第一个做到24小时播报新闻的媒体。

之所以选择亚特兰大作为总部是因为创始人Ted Turner的家乡在此(他也是著名影星简方达的前夫)。游览开始前要经历堪比机场安检的安全检查,整个游览过程五步一岗,导游也会在适当时候提示”接下来要餐馆的是敏感区域,请大家不要拍照“。票卖得很快,所以经常需要提前预订。

Ar-ma's Taiwanese Restaurant的盐酥鸡,服务员也带着台湾腔。

刈包(读"夸”包),福州特色小吃

$5一碗的卤肉饭

冷切辣牛展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吉祥物Buzz,学校的代表色是白色和GT金。

佐治亚理工学院与麻省理工学院、加州理工学院并称为美国大理工学院,又叫“南方MIT".

11月27日从亚特兰大Hartsfield-Jackson机场离开时,队伍好长。过来的出租车上司机就是他凌晨2点送人过来的时候就等了10分钟才能下客,顺便吐槽了"police do nothing except eating their donuts"。机场里面还有CNN的记者在报道“回城客流”。“ATL是全世界旅客转乘量最大、最繁忙的机场,同时也是美国的国门。”——维基百科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