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灿灿如童化般的银杏之旅

广西海洋乡的银杏之美总在网上看见然后羡慕,每年都想去亲身感受一下,但总是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搁置了,今年终于冲动了一回看到那金灿灿的美景。
      上周四同事说周末的计划取消了不如就开始你所说的银杏之旅吧。周五安排好周日晚的值班然后就立刻开始订票了。可是因为周末而且又刚好是银杏叶的季节,从广州南站出发的高铁基本上已经满了,一查肇庆东出发九点的票还有立刻下单,再找回程的只有十二点半回广州南站的票了,二话不说订了。然后就只能一直向前了
      从我们这到肇庆东不远就是不方便 一个小时高速就差不多到了,8点半的站人少舒服,相比南站简直好太多了。
       两个小时就到桂林北站了,因为太晚怕危险就订了附近的青旅,干净,方便。
       第二天七点四十分出发,房东阿姨说我们太晚了,一开始不觉得,后来才发现如果坐班车真的要再早到外面吃了阿秀米粉然后等车上车.15元。但没想到红绿灯多,车多,然后他竟然要等满人,满人才走,浪费不少的时间啊。抓狂……不过一出桂林市区就看到阳光,太兴奋了,前一晚还倾盆大雨的,太幸运了……
       在车上与几个广州的美女准备包车到北岱底和几个村。又兴奋一轮,因为如果我们自己去的话很难,因为太山里了,包车不便宜,山路难走啊,特别是大雨后。几经周折终于又出发,九公里的山路我们走了两个小时,但看到银杏的刹那,值……太值了,以致于后来的我都觉得不用看了。然后思江,化眉弄,银杏王,直到七点多回到桂林市区。这一天因为太阳公公的美意一切都那么童化,那么梦幻,那么美。
      第二天在同事朋友的热情助力下回程前还去大圩古镇一小时游了。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完美落幕了,期待下一次……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29 12:04

引用 当当 的图片:

2016-11-29 13:01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