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游清迈

关于我

90后东北妞儿,现居北京
weibo:_高帅帅帅帅_
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这里留言或微博留言哈。

整理版

1、五天,两个女生,北京出发。
2、住宿在老城区cozytel酒店。
3、淘宝购买了签证、电话卡、保险、日游团(温泉黑白庙水果市场一日、素贴山素贴寺蒲屏行宫半日、夜间动物园晚上、热气球早晨、马杀鸡下午、接送机)
4、除了日游团的地方,去了宁曼路、古城四个门基本转了一遍。
5、关于吃:粉、冬阴功汤、炒饭、芒果甜品、泰北面、鸡排饭、烤鸡、椰子冰淇淋、烤鱼、香蕉飞饼、咖喱蟹、当地的果汁饮料零食(因为和小伙伴的口味 主要喝的果汁是芒果汁和百香果汁 零食的话基本都在711买的)、芒果雪糕(因为不喜欢吃榴莲)、各种水果(草莓、芒果、菠萝蜜、小菠萝、langsat不知道这个怎么翻译 超级推荐 超级好吃)
6、关于买:欧莱雅确实很便宜,不过当地化妆品更便宜,一些驱蚊止痒的东西。
7、其他:泰国人真的很好,简单英语甚至汉语就可以交流,根据情况自愿给小费。整个行程都没打车…

出行前准备

1、整体介绍:一行两个女生。北京出发。2016.11.24-2016.11.28,五天。
2、签证:先准备签证,在淘宝上选择了佰程。我俩比较谨慎,出签了再准备的其他。

3、机票:综合考虑,最后选了南航联程广州转机。购于南航官网。

4、住宿:选择了一家三星的酒店,携程预订。cozytel。在古城区内。

5、电话卡:淘宝佰程购买的。

6、保险:淘宝买了美亚的东南亚境外险。

7、日游团:我们报了好多日游团,下面有具体介绍。
8、其他:防晒物品,寺庙对穿着有要求不能露膝盖什么的,我们准备了较大的围巾。
再就是日常的东西了,相机啊、墨镜啊…
9、需要app:百度地图、大众点评、纵横航旅
10、现金我们带了4万泰铢,不过并没有查,整个行程中我们都花的现金,没刷卡。

第一天 出发日

总体来说就是一路脱衣服啊。从北京的-3度到广州的10度到清迈的20度。我们预定了佰程的接机服务。

到达酒店、休息、周边转了一下。去711买了很著名当地的防蚊虫叮咬的东西。

第二天 黑白庙水果市场

早晨在酒店附近吃了早饭,点了两碗粉,味道不错。报了佰程的黑白庙日游团,包括了:温泉、黑白庙、水果市场。

晚饭步行到了北面的昌普门,吃了芒果糯米饭和凤飞飞猪脚饭。

第三天 素贴山素贴寺蒲屏行宫-清迈大学…

素贴山素贴寺蒲屏行宫-清迈大学-宁曼路-夜间动物园
早餐fahtaracoffee喝了冬阴功汤。

上午跟了途狗的半日团,淘宝购买。

中午回程时候让停在了清迈大学,然后一路走到了宁曼路,途径松达门,也就是西门,回到了住宿的地方。途中经过了一些化妆品的小店,maya商场,购买了一些当地的化妆品,价格都很便宜。
去了千人火锅,可是发现只有晚上才营业,路上随便吃了几家。pinggoo的咖喱蟹、芒果探戈的芒果组合。

淘宝佰程的夜间动物园。

第四天 热气球、马杀鸡、周日夜市

早饭酒店附近吃了泰北面和鸡排饭。淘宝途狗团的热气球,回程停在了南门清迈门,一路逛回来,逛了契迪龙寺。

午餐去了sp鸡,烤鸡、椰子冰淇淋、木瓜沙拉。随后去了怕辛寺,里面有个广场,买了当地的裤子。

下午去了马杀鸡,传说是泰囧的拍摄地,这家和之前fahtara coffee好像是一大家的连锁。依旧淘宝途狗团的。

结束后,我们让车送到了塔佩门 东门,至此,集齐了四门。在塔佩门附近,去了泰囧的拍摄地,花宫庙。在friuturday喝了芒果汁,这家大众点评没对上,就不截图了。然后就一路在周日夜市上逛买吃了。

第五天 返程

早餐吃了点儿莫名的东西。酒店附近有邮局,寄了明信片。

退房时酒店送了小象挂件作为礼物。依旧淘宝佰程送机。

美图-酒店

美图-美食

美图-购物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1-29 17:26

引用 lucinda_c 发表于 2016-11-29 17:26:59 的回复:

回复lucinda_c:图在相机里 还没来得及整理 先把文字简单码一下 要不该忘了 后续还会整理

2016-11-30 06:17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