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分享:九寨宋城千古情

独往独来 (上海) LV.16
2016-11-29 09:55 126/2

33旅游分享:九寨宋城千古情
      【接《旅游分享:泽尔丹》贴】本帖内容上是接7月份到四川重庆的旅游分享,时间上是接昨天的萍乡之大结局。萍乡是我学校所在地,那里有许多同学,文字纪念结束,但是灵魂依然沉浸在萍乡的欢声笑语中,歌声还在回荡,酒席仍然飘香!那么九寨沟之旅,同样是我人生中一件拿得出手的作品,是和我上海现在圈子里的朋友一起坐火车到成都、然后再坐大巴到九寨沟长途跋涉的艰辛历程。我吧,从上海写起写到九寨沟已经写了32篇,它们分享了一路见闻,明天就要进入九寨沟了,这篇就是进九寨沟前的最后一篇。
       按照旅行社的安排,进九寨沟前的夜晚要参观《九寨宋城千古情》。也叫《九寨宋城藏羌古城》,两者区别在于《九寨宋城千古情》是实景演出,《九寨宋城藏羌古城》是游玩场地。我看完了全部,几百元的代价换回了一个小小的视频。内容太多,这里不作具体介绍。从意识上说还是可以的,因为无论从场景、灯光、音响、导演编排均属一流,属于那种超级大型的范。可惜这种场景只适宜现场观看,离开了现场,通过照片、视频都无论如何无法还原现场气氛震撼之万一。
      有时候意识决定胜负。到九寨沟的人不少,到九寨宋城千古情的不多,往往被意识堵在了大门外。因为我们都是从三年自然灾害过来的人,省吃俭用成了光荣传统。我反其道而行之,不管怎样也参观了一回,领略了现代社会世界级的艺术水平。我的朋友们真好,几次都把这种费用摊在公费中结算,倒是让我心中多了一份过意不去,朋友们说说看,是不是应该在这里向一起到九寨沟的朋友说声谢谢?是!
20161129上午。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