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五天四夜

• 出发时间/2016-11-23
  • 人物/带小孩

第一天

到了香港荃湾吃了比较好吃的面,具体地点名字我忘记了,但是是加环境不错的米线馆,面好吃

香港如心海景酒店,房间大而且干净整洁有序,住到69楼视野开阔

大床房,真是无法相信寸土寸金的香港五百多住这么大的房间,而且地铁就在酒店后面,我们从机场出来坐A31直达到终点站如心广场,其实酒店就到了,出口左转的大厦就是酒店,就挨着,问下路人方向走去就好了,下雨还给儿子穿雨衣,走不了几步就到了!我晕啊!

这是A31车上的新闻,大部分都是娱乐新闻,好多内地不知道的八卦这边都有,虽然明星不是太清楚!这个巴士有个好处就是有个齐腰的行李架,乘坐的人又少,估计大家都去挤地铁和土豪去坐机场快线了吧!机场链接的机场快线最快!

酒店休整后出去吃东西,吃完就该逛街了,酒店大堂内有另一条扶梯进去如心广场,酒店客房里有如心广场的优惠卷,出来忘记拿了懒得去了!酒店的电梯是坐到41楼再换乘另一部电梯到69楼,麻烦,因为我们已经忘东忘西上去两次了,不去拿了!图片是荃湾新天地当天的折扣

如心广场逛不了一会儿就绕到一条路走到了荃湾天地1,路过书店给小伙伴买了一本书!

如心广场里二楼还是三楼有位元堂专卖店就买了,可惜不知道可以买五百减一百活动,第二次购买老板才告知我们,亏了同一个晚上买的

给后面来的朋友一个指示,有些车次的变化

第二天

必须坐到的迪斯尼地铁线

巴斯光年里面的项目,儿子因为奶奶不能玩也决定不玩了

可爱的小小世界

这个软件好用用来当导航查等待时间不错名字叫迪斯尼乐园

上午的巡游队伍,有做互动

晚上行李又从迪斯尼的积存中心拉出来,一个行李箱是要90港币,网上说免费根本没有,就算是住酒店也不行,这点和长隆不一样,长隆只要住他们的酒店什么都有福利有优先安排!这边没有,说免费是要寄在酒店里才有免费!所以我们晚上看完烟花八点十五分走的时候人潮很多,走到穿梭巴士点排队等车,车次很密集一次来两辆载一堆人和行李,先到乐园酒店再到好莱坞,我们也是住好莱坞,环境还行,旧是还好,很整齐,床底下很脏,床很舒服,两张大床,可以睡两大两小,驴妈妈订的,非常无敌满意,对比还便宜,没早餐不要紧,我们将就一下就可以了!

第三天

第三天早上行李收拾完开始倒地铁到酒店,因为地铁不熟悉走了不少歪路,提着行李最好走有电梯的地方,电梯一般在车头位置,从高的地方下去低的地方的右手边!问路的人扫地阿姨又普通话不知道会不会听结果我要去尖沙咀A2给我指路指到绕了一个大圈其实我要的出口就在刚才自己到的地方

别看酒店看起来很好看,其实非常迷你,难怪会有返现,骗人的去哪儿订的,回来了查找还是没有返现,我明明清楚的记得有返现的,五百多啊!我的票票啊,还那么小以后大家千万别去住,里面摆两张床,挤一个卫生间,中间剩下的位置都不够你两个行李箱摊开大小,厕所不能两个人进去会无法转身,不过优逸酒店位置好就在尖沙咀站出来就到了,方便快捷,但是太小了,不能叫酒店叫宾馆,是自助的,老板人不错就是阿姨态度不好过来打扫房间的!房间内没有随手泡啊桶装水,而且这栋楼不只一家这样的酒店都是迷你旅馆

这个会有点粘牙,和大陆的不一样,我们会炸得偏硬点,他们的比较多淀粉所以比较软。

还不错,每口都有虾,料又竹,主要是外面的肠粉真心好吃

还可以,管饱的包子,哈哈

口感不错,不会腻

非常烂,很好吃,我就只吃到一小口,可惜了,都被我儿子吃了

味道OK,不过具体什么样的,我也忘记了

这个虾饺最好吃了,我最喜欢

烧卖一般,还不如沙县的烧卖好吃

这个汤汁的虾饺太大个了,不好吃

排骨好吃,芋头不错

都会流淌出汁咯

位于尖沙咀地铁站边上的粤厨点心,茶点在地下一层,香港叫什么大厦地牢,有点怕怕,还好东西很满意好吃,我只有好吃才发出来,其实并不是只有米其林餐厅才好吃,我发现路边随便一家更好吃,至少我在机场的米其林三星吃的面好咸啊,粥太烂了

直到这周日11.27的SoGo周年庆活动海报,请贵收,我剁手已经残废!买不停啊!牛仔裤是LEE的,和别人凑单买的,质量很好,很软。

儿子肚子饿买的B2层的蛋糕好好吃锕!偷吃了一口,会胖会胖!不过实在好吃,他吃蛋糕我们吃米其林一星餐厅在DFS12楼吃饭

DFS香港的苹果专卖店内价格不划算啊!

晚上回到尖沙咀优逸酒店内,阿姨已经打扫好酒店,晚上好吵啊!九点多洗完澡想吃水果又跑出去走走,沿着导航到处走,差点把自己弄丢,苹果自带的地图不准,最后还是用百度地图把自己弄回酒店!发现香港的药房开到很晚,回来都已经十一点多了还没关门!

下雨的第四天

第四天下着大雨,我们拉着行李箱直接从尖沙咀打车去九龙维景酒店,在大堂加了五百港币升级家庭房,一张大床一张单人床,足够大了,环境好,休息一下!搭乘酒店穿梭巴士到尖沙咀,弥补前一天没在尖沙咀逛街的遗憾!

这边是酒店穿梭巴士下车的地方,我怕忘记就拍照留念了!沿着导航到达海港城,海港城随便逛逛,买了优衣库的打底衣就走了!海港城很大一片,因为没什么活动,也就不划算,主要是里面的都是国际大牌不是我这种小市民买得起的!早点撤了

因为想到还有没买完的礼物就干脆再次去了SOGO周年庆,套装已经很紧张了,前一天有的雪花秀套装,今天已经卖完了!只能赶快转站香水,唯一遗憾的是买了那么多化妆品护肤品香水竟然忘记重要的是去买自己喜欢的高跟鞋和孩子的鞋子,因为香港的童鞋是大部分在运动产品里面而不是童装层!童装层的鞋子不是特别好看没怎么买!麻麻和儿子都太累了只能随便吃点东西就回酒店

走去地铁站路上遇到的游行队伍,突然发现他们游行活动还蛮有秩序的啊!好有人权,你懂的!!!

搭乘地铁站到油麻地,想说看网上地图到酒店不远我们就打算走回去顺便逛逛,结果雨越下越大,我们就这么傻傻的淋雨回去,导航直接导到附近说快到了,我们还走错方向好不容易问路问到地方,又在酒店楼下的茶餐厅吃了面和饭,发现不好吃还卫生不大好的样子

晚上又跑出去逛街了一个人带着酒店的大伞出来波鞋街,走走停停逛逛,给儿子买了一双彪马的鞋子,儿子蛮喜欢的!

离开的第五天

第五天早上起来都要去酒店吃早餐才找不到门卡,郁闷啊,吃饭都没心情了,还好后来退房酒店没说需要赔偿什么的!我们因为提前一个晚上定了今天去机场的穿梭大巴!方便,两个大人一个小孩330,我记得明明是一个人190,不知道酒店怎么算的!反正方便就行了!到达机场,厦航是在H位置办理登记手续和拖运

最后机场还是又买了奶粉,省得提那么远!我发现在香港买东西要一下子想好,千万不能变更,他们真的记忆力不好!我们在麦当劳吃午餐也是这样,那人给我点错餐少了一个套餐!在机场万宁也是这样,我明明告知了要买老年人的奶粉又把年轻人的奶粉一起算进去,要退的话需要所有东西都拿到柜台退,我只能换货!明明她们的失误还怪我没说好,自己看了单子才发现他自己错了,

香港之旅结束了!蛮不错的一座城市,我喜欢

关于花费

两大一小,(小的是按四岁买)总共是3439的机票费用,我电话订往返厦航机票,提前三个月订。
第一晚香港如心海景酒店暨会有中心在携程上订的1晚602元,酒店内无线网络要另外收费,自己定的香港卡又没信号,那天晚上就不能和外界联系。
第二晚迪斯尼好莱坞酒店在驴妈妈上定的连门票,不含早餐2575元,两大一小
第三晚优逸酒店在去哪儿网上定的575.4元,酒店太小,以后千万别订那些什么大厦里面的酒店都是超级迷你。
第四晚香港九龙维景酒店,有穿梭巴士接送至购物点,还能订巴士送到机场,比较方便

其他的花费就是各种买买买比较多,单单药房就花了八千多港币,这次下来我花了将近2.5万。

很不错

2016-11-29 13:51

引用 厦门_宅虾米 的文字:

一个行李箱是要90港币,网上说免费根本没有

寄存行李也要花钱?

2016-11-29 16:04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

2016-11-29 17:27

很不错

2016-12-02 04:35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