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年轻的时候尽可能去这个世界蹦跶~阳光你好!~

阿一 (广州) LV.14
2016-11-29 11:30 961/21
  • 出发时间/2016-11-25

11月初就定下来去桂林,当时看天气还是烟雨天气的,去的当天晚上还是风雨交加,然而到了桂林之后,整个人心情都变得不一样了~

或者在路上的人多少会带一点故事,或喜或忧,我愿分享你的喜怒哀乐~感谢遇见你~

人物简介

主人公:本人,一个96的逗比女青年,现居广州,在城市里挣扎,打滚,有一个小小的梦想
小伙伴——秋,90后的小姑娘,现居广州,在城市里坚持做自己,最想去的地方是西藏
客串——1028,设计边缘人,喜欢游山玩水,为人真诚靠谱,不知是否单身~

先上图(手机拍摄,6S)

骑行旁边 花海,旁边有个牌子,写的是婚纱摄影地,或许在此留下很多女人最甜蜜的时刻,才会开的如此茂盛吧

在一旁陪着干活主人的狗狗,眼神好像在说,你素谁,有吃的吗?没有就走开···一副傲娇的样子·······很羡慕他可以呼吸这么新鲜的空气,看这么美的风景~还可以思考一下狗生(旁白:下辈子你也做狗吧~可以天天这样。我:我现在已经是了,单身狗...........旁白:你暴露了

游客坐竹筏离去的背影,目送他们离开,也许我们就此别过,他日不会再见,愿你的旅途没有遗憾。

行程

11月26号 晚上10点,广州出发——
11月27号 早上8点到海洋之乡(看银杏)开始一天的扫黄队伍
                下午7点到达阳朔西街~
11月28号 早上7.30分开始骑行十里画廊
               下午3点到兴坪古镇(和人民币20块合影)
               4点左右开始返程广州
两天一夜的休闲游~就此告一段落

花费

车费来回大巴 260元 住宿60元,吃喝一共120元,特产36元(给父亲大人买的酒,浅尝试试)总共花费500以内,不知是否算穷游,感觉玩的也很开心~

住宿

少女心立即被萌化了好伐

睡的很舒服,也很暖和那天晚上还做了一个梦,梦的内容保密,哈哈

逆光拍

老房子旁边的银杏,好想穿越回古代……

叶子的离开,究竟是因为树的不挽留,还是因为风的追求

两只小白鸭,慵懒的在路边晒着太阳,展现它雪白的身体(晚上就被煮了

满地的落叶,万物在遵循着规律不停的运转
着,由繁华走进凋零,却依然保持了它原有的味道

衣服的确穿的不适合……虽然我也不瘦

发出来的第一时间,某丹说树都要被你压倒了…………

我在树旁祈福,愿在16年所剩下不多的日子里,整日忙着挣钱,然后日将消瘦~

小清新有木有

上一张秋的照片抬头仰望天空,你在思念谁

是学旁边的人拍的,但是效果好像不怎样

我很高大威猛有木有秋显得很娇小可爱

不要说腿短,不要说我月半,其他一切好说

喜欢天空的孩子~注定要浪迹天涯

喜欢树生长的姿态,一直往上延伸,拼命的吸收阳光,变成一颗可以依靠的大树

好吧,的确是调色了~滤镜简直是神器好伐

独自盛开的鲜花,无花争艳,为你独宠

无论花儿为谁开,我宁愿它绽放,也好过消亡

屋檐下的丰收,有点古村落的韵味了

有阳光的照片加分好嘛

捡了一些凋零的落叶带回来,现在已经放在书里面压着了~可以做成书签

可惜的是没有成片的杏林,都是零零碎碎的

不会摆姿势,抓树枝

其实想过在叶子上写字,想说不能说的话,心里的秘密,告白啊什么的,就想想就好了

海洋乡里面的小道走,可以徒步,偶遇到一个石矿

海洋乡完结

海洋乡的照片就更新到此了,接下来是晚上是到了西街

看着这个有莫名的喜感,或许自己心里本来就是一个小孩子吧

用酒瓶装饰的店铺有很多,至于为啥拍这个,或许是因为背景是蓝色的,旁边的路灯非要抢色

不解释

一群迷妹在等一个韩国名星,好像叫宋闵浩……额,我不认识,百度了一下,没印象……等了几分钟之后默默走了……迷妹年纪都好小,在读高中初中什么的……1028说他们打扮一点都不像学生,的确,某宝上,买件衣服都会贴上韩版的标签,不知想说啥,希望她们能等到想见的人

一个阳光的小鲜肉……远远的偷拍了一张,遭到了眼神的交流……这算不算艳遇

对繁华世俗的街道没有多大的感觉,所以木有过多的照片,个人不喜欢喝酒,所以也没去酒吧,在路上有一些不愉快的强行消费项目,下次多留个心眼就好,小插曲就让它去吧~

阳朔开篇

7.30分起来吃早餐,租车啥的,可能是鞋子不适合脚的原因,第二天起来脚底疼,就没有骑自行车,租了电瓶车,30/辆,自行撤5/辆,时间不限,天黑骑回来就行,这些都是领队谈好的价格,我们就负责拍照装逼去了~哈哈哈

第一次正儿八经的写一篇游记,不知道以后回想起来是怎样的,也不知道以后什么时候会重新回来这个地方故地重游,把这一次经历的感觉记住,遇到的所有人,所有事,所有的风景,都是一份专属的回忆吧~但愿以后在某个安静的下午,旁边可以有一个喜欢的人,一起分享当下的心情,感悟,也是一件美事吧~

过河的坝上,看见水真的很清澈,旁边有阿姨在洗衣服,11月底的水微凉,正是我喜欢的温度,青山绿水,所谓桂林山水甲天下,这次才是深有体会,去年来过一次,并没有这次旅行印象深刻~

(问这个怎么拍的?答:一手拿手机,一手泼水,使劲泼,所以有了以下几张时间定格的照片~要注意的是不要手抖,因为我是把手机放在水面上拍的,没有手机保护套,哈哈哈,现在想想还是觉得挺勇敢的~)

阳朔少不了是竹筏~在好天气的照应下,光彩动人~有点意思~(手机照~被XX吐槽说我干嘛不买相机,其实我是想买的,双11的准备拍下六弟,结果因为银行卡不能超过支付五千,又觉得京东白条很麻烦,就放弃剁手,支付失败之后,想想自己还没达到可以真正拥有适合的相机的时候,明年争取赚够一笔买相机的费用,喜欢摄影不为别的,是为了更好的记录自己的生活,把我当下的每一个时刻,发现美的眼睛,保持童真~保持自我~在自己的经济能力支撑不起自己的梦想的时候,应该更加努力!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水面上是波光~倒映着连绵起伏是山~宁静致远~不得不心生敬畏~

给蓝色留一个背影吧~~~哇哈哈···

这鸡腿味道应该不错吧~是炖汤还是清蒸~还是做白切鸡还是酱油鸡~~~或者都来一个~有介么多只~~~

前方有妹子出现,请准备~

人比车大··············额,这个········你肯定看错了~错觉,一定是错觉··············

hello kitty的电瓶车,其实我并不会骑,原因是怕摔,平衡性不好T-T师傅说这个骑出去骑回来决定没有问题,可能是因为两个人,到了返程的时候,居然没电了!!!结果1028就让我坐了他老乡的车先回来~他自己在路边给小车充电,虽然很忧伤,但是不知道为啥想笑···(处理结果是租车店的老板骑了另外的车出去换这个车回来,我把充电宝啥的放在这个车上了~后面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东西回到了酒店~~~感谢小伙伴~~~么么哒)

竹筏划到了下游,装车运回去上游,像漂流的汽艇一样,重新开始一场从上往下的观光~表示没有做过竹筏,主要是跟着大部队一起的,都喜欢走马观花的看看风景,在岸上行走,再说也不会游泳~各种各样的原因,错过了坐竹筏~期待下次再去的时候,可以试试~~~

全景照~留念来着~

全程没有过多的拍照,吃的都是小炒,当地一些小的特色菜,名字忘了,不是一个合格的吃货,就拍了一张桂林米粉,加了好多配菜,真的~~~好辣!!!!!!!!!!网上有很多的推荐,谢三姐啤酒鱼啦,大师傅啤酒鱼啦~我们三个人走累了就随便找了一家吃了~经济实惠,只要填饱肚子就行,不挑剔~其实是为了酒吧对面的帅哥才停下来的,唱的真心不错~~~

留一张影子照片作为结尾,期待下一次的旅行,是在1月18号到北京东北春节游~也试过找队友,但是好像时间对不上,如果有一起的小伙伴可以搭个伴啊~~~我会拍照,会耍宝,会各种技能~最重要的,你可以认识我~哈哈哈~

未完待续

支持

2016-11-29 11:43

2016-11-29 11:46

支持

2016-11-29 11:47

天真烂漫随性自然萌妹子一枚,鉴定完毕!话说天气真好,妹子好运气!

2016-11-30 07:02

引用 小帅狼 发表于 2016-11-30 07:02:30 的回复:

回复小帅狼:哈哈,谢谢

2016-11-30 07:03

看到你的游记好像周末去桂林浪 哈哈哈

2016-11-30 08:10

引用 吴永超 发表于 2016-11-30 08:10:39 的回复:

回复吴永超:哈哈,去

2016-11-30 08:19

引用 阿一 发表于 2016-11-30 08:19:40 的回复:

哈哈,去

回复阿一:广州晚上10点出发什么时候到桂林😋突然好想这周就出发

2016-11-30 08:21

👏🏻👏🏻👏🏻👏🏻棒棒哒!

2016-11-30 08:26

引用 walden 发表于 2016-11-30 08:26:42 的回复:

回复walden:

2016-11-30 08:28

先收藏码字记录,回头来好好看~

2016-11-30 08:49

引用 阿一 的图片:

拍矮了

2016-11-30 08:57

……好吧

2016-11-30 09:03

引用 花小颜 发表于 2016-11-30 08:49:26 的回复:

先收藏码字记录,回头来好好看~

回复花小颜:么么哒

2016-11-30 09:04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11-30 11:25

引用 carnelian 发表于 2016-11-30 11:25:29 的回复:

回复carnelian:哈哈,不谢,桂林欢迎你~

2016-11-30 12:42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2016-12-05 01:00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12-05 10:51

引用 islya 发表于 2016-12-05 10:51:53 的回复:

回复islya:谢谢

2016-12-05 13:13

引用 bettysmile 发表于 2016-12-05 01:00:5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