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通关宝典

633 (成都) LV.8
2016-11-29 11:59 195/2

关于迪斯尼,我总是觉得那是一个快乐的输入口
上海迪斯尼,通关其实很容易
1、一定要早起,9点入园少人状态可以让自己不留遗憾

5、小飞侠天空奇遇-《梦幻世界》主题园区
6、雷鸣山漂流-《探险岛》主题园区
7、翱翔·飞越地平线-《探险岛》主题园区

FP项目是凭借门票,到相应区域位置去打印指定时间游玩的快速票,每人每次只能打印一张,间隔时间是2小时,亲测结果是:上海迪斯尼对于两小时这个界限非常明确和严格,东京迪斯尼还有些走展
七个FP中,我做了一个分类,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领FP

-最热门的是“飞越地平线”,硬排时间一般都超过40分钟,但其实个人体验来说觉得还好

-最适合亲子的是“小熊维尼”“小飞侠”“巴斯光年”,这几项如果开园就去玩的话,是没必要浪费FP的,但高峰时段依旧排队30分钟以上

-最刺激的是“创极速光轮“ “矿山车” “雷鸣山漂流”
其实迪斯尼的刺激项目都属于基础版,不会让人撕心裂肺地尖叫,最爱的肯定是“创极速光轮”,科技感十足,加速度给满分
另外,雷鸣山漂流还是有可能会湿身的,所以备好雨衣吧

而迪斯尼中,还有其它更大的魅力,就是各种show和巡游
1、花车巡游-每天下午14:00,提前找一个位置,感受笑容的包围和陪伴自己成长的音乐

2、《冰雪奇缘·欢唱盛会》-梦幻世界主题乐园
冰雪奇缘在中国的熟悉度赶超很多迪斯尼动画,可能一个两岁的小朋友也能哼哼出“Let it go”的旋律
这个演出互动感还不错,死忠粉可以入

3、《风暴来临·杰克船长之惊天特技大冒险》
如同亲临片场的即视感
如果时间只允许一场演出的话,就入这个吧
剧透死全家,这是一部可以守候30分钟的演出

4、点亮奇梦·夜光幻影秀
每个人都一定会守候最后这份满满的幸福才会放心得下
用技术感看,充满了上百万的设备以及无价的迪斯尼内容
从内容看,最后的那些唤起,将是我们向着生活美好的寄予

还有几个遗漏:
1、晶彩奇航-梦幻世界主题乐园
这也是个高分项目,我遇上了当日关闭
真人show的表演,迪斯尼的表演是我个人认为价值感较高的内容之一
2、超级热门的《旋转木马》和《小飞象》
可能人人都有公举梦吧,这两个项目长居排队高峰值,有时间且爱自拍的小伙伴可以入
3、与各种明星的见面
和卡通人物的见面拍照,在世界上任何一个乐园都是高峰值,无论大人还是小孩,入口处领一份时间表,提前规划好就冲过去比较明智,排队有限
4、漫威英雄总部
这是近几年迪斯尼在逐步推广的内容,内设主要是拍照和小互动内容,死忠粉可能会很喜欢
5、关于吃饭
园区中用餐贵那是肯定和相对的,但又是必须的
可以备1个未开封三明治或者面包充饥,内部餐饮价格几乎都是人均70左右的标准
上海迪斯尼有个绝妙的好处,你可以凭借门票当日多次出入园区,园区外有一个商业街,吃的内容就回归相对的正常价,脚力好的完全可以出去吃

开心的分享,助力于每一个进入迪斯尼的小伙伴通关成功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1-29 16:3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