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包车#新加坡貴賓,7日遊

台湾包车-Leo LV.5
2016-11-29 12:30 323/3

22/11-28/11 來自新加坡的貴賓,ㄧ家子第一次來台湾玩,很早就預定選擇了Leo的包車,因為看到被我們服務過的旅客都給我們不錯的評價哦😘感謝各位的支持!

Day2:今天天空不作美,都一直在下雨,先去了寶島時代村的室內廣場還有傍晚才到日月潭遊湖,小朋友可以DIY的廣興紙寮,希望明天天氣好一點可以過去花蓮😏

Day3:今天ㄧ大早大太陽🤗就在等著我們起床,跟昨天ㄧ整天雨差很多,昨晚還在想Plan B,還好一切順利從清境--武嶺--合歡山--太魯閣--到達花蓮囉,用個美味司機餐劃下完美的一天😘

Day4:由於客人住七星潭附近酒店,早上就可以看日出跟騎酒店自行車去走走,喜歡悠閒的可以住七星潭,晚上要逛街的,就住市區,所以早上就從七星潭出發到了私房景點四八高地眺望整個月牙彎,又到了必到美景清水斷崖,還買了每次到花蓮必喝最好喝的檸檬汁,就一路往宜蘭出發囉,可惜又一直下雨啦,照片就少少囉,就用美食晚餐來挽回一成,吃有名的櫻桃鴨😜,晚上來泡個美人湯休息一下😄

Day5:礁溪溫泉結束就往台北走囉,早上台北山區還大太陽著,都會讓客人從菁桐老街逛完再搭個小火車到十分放天燈,想不到過了一會兒到十分瀑布又下大雨了😤,看來九份老街又要穿雨衣逛了,當然要實施計畫A,讓逛老街邊輕鬆點,可是我好像被警察違規拍照了,希望他只是做做樣子,兩個禮拜後見分曉了😥😥!

Day6:這組客人太幸運啦,每天都遇到下雨,只好找室內景點了,袖珍博物館、草泥馬餐廳、101大樓,還是有逛了一下風超大的漁人碼頭還吹壞了一隻傘呢,體驗了另類颱風😆😆😅😅

Day7:今天最後一天囉,相處了7天,雖然有風雨,不過希望第一次來台湾的你們還是有玩的開心,早上吃了道地永和豆漿,去了中正紀念堂看衛兵交接,就去機場囉,雖然有點早到,不過你們好好,說我離家好多了,讓我早點回去看兒子😘謝謝你們

#leotravel台湾包车
#台灣自由行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1-29 17:20

寫很多了吧😭

2016-11-29 17:21

七天雨天游总是不太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