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牵小手,我们慢慢走

尛+ (北京) LV.12
2016-11-29 13:21 1009/6
  • 出发时间/2016-11-08
  • 人物/带小孩

小壮2岁4个月的时候带他去三亚看海,小小的他,在海边奔跑,在泳池游泳玩滑梯,开心的不成,

对于这次的行程我完全没有安排,就是带孩子泡酒店,整整五天基本没怎么出酒店,依旧玩得累成狗,说说这次订的酒店吧,
三亚大概已经被大家视为亲子游的第一站了吧,我们也是如此,孩子太小,长时间的飞机小孩会闹,北京三亚4个小时,刚刚好,这次我们订的是三亚比较著名的亲子酒店,三亚天域酒店,就是上过爸爸回来了那个酒店,几点环境还不错,并不是太大,住宿环境父母都很满意,我们定的是超级海景家庭房,提前预定,加上会员折扣,要不市面上价格便宜一点,还是挺满意的,我们住5晚,下来差不多是不到2000元一宿应该,
房间里面有个开放式的厨房,很适合带小宝贝的家庭,早上吃过早餐后,中午可以在房间简单做一点,晚上在出去吃,这样不用总是赶着往外面跑去吃饭、酒店房间内的照片忘记拍了,跟酒店官网上的图片一样的,酒店的客房阿姨服务也是不错的,

看,这是刚刚到酒店换好衣服,孩子笑的多开心,

看到什么都是新奇的,什么都问这个是什么,那个是什么

虽然不孩子不是第一次看见大海,但是也有小半年没看海了,有点怕怕的开始还,不敢下来,总叫妈妈回来吧,哈哈

小胖脚哦,肉肉的

酒店距离海边很近,下楼总5分钟就到了,是天域专属沙滩,有沙滩椅,还可以免费拿着房卡租挖沙玩具,和毛巾,很方便呢

酒店草坪上有很多这种吊篮,孩子姥姥总想躺上去玩,孩子好像是觉得危险吧,总部让躺,

我们在海边玩会后,就匆匆开出去想找找附近哪里有卖海鲜的地方,说吃点海鲜想,要说住在亚龙湾就是出门最不方便了,所以我们选择的租车,5天一共是500元包括保险等费用,还挺合适的,选择的亿海租车,可以给个好评,不错哦,

我出发前在网上搜到距离亚龙湾最近的农贸市场就在吉阳镇,叫三亚鸿港新贸城,距离14公里吧,开车不太熟悉路况,开了30分钟到达的,是个大型的农贸市场,不过蔬菜的价格够贵呢,水果倒是价格还可以,可以批发,直接打包会更便宜,我们买了山竹,芒果、杨桃,都很好,很甜,不过这里的海鲜品种真心不多,就那么几家吧,价格还可以吧,说是晚上了便宜点,要是白天早上的话会有点贵呢,

这个鸿港新贸城,大家搜索的话一定要搜新的,这个是从原来的第一市场对面搬过来的,有的地方显示的还是老地址,是错误的哦

这些日出的照片都是老爸早上睡不着觉,去拍的哦

看见鸭蛋黄了吧,其实我在屋里的屋里的阳台上也看见了呢,哈哈

清晨的酒店还是很安静的,这里的早饭是7点开始,所以大家估计这会都在梦乡中呢还,

这个是二区的上层泳池,二区有双层泳池,太阳特别毒辣的时候可以躲进下面的洞里哦,

吃完早饭,孩子证在喝酸奶,没有提供儿童酸奶,就是普通的大人酸奶,和之前听说的这点不太一样,不过还好啦,小孩子很喜欢

看,借到玩具的小朋友多开心,

孩子脚伤穿的是天域提供的小拖鞋,亲子酒店细节上很不错

我们每天虽然不出酒店但是,依旧很忙,早上吃过早饭后马上去海边玩沙子,玩到11点多吧,换上泳衣带孩子去游泳在,
孩子很勇敢,大滑梯小滑梯都敢玩

现在看这些照片,都好开心,孩子的笑容是我最大的追求

这里请自动忽略掉妈妈的小肥肉,看看孩子多勇敢就好啦,双人滑梯,手拉手一起下来

趁着孩子午睡了,我站在屋里阳台上拍的,很美吧,

趁着姥爷陪孩子午睡,我和孩子姥姥抓紧时间去采购一番

免税店挺大的,一线品牌齐全,我和妈妈匆匆逛了2个小时,小败了一下就赶紧回去了,当然这里的价格不能跟日上免税店比,不过比在家商城肯定要便宜多了,

酒店一区有个小动物园,孩子很喜欢去哪看看小动物,有空去,小矮马,羊驼等等

三亚的这6天,天气都挺好的,只有一个晚上赶上了下雨,运气不错哦

我们没有玩,因为觉得这里的这些都好贵哦,

离开三亚的前一天晚上我们去三亚友谊路下岗职工海鲜加工市场去吃饭了,没选择去第一市场是因为拍堵车不方便,这里毕竟之前来过,现在还是老样子,没什么区别,味道还可以做的,3大1小大概吃了300多元吧,就是自己选海鲜,然后找地方去加工,不用担心找不到加工的地方,因为自打进来就有人盯着你,一直跟着,坚持不懈的把你拉到他们家才罢休哦

妈妈说明年还来,就是给这次旅行最大的肯定喽!

赞一个

2016-11-29 14:32

2016-11-29 14:57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11-30 09:26

引用 mc-jian 发表于 2016-11-30 09:26:07 的回复:

回复mc-jian:没问题,亲想知道什么,可以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