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游:白浜童话泡汤之旅

• 出发时间/2016-10-06
  • 人物/亲子

心理建设

儿子从出生到半岁除了些必要出席的宴会(百日宴,长辈生日宴等)以外几乎天天在家。因为我这个妈觉得他不能给别人抱更不能亲相信这个怪病很多妈妈都有吧,哈哈哈。

半岁后突然有一天我就想通了!一方面是我也心痒了,怀孕后几乎没旅游过,太苦逼了哇!还有现在流行要带娃看世界啊!以前想过生完就要撇下娃去希腊的,后来发现我根本抛不下他!到哪里我都想带着他!!于是乎半岁开始带着他上海周边各种游,杭州~西塘~常州~无锡,一岁坐了邮轮去了济州岛福冈,但是!!旅途中基本都有外公外婆参与,我和娃爹省心的不得了啊特别是娃爹最后外公外婆也决定再也不和我们去旅游了!再也不上我们的当了😅因此有了这次两个人单挑带一个十五个月大娃出游的计划!

为什么选白滨,最主要是想来住这个白色汤圆童话村事实证明真的来对了,完全满足我的少女心❤另外一个原因,它是集温泉与沙滩的地方,并且所有景点的距离都在车程十分钟内!如此完美的地方必须深度游!带一个一岁多点的娃也实在不方便去几个地方,所以我决定七天六晚统统在这,大阪都不停留!

很多妈妈让我写游记攻略,不过这篇游记主要是为了纪念宝贝第一次的✈旅行,隔了两个月才写是因为懒😜第一次写游记比较流水账见谅,图片多也是为了给儿子留个纪念,长相轻拍😘😘

PS 友情提示有兴趣去白滨的话推荐看下柯南第256集【南纪白滨推理之旅】虽然很多年前的了,我是回来再看了一遍感觉白滨几乎没什么变化~

本次行程适合人群:带孩子的、不爱到处逛景点的懒人、还有就是爱凹造型拍照的人。我和我老公是三个全中了😂
哦还有就是不想去人挤人地方偏爱小众景点的朋友和钓鱼🎣爱好者~这里别说国人了,岛国人民也不是很多,不过7、8月份是旺季,到处都是比基尼沙滩美女哟😍😍😍

行程与酒店

航班:
10/6        NH974      1210🛫
10/12       NH975      1610🛫
不是那种早去晚回的航班,但是特别适合我家宝宝,都是他要睡觉的时间!!

酒店:
     基本都在jalan订不用预付定金无敌方便,还有积分,下次订房可以直接使用。界面比乐天舒服,所以很喜欢用这个。

最后一晚因为要订屋形船料理的套餐,jalan上没这个日期,在酒店官网(www.toretorevillage.co.jp  )订到了。
官网一订他们邮件就来了,给了两个上船时间让我选择,于是正好把我要寄东西到他们酒店以及想统一房型的要求都提了,很快都得到圆满解决。

签证:淘宝,完全不用行程单就能出单

我个死脑子一直在等签证出来才订酒店,真是一孕傻三年!被自己蠢哭!导致换了那么多酒店😓😓好在都很近,而且每个都很有特色,反正深度游也是要体验一下不同环境😂

日本旅游必备APP ,有的需要日本apple id,所以淘宝几块钱买了一个

叫了易到,绑了腰凳的爸爸成了人肉安全座椅。

第一次来机场,娃就是各种兴奋,失控的一塌糊涂,为娘的已经开始担心后面的行程了。

粑粑的最大功能就是给妈妈各种拍~

ANA宝宝的飞机餐一罐亨氏的果泥和香蕉,我还有预定让他们现做婴儿餐,但是后来娃全程大睡,一顿没吃上。

上飞机后就把奶粉给空姐直接让他们泡奶,这一点完全不用担心他们都受过专业训练泡的非常好。ANA的空姐更是服务到位,之前做了免税商品功课所以在机舱内大买特买了一番。

宝贝非常给力的从起飞前一分开始睡直到到达前一刻钟醒来,把之前泡的奶再让空姐热了一下降落时正好喝奶,全程宝贝都没有任何不适。

一下飞机第一件事就是换尿布,不得不说日本真的是各种方便和干净!

到达关西机场后其实有点懵,因为我是超级大路盲,曾经人在常德路问别人静安寺怎么走😂😂到了国外就不谈啦,在日本最怕就是乘错站,他们的标示即使我会日文还是觉得很难懂!出机场就能看到很大的买票点,直接和售票人员说目的地是白滨就可以了。

没想过写游记所以车票也没拍😅这个换乘软件可以一目了然查到去白滨的线路。去白滨要在日根野换站,机场坐两站就到日根野了。
     换乘要过一个天桥,抱着娃提一个大箱子一个中箱子一部推车真的有点狼狈,  这是个大站很多班次在这里所以一定要看清楚车次,还好日语没问题,各种确认后总算换乘成功,两个小时后就到白浜啦!这次带了腰凳真是帮了大忙。以后大点估计就没那么太平了。

终于到白滨啦!到处都是🐼🐼🐼

车站的企鹅看板也是萌了我一脸

在上海的时候已经提前在日亚把我的洗漱用品宝贝的奶粉、纸尿裤、辅食还有别人让我代购的东西统统买好寄酒店,估计前台也没见过那么机智那么会买的人,当然我本人也是被这个量给吓到了,但是这只是第一天的,后面几天天天有包裹😂😂😂其实在とれとれ市场有个挺大的免税药妆,不远的地方还有个大超市,有时间买买买的话基本用品还是可以买到的,不想浪费时间的话就日亚买好寄酒店吧!

第一二天住的是とれとれヴィレッジ,顺利check in 拿到可爱的🔑之前邮件给酒店过我们的航班六点前赶不到酒店。
※注意如果旺季或双休他们房间最多保留到18点哦,一定要联系!

由于太晚了,第一顿就在酒店附近的寿司店将就了一下,一般般。

晚上的童话小村落,感觉太不真实,感觉来的太值了!

早上的童话村更是梦幻到不行

两种汤券

住童话村可以泡两个汤,一个是酒店的,另一个是西日本最大温泉,泡起来要多爽有多爽。总之之后的日子就是日泡也泡的不真实日子😂😂😂

西日本最大温泉とれとれの湯,周末关西一带过来泡汤的人比较多但也是可以接受的程度。要走很长的阶梯上去带小孩推车有点累。

带小孩泡汤比想象中好,不过如果他肯去男汤我就更开心了😜

关西最大温泉♨露天池环境非常非常好,各种汤池。最爱的是浅汤可以躺着泡,还有玉壶汤水温正好泡到脖子很舒服。

第二天去了白滨冒险乐园,车程七八分钟的样子。非常非常干净的动物园,以熊猫企鹅出名。很多动物都可以近距离参观,日本游客的素质让他们完全可以这样做,完全不用担心有人乱喂食物或骚扰动物。乐园有海狮海豚表演,还有游乐项目,有时间玩两天都不会腻!

注意:海豚海狮表演时间!婴儿🐼喂奶时间,我们错过了baby 🐼后悔死了😭

乐园午餐,可爱到不行

白色汤圆酒店的另一边新开了以熊猫为主题的汤圆屋パンダヴィレッジ,我实在实在太喜欢😍😍😍看到时简直两眼放光了!

8号退房前问前台10、11号是否有房间,于是把最后两天房间改到了这里,24300一个人一晚,加了些费用,但是真的值!

パンダヴィレッジ全景

第三天换酒店啦!这家酒店只有六间房,每间都有私汤,都有个专属管家。我非常爱这家,虽然贵了点。

房内的怀石料理,臭小子这顿饭作的要命,一会儿拉屎一会儿作困

第二天的早饭各种精致,臭小子又拉屎总之在日本的这几天可能水的关系,他的屎特别多😅

酒店背靠温泉公园,什么叫温泉公园呢,就是没几步一个温泉,让你泡够本!而且根本就没看到人😂真的是度假胜地,时时刻刻都包场。我们退房后逛公园,这时候儿子睡着了,于是我们轮换泡了一个非常舒服的汤。

换第三家酒店,本人觉得性价比不高实在是因为订晚了订不到才订的这家,不包餐的价格还很贵。但是我老公觉得很不错,因为离沙滩很近,而且这个酒店温泉很不错。

酒店温泉♨精致可爱*^o^*上面还有个木桶浴超级舒服

白良滨沙滩很美~

砂质真的还不错又白又细也很干净~不愧是关西最人气海滩据说夏天这里人满为患哦~另外木村的《Good Luck》的最后一集,场景拉到了风情独具的夏威夷海滩,碧海蓝天,微浪白沙,让人心驰神往。但实际上根本不在夏威夷就是在白浜

十月去还能游泳,还有老外晒日光浴~

円月島~
找到柯南去过的地方啦~

听说日落时候更美,但是我们选择日落去千畳敷

这地方就是几步一个足汤累了就泡……

各种没人各种造型随便摆😂

白滨能量乐园,适合再大点的孩子~

千畳敷总算看到些游客了,还有同胞。等到日落非常美这一天圆满了~可惜本来想三人拍个和柯南一样的背影,结果眼拙找了个棒子拍😓拍出来的东西完全没法看

晚上入住可爱的パンダヴィレッジ🐼

比汤圆酒店贵但是房间很新,洗漱用的是pola的~房间细节完美,还有🐼睡衣

这天订的酒店的自助餐,意外地好吃!而且很便宜。娃玩了一天累爆了,秒睡。

非常大的海鲜市场,现杀现吃生鱼片,本地人非常非常多~

原本想订十号我们的五周年结婚纪念日晚宴,但是不开船,只好订了后面一天。当天酒店会有专车送到码头,那天没有其他客人,等于包船了,总之我们到哪都是包场😂😂性价比太高了,娃也开心的不得了在船舱跑来跑去。

※屋形船🚢料理可以在酒店官网预定,在当地的とれとれの湯看到过预定点

最后天了,退房前最后留念,好不舍得

JR上多亏他爸哄娃

晚点一小时总算上机,Ana婴儿食品

到家啦~两个人一个娃搬回这些真的不易😂期待下一次溜娃之旅。

以上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1-30 12:4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2-05 09:51

亲,我问一下。我用换乘软件查从关西机场到白浜都要在天王寺转JR。但我看你是能直接做到白浜的吗?求乘车攻略!!!

2016-12-07 09:16

引用 Kerenzhang 发表于 2016-12-07 09:16:25 的回复:

回复Kerenzhang:我懒,还没写完😂

2016-12-10 09:47

回复Kerenzhang:好的,我太懒了还有大部分没写😂

2016-12-10 09:47

亲,那个童话村在哪里订啊

2017-01-07 21:14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

2017-01-17 09:52

引用 天天向上 发表于 2017-01-07 21:14:12 的回复:

亲,那个童话村在哪里订啊

回复天天向上:Jalan

2017-01-26 13:11

亲,小宝宝能泡温泉吗?万一拉了尿了怎么办?

2017-03-13 17:42

引用 落落_CJ 发表于 2017-03-13 17:42:18 的回复:

回复落落_CJ:我已经不记得有没有给他穿那个游泳纸尿裤了😂应该是穿了